三五中文网 > 机甲战神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7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7

  乔音懒得掺合李承亮和李彩凤兄妹俩之间的争吵。反正李彩凤对她心存芥蒂,她做任何事情都不讨好,还不如回避。

  偶尔她也会思考为何李彩凤会变成这个样子,再一想也许李彩凤原本就是这个样子。

  可能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李彩凤的三观都印着原伤。祖勇就罢了,好歹小伙子高大威猛仪表堂堂。单说以前李彩凤嫁的张家伟,乔音就怀疑那么恶心的猥琐男,李彩凤怎么能啃得下去。

  看来李彩凤想嫁的男人不论外形条件如何,关键得有一张会哄她高兴的嘴巴。她嫁的不是一个男人,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7而是一张嘴。

  也许李彩凤并不爱张家伟,也不爱祖勇,她只爱他们哄她开心的一张嘴,温暖这姑娘是多么缺爱呢!

  李彩凤唯一爱的方振兴,那是个真正优秀的男人,可惜人家看不上她。

  追逐爱情失败,李彩凤把懊恼都迁怒到了乔音的身上。亲情绑架,道德绑架,李彩凤都玩得很溜。我弱我有理,这奇葩脑回路也算让乔音叹为观止。

  乔音不想再去理会李彩凤的事情,更不想浪费一秒钟跟她争吵。夏虫不可语冰,她要牢记在心。

  回到地产公司之后,乔音仍然不停地调整心态,反复劝说自己冷静,但是还有点儿伤心。

  罢了,她是李承亮的妹妹。她不为她,只为了她自己的老公。

  乔音咬着唇,不去想这些糟心事儿。

  正心烦的时候,一个陌生的本地号码拨到了她的手机上。

  乔音稳稳神,拿起了手机接通电话,“哪位?”

  “乔小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森格律师工作室的助理姜芷瞳。”手机传出一个娇嫩动听的声音。

  乔音微微一怔。她当然记得这位娇俏可人的女助理,不过……对方为什么突然给她打电话。“是凌飞找我吗?”

  “凌律师今天去了国港集团,领导带他一起参加大型竞标会,这几天都不回工作室了。”姜芷瞳甜脆脆的声音令人听起来非常舒服。

  乔音却更加一头雾水:“姜助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几天凌律师都不在工作室,我有点儿无聊,中午能不能约你一起吃个饭呢?”姜芷瞳满怀期待的语气,可能是怕被乔音拒绝,他比又连忙补充了一句:“我特别喜欢乔小姐,想跟你交个朋友呢!”

  乔音在脑子里迅速做出判断,姜芷瞳跟她套近乎的原因。不是凌飞授意,全文凌飞没有这么无聊。那么姜芷瞳……

  突然她想到了一个缘由,整个人就有些意兴阑珊起来。“这个……真不方便呢!不好意思,我中午约了饭局。”她礼貌地婉拒。

  “唔,那真是不巧啊!”姜芷瞳不死心,又试探着问道:“乔小姐,你什么时间有空,我们一起玩好吗?逛逛街啊,泡泡吧啊什么的。我觉得乔小姐是个很有趣的人,我好喜欢你哦!”

  姜芷瞳总是笑眯眯的,而且嗓音娇娇嫩嫩,带着一点儿天生的嗲,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7但又不至于惹人反感。总之,全文这个娇柔的女孩人缘应该不错的。

  但是乔音却不打算跟她的关系有进一步的发展。“对不起,姜小姐,也许我们不适合做朋友。”

  “为什么?”姜芷瞳没想到乔音拒绝得如此干脆,她呐呐地问道:“是我做错什么事情得罪了乔小姐吗?”

  “不是的,你当然没有错,是我们不适合做朋友。”乔音耐心地告诉她:“我已经跟葛雯雯做了朋友,凌飞是她最喜欢的男神。现在如果我再跟她的情敌做朋友,岂非是左右为难呢。”

  “你……”姜芷瞳不禁吸气,他比她没想到乔音如此敏锐,一个电话都没有打完,对方竟然就能识破她的动机。

  “我很抱歉。”乔音诚恳地道。

  “好……好吧。”姜芷瞳勉强保持着最后的风度和教养,“没事的,应该是我打扰了,说抱歉的人应该是我。”

  乔音只是保持微笑,尽管对方看不见。

  “那就这样吧……再见。”

  “再见。”乔音应道。

  挂了电话,她继续手头的工作,心里没有多少涟猗。

  同样的手段裴雨燕也用过的,时光乔音见怪不怪,他比但并不代表她一直愿意被人利用。

  当初在蓝津大学的时候,自己每次去拳击馆,时光裴雨燕都会粘在她的身边。每次跟凌飞相逢时,她都会争抢着站在乔音的前面。

  现在想想,裴雨燕的目的性那么明确,她竟然没看出来。或者说,她看出来了但是不在乎。

  反正她喜欢的人也不是凌飞,随便裴雨燕如何施出浑身解数在凌飞面前表演。

  但现在她的心态有些变了。这些想借着她做道具来达到间接引起凌飞注意的女人,她不想让她们得逞。

  想追男人自己想办法,别把她当跳板。

  到了中午时分,乔音终于等到了许子琪的电话。

  “办妥了!”许子琪的语气带着一点儿骄傲和小得瑟。“俊贤哥答应帮忙,你大伯哥随时都可以来京城就医。”

  乔音一阵惊喜,忙问道:“治疗腿伤旧疾得需要一段时间的疗程吧。”

  “当然了,伤筋动骨可不是一天两天能治好的,必须康复矫治。尤其是针灸,得每天坚持。两位专家都很忙,但是有俊贤出面,他们会给面子的。”许子琪笃定地道。

  “谢谢你子琪!”乔音感激不尽,道:“我这就跟婆家人商量。”

  挂了电话,乔音准备拨给李承亮,但又不知道他跟李彩凤究竟吵到哪个环节了,此时是不是还在生气呢。

  犹豫了片刻,她干脆绕过了李承亮,直接拨通了婆家的座机号码。

  时值中午,全文一家人应该在家里准备吃饭了吧。

  电话响了两声,就接通了,是张丽。听到乔音的声音,张丽顿时就夸张地笑起来。

  “二弟妹啊,你怎么有空给家里打电话。啧啧,好久都没有听到你的动静了……”

  “妈呢?”乔音不想听张丽说些没营养,也没时间听她瞎扯,直接问道。

  “在南屋做饭呢!我去叫她。”张丽语气有些不满,但也不敢十分过份。毕竟小叔子一家都是财神爷,得罪了可没什么好处。

  过了一会儿,就听到了王桂花风风火火的声音:“音子,咋啦?”

  乔音一般不打电话,打电话肯定有重要的事情。

  “妈,时光别担心,我和承亮生意都很顺利。”乔音赶紧安抚。

  听说儿子和儿媳没事,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8.7王桂花明显松了口气。“有什么事,最近是不是想回老家一趟,温暖妈一定准备准备!老二最爱吃的小鸡炖蘑菇,还有你爱吃的糖醋酥肉,妈都给你们做。”

  乔音耐心听着王桂花的絮絮叨叨,感觉挺温暖的。“好啊,等回去的时候一定提前给你打电话。”

  她想到了正在大闹天宫的李彩凤,也不知道婆家人知道了现在李彩凤正闹着要结婚,会是什么感受。

  估计比听说李彩凤要闹着离婚的更加不可思议。因为李彩凤跟祖勇直接省略了恋爱的步骤,直奔谈婚论嫁去的。

  乔音思忖之后,决定暂且把这件事情压下。要提也是李承亮跟家人提,她不想再惹得一身骚。“妈,有件事情得跟你和爸商量一下,就是关于大哥腿疾的治疗,我联系到了国内最顶尖的骨科专家和神经学针灸中医专家。大哥现在应该放寒假了吧,趁着假期,得让他赶紧赴京治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