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战兵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1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1

  只不过是在万象区那边,匆匆一瞥看见了一辆西家的飞车,必出下意识的想到了西苏。

  很快又觉得不大可能,二码脑海里恰到好处的弹出艾莱特的话。

  当时心里想着,无非是,万一西苏要是出什么事情,以后吃不到那些稀奇的好吃的玩意儿的话,那就真的是亏大了。即便,以他对西苏的了解,一般出事的几率小之又小。

  然后后面,就是现在这样。

  西苏正在考虑要不要用刚才对付多德吉普他们的招式,来修改一下这家伙的记忆。

  转念一想,风险好像也挺大的。

  算了~

  看样子,修斯应该也说不出什么来。要真的要卖她的话,那他这辈子,只能跟自己胃说拜拜了。

  西苏轻咳了一声:“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不管你看到了什么。”估计没什么好看的,你本身也不是那种八的性格。

  修斯挑眉,“解释什么?”

  “当然是解释为什么我会毫发无伤的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她脸不红气不喘,诚实中夹杂着几分一眼就看得出来的崇拜:

  “你是不知道啊,是这个样子的,我醒来的时候,眼睛茫然之际,有个勇士从天而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你是不知道,他的背影有多么的伟岸……”

  “总而言之,言而再之,就是他把我给救了,虽然挺高兴,但是不得不承认的就是,你确实来晚了。没赶上~”

  听着西苏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修斯也不拆穿,反而接着问道:“那你看清楚你那个英雄长什么样子了吗?”

  一点好奇的感觉都没有。

  西苏摇了摇头,蹦出来的字眼里好不可惜,“没看清~”

  她叹了一口气,“真可惜,不行,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找找这个英雄,我西家一定要给予厚报。不能让他白救!”

  这边自以为是的强行解释完,那边便有一帮人马靠近。

  是第三军团的人。

  强光直接照到了这边,两个小孩的身影暴露无遗。

  “发现目标!”

  “老大,必出找到了!路~”有人迟疑,然后又汇报出声道。“是路修斯少爷和西苏小姐!”

  冷静的声音传了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帮整整齐齐的脚步声。

  西苏直接的缩到了修斯的身后。直接缩小自己的存在感,累死了,剩下的事情她就不管了。真的不管了。

  她相信,必出修斯少年一定能够处理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顺便明哲保西苏一下的。

  修斯垂眼,突然娇弱不能自己的西苏,又看向了已经来到了面前的将士。

  突然觉得有些好笑,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1戏连台子都给他搭好了。

  将士心里震惊:阿天,居然连路家的少爷也被绑架了?

  他观察了几眼西苏,那张漂亮的脸蛋此时有些煞白,向来傲视他人眼睛也充满着疲惫,颇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这位小姐的威名或多或少也知道些,错的能把她吓成这样,可以看得出来,这次的经历对她造成了多大的心理损伤!

  但是,看货舱里面的场景,或多或少有些游移。

  该走的流程还是得走一下的。

  “路少爷,能够说一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比如,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比如,舱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比如,二码现在身体有什么不对劲的,有没有发现一些什么?

  西苏松弛了身子,精神也放松了下来,小声的打了个哈欠。

  尽管这样,她还是留意着对面将士的动静,她抬眼看了一下修斯,挨近了几分。

  修斯的身子僵硬了一下,后面女生靠了过来。

  他垂眸,见她唇形动了动,很清晰的字眼,不用发声都能够知道。

  西苏动了动唇,无声的说道。“双皮奶~”

  这边,文书员只看到西家大小姐挨在路少爷的边上,可怜兮兮的,累极了的样子惹人怜爱。

  “是我们疏忽了~应该先让你们休息才对。”

  将士有些惭愧,这些贵族小少爷小姐刚刚脱困,心里应该还不是很适应。

  修斯收回目光,重新落到了对方身上,从善如流,淡淡道:“有个看不清脸的勇士从天而降……”

  听到满意的回答,西苏点了点头,彻底的放松了下来,二码脑袋一歪,不出直接闭上了眼睛。

  肩后一沉,修斯默了一下,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1侧过头,挨着他的女孩,已经累得睡了过去。

  “还有什么需要问的?”

  他下意识的放低了声音。

  12岁的小孩气场居然强大到让人难以直视,将士有种直面上级领导的感觉,他看向,边上的文书员,文书员也点了点头。

  “我看西苏小姐也很累了,让他们先回去吧。”文书员突然凑近将士,动了动嘴。

  声音也在小少年的注视下,下意识的降低了很多。

  将士看了过去,从刚刚到现在,都是路少爷在回答的,二码而缩在他后面的西大小姐,已经累得打盹了。

  我丢~瞬间脊梁骨一阵汗毛。完犊子!

  要是被西将军知道,不出他把刚从虎穴狼窝中脱困出来的西大小姐给拦着问这问那,最后还把她给累到了,到时候,还不得扒了他一层皮。

  他也真是的,事业心这么中,只顾着办事,错的忘记了对面还是路少爷和西小姐。

  “备车!赶紧把大小姐送回去,送回去休息~”他对着一边的部下示意道。

  部下领命上前,靠近了少年少女,正想要接手,把睡着了的西苏给抱起来。

  然而却在修斯的注视下他却深深的止住了要伸出去的手。

  少年那一眼,平平淡淡,可是,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1.9.1莫名其妙的,他突然间感受到了,来自生命的威胁。

  怎么了?

  他只不过是想帮路少爷分担一下。

  怎么了?他是做错了什么吗?没有吧!

  部下有些不明所以的望向自家老大。

  老大表示,我也不知道啊!

  修斯皱着眉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用了~”

  ……

  西苏是被饿醒的,一睁开眼睛,就对上了湿漉漉双眼的小正太。

  看着西云,西苏还有点懵逼的坐了起来。

  “谁欺负你了?”

  这么委屈可怜见的,之前也没见得,他这个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