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光 >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1

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1

  在她轻轻推门进去的那一刻,翻看着后续剧情的零九突然卧槽了一声。

  零九:啊啊啊啊宿主对不起,我抢任务的时候没看清楚,这次要打脸的对象不是渣男,是渣女啊,你不介意吧?

  其实介意也没用啊,零九扶额,有些头秃。

  她也没想到这一堆任务里有这么一个例外啊,她以为全都是异性恋的,所以并没有仔细看性别,没想到抽了一个同性的任务。

  辛岚:没差。

  对辛岚来说,性别完全没差。

  反正女A和女O在一起有,女B和女B在一起的事情就多了去了,什么样的性别对于辛岚来说完全没关系,不排斥,都能接受。

  在刚刚整理记忆的过程中,辛岚就已经提炼出了与任务有关的内容。

  原主在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虽然说不上是顺风顺水,但是有能力肯拼,在所在的娱乐公司乃至圈里,都是有名气的。

  但爱情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一些原本看起来很聪明的人,干各种糊涂事儿。

  经纪人和艺人谈恋爱,有的很多,溺宠但大多数结局都不怎么样,尤其还是同性之间。

  辛岚来的这个点儿,正好是捉奸现场。

  原主当然是愤怒的,任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人躺在同一张床上会不愤怒,但是让辛岚觉得好笑的是,那个渣女很快的抽出了自己的手指,让三儿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开始哄原主。

  兴许又是爱情使然,原主狠不下心分手,开始冷战,渣女各种哄,在公共场合媒体采访的情况下,暗戳戳的表白,哄妹技术非常高超,原主招架不住,最后还是原谅了她。

  原主以为这次原谅可以让她们的爱情走的更长远,神医但不知道,这是错误的开始。

  渣女依旧精神肉体出轨,让原主察觉不到,同时让原主给她争取资源,在她觉得原主彻底没有了利用价值的时候,和人分手。

  和一个爱你的人挽回你比起来,一个不爱你的人使出浑身解数去挽回你,背后的动机让人心寒。

  辛岚将门推开了一个不大的缝隙,她当然不会像原主那样暴怒,溺宠动作很轻,轻到里面上演激情戏码全情投入的人完全没有发现。

  辛岚勾了勾嘴唇,按下了拍摄键,录了大概有两分钟,又悄悄地关上了门。

  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自己手里的视频,满意的收了起来。

  零九:宿主,后续剧情发给你啦

  辛岚:好

  辛岚躺在沙发上消化梳理着,快速记忆。

  原主出身小地方,但是非常努力,刻苦学习之后来到了一线城市上学,努力在城市里扎根,带过不少演员,在圈内人脉很不错,对外是非常干练的女强人形象,捧人很有一招。

  三年前,她带了一个组合单飞出来的新人,冷王沈韵。

  在沈韵温柔又不失强势的攻势下,她和自己的艺人开始了地下情。

  她用了自己手上所有的资源,把沈韵捧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

  沈韵被评为当下的四小花旦之一,在电影圈儿里也有着好名声,溺宠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

  现在的时间是沈韵刚参加完一场杀青宴,原主飞到剧组这边来给她庆祝,嫡女想要给她惊喜。

  惊是有了,喜没有。

  辛岚手指轻轻敲击着沙发,她觉得这应该不是沈韵第一次出轨,但是在原主记忆里,是第一次。

  接下来的故事十分俗套,俗套到让人觉得可笑。

  原主自以为沈韵会和她长久,沈韵一直是如此和她说的,但是在沈韵拿了大满贯达到了事业巅峰的时候,和原主提出了分手。

  原主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是失恋并不是最大的打击,在沈韵提出分手之后,网曝原主是个不负责任的经纪人,压榨虐待沈韵。

  在舆论下,原主被停职。

  但这并不算是结束,在之后她又被爆出来了滥.交和吸.毒。

  假的东西被说多了也会被人当成真的,她想为自己证明清白,但是百口莫辩,她只是一个经纪人并不是一个艺人,不靠粉丝来吃饭,何况那时候对她下手的还是风头正盛的沈韵,公司把她辞退,并且发了声明,她被逼到了一个绝境。

  原主还没有放弃,想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被这样对待,她通过各种方法联系到了沈韵,听到的只是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

  ——每天要虚伪的伺候一个老女人,真的很烦,你已经给不了我更多了,看在我们往日的情分上,要不要祝我前程似锦?

  原主当时杀人的心都有了,但歇斯底里的咒骂还没说出口,电话就被切断了。

  求助无门,网上的那些人都在疯狂的咒骂她,莫须有的罪名在她的身上,过往的好友通通联系不上,大家都明哲保身,神医不愿意去趟那一滩浑水。

  什么爱情、事业都没有了,原主万念俱灰,从二十八楼一跃而下,嫡女狼狈仓促的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而这一切的发生,距离原主和沈韵分手也不过就是短短七天而已。

  在零九给的后续剧情里,沈韵拿这件事情去和她一直有好感的一个女星卖惨,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1让那个姑娘十分的同情,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之后接触更加频繁。

  在沈韵又一次拿了一个国际大奖的时候,和那个女星告白,两个人确定了关系。

  也就是说,在原主和沈韵还有关系的期间,沈韵不仅和别人勾搭搭,而且还有了一个所谓的心爱之人,攻击原主不说,还以此为跳板,把自己爱情进度条拉进。

  “垃圾。”

  辛岚两字精准概括。

  如果说反派部是要告诉人这世间到底有多残酷,神医那么打脸部就是要告诉别人,这世界上有些人到底可以恶心到什么程度。

  零九:宿主这一次打算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神医直接用武力值威胁无疑是最不理智的,零九觉得,下一次还是好好挑任务好了,没办法,谁让娱乐圈这里这么抢手,她都不是挑的,是抢的。

  她觉得她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宿主的完成率能够有多高。

  辛岚:原计划。

  辛岚觉得也许是去了一趟心理辅导室的原因,现在她坐在这里,心情十分平和,不骄不躁,甚至还有点想笑。

  零九:哦哦哦好的!宿主能够见上她一面,我立马把资料全部扫描给你。

  原计划当然就是要抢渣渣的女人了,这种渣渣怎么配有爱情呢!

  不过从后续剧情你可以得到的资料非常有限,零九也没有办法确定那个人是什么样的。

  门里面看起来还要忙活好一会儿,辛岚也没有干坐着发呆。

  原主微信里面有一个助理群,沈韵现在虽然没有大火,但是也算是一个流量比较好的明星,原主给她安排了三个助理,负责她的衣食住行。

  原主身为经纪人,底下并不是只带沈韵一个艺人,还带了一个男艺人,因为要争取资源,所以很忙,平常并不能时时刻刻地跟在沈韵的身边,如果要按照相处时间比起来,几个助理和沈韵相处的时间要长。

  [为韵姐日夜不停]

  岚姐:你们都在哪儿?

  苗苗:岚姐晚上好呀,今天韵姐杀青宴,已经回酒店的房间了,嫡女不要我们守在她那里,所以我们三个现在都在韵姐旁边的房间里呢。

  阿鲲:我们看着她进酒店的房间的,绝对不会有事的。

  二琴:醒酒汤之类的东西我也全部都有准备,只要韵姐有需要,立马就弄过去。

  岚姐:嗯,谁跟在她身边最多?

  二琴:岚姐,是我,怎么了?

  岚姐:没事,在剧组这段时间大家也辛苦了,反正沈韵杀青了,改天请你们三个吃个饭。

  苗苗:谢谢岚姐!

  二琴:谢谢岚姐!

  阿鲲:谢谢岚姐!

  苗苗:人类的本质果然是复读机[笑哭]

  辛岚退出了聊天界面,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1开始把记忆里工作部分对上号。

  隔壁的助理房间里,周琴琴觉得有点不对劲。

  “岚姐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啊?”

  “没有吧,你从哪儿看出来的?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阿鲲坐在沙发上嚼着口香糖,虽然他一个大男人和俩小姑娘待在同一个房间里不太好,但是今晚沈韵喝酒喝的有点晕乎,嫡女万一有什么事儿省的俩姑娘拍门找他,干脆就在沙发上窝着了。

  “你看,岚姐对韵姐直呼其名,以前可从来不这样的。”

  之前岚姐在群里称呼沈韵都是韵韵或者小韵的,什么时候连名带姓叫过。

  “是有点奇怪,不过韵姐最近好像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呢,不都呆在剧组里拍戏吗,微博也没人带她下场,定时的自拍也发了,没事儿啊。”

  苗苗去微博看了一圈,肯定的说。

  “那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三个人在这边讨论,神医嫡女冷王溺宠嚣张妃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3.1对于辛岚在隔壁的事儿全然不知。

  陈清穿好了衣服,理了理头发,和沈韵亲昵了一下,打开了内卧的门,按亮了外室的灯。

  在看到沙发上的人影的时候,不禁惊呼了一声。

  “怎么了?”

  沈韵踩着拖鞋走了出来,看到沙发上坐着的人表情僵硬了一瞬。

  坐在沙发上的女人穿着小西装,长发披散在两旁,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神情。

  “岚姐,你怎么来也不和我说一声。”

  沈韵面色如常,走到了辛岚身边。

  “那我就先走了?”

  陈清对着辛岚打了个招呼,对着沈韵摆手。

  “好,冷王晚安。”

  当房门被关上的时候,沈韵立马对着辛岚甜笑。

  “你怎么来都不和我说一声,我好接你呀,一个月都没看到你,好想你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