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茫地平线 >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

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

  她没有做错,为什么叫她下跪,她才不相信谢琳娜是清白的,免费资料只不过她目前没有证据罢了。

  她虽然柔弱,却不软弱。

  她定定的看着穆远洲,四肖虽然眼泪一颗颗地砸了下来,但表情异常倔强,“穆先生,你不觉得你这样很过分吗?我们女人照样膝下有黄金,除了天地父母,剩下的就是跪死人。请问,谢小姐属于哪一类呢?”

  “伶牙俐齿!”穆远洲气极反笑,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他走上前狠狠捏住白晴雪的下巴,“你在替整个百世集团找死!”

  又拿百世集团威胁她,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白晴雪心口忽然好痛。

  他以为她嫁给他,只是为了百世集团,只是为了利益,所以从不把她当成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来看。

  这种婚姻,太令人窒息了。

  “穆远洲,期期我再也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明天,我们明天就离婚。”

  白晴雪每说一个字,心口就像被狠狠剜走了一块,但她说完后却是那样畅快。

  剜走那些该死的对穆远洲的爱,哪怕是做个行尸走肉,也比现在这种痛不欲生的感觉要好。

  “好。明早八点我去你家接你。”穆远洲的声音越发冷淡。

  亲自来接她。

  白晴雪笑了,眼泪却流的更多了,他不就是怕她临阵退缩,所以才亲自出马吗。

  “好!”斩钉截铁的回应后,白晴雪离开了。

  她一走,谢琳娜的哭声也渐渐平息下来。

  她知道穆远洲不喜欢麻烦的女人,她擦干脸上的泪水,没有多说什么,贤惠地将桌上没动一口的饭菜倒进了垃圾桶。

  刚才可真悬哪。

  谢琳娜不禁感慨。

  她不知道白晴雪是怎么知道她跟兰琼新原本的计划的。

  来的路上,四肖她确实也想这样做。

  但是她酒精过敏,四码度数低些倒没什么,不过是皮肤变成粉红色,反而叫人看上去妩媚动人,但是度数一高她全身就会起疹子,期期特别吓人。

  她可不想给自己跟穆远洲的第一夜留下不美好,于是就在穆远洲最喜欢吃的红烧牛腩里放了一些高度数酒精。

  牛腩味道大,就着红酒是吃不出什么异样的。

  但她又怕事后穆远洲怪罪,免费资料于是自打穆远洲进门起就告诉他,这些饭菜都是兰琼新做的。

  若真出了事,四肖四码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也方便将自己摘个干净,四码穆远洲要怪就怪罪他老妈好了。

  多么天衣无缝的计划啊,可惜被白晴雪那个蠢货破坏了。

  谢琳娜倒完最后一盘菜,心里把白晴雪骂了无数遍。

  好在,白晴雪没有得逞,反而加快了离婚的速度,这也算是意外的收获了。

  将屋子打扫干净,期期谢琳娜乖巧的跟穆远洲告别。

  她的眼睛依旧又红又肿,可见刚才哭得有多凶。

  穆远洲将她送到门口,很郑重地跟她道了一声歉。

  “今天对不住了。”

  谢琳娜眼睛又红了,可她嘴上却很体贴,四码“远哥哥,我不怪你。其实我很心疼你,这场被人算计的婚姻里,你一定很辛苦吧。”

  穆远洲没有说话,四码因为这场婚姻,其实也没有那么辛苦,只是来得不情不愿罢了。

  他最讨厌被人算计,更讨厌被人威胁。

  偏偏白家两姐妹胆大妄为虎口拔牙,这两件事都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