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城 >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

  发觉自己的失态后,刘伟连忙拉上了袖子,余光瞟到众人或打量或看戏的眼神,多少还是有点惊慌失措,呐呐道:“但是勇哥为什么是我?我明明一直都”

  陈志勇对着他摇了摇头,止住了他的话头。

  眼神不着痕迹的将目光投向坐在一个角落里,神色晦暗不明的徐阳。

  徐阳是那种存在感很弱的人,就如他平凡过头的长相一样。

  平平无奇。

  若不是他今早上突然站出来,说出了那一番惊人的言论,他很容易泯然于众人。

  恐怕到任务结束,都不会有人记得这号人。

  可陈志勇却不是这么想的。

  或者说,他打心眼里,就对徐阳有种莫名的恐惧

  他还记得徐阳这个名字,正是上一个地狱副本里,唯一的存活人物。

  听说为了拿到地狱副本的奖励,幸运自己这边也出了三个人,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无一不是个中精英,却一个也没活下来。

  最恐怖的是,听闻这三个人在临死之前,已经疯疯癫癫,神志不清。

  而嘴里不住念叨的,只有这个名字。

  在这里碰到这号人物,澳洲陈志勇打内心里就在犯怵。

  尽管现在看来,这个徐阳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狠戾,兴许传闻总喜欢加上一些渲染,但内心里仍旧不敢放松警惕。

  另一边,澳洲容貌气质皆不凡的四人,也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然而这几天观察下来,那四人除了心态比新人好一些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让陈志勇大失所望。

  想来经历过的任务也不是特别多,尤其是那个江才清,一眼看过去就知道经验不多,想什么都表现在脸上,嫩得很。

  唯独让他留意的,是裴放。

  这人在一群人里实在太过扎眼,容貌出彩,10两身材高挑卓越,却异常的冷静,心里素质过硬不说,似乎还很专业

  可就算如此,他们四个加起来,10两恐怕也比不过一个徐阳

  想到这里,陈志勇垂眸收回了观察徐阳的视线,幸运换上了一副熟悉的笑容,挽着缩着脖子的刘伟,扬声说:“各位,想必你们也看到了,刘伟身上已经出现了被盯上的痕迹。”

  “虽然我知道大家的立场并不一致,澳洲但我衷心希望,计划我们能放下之前的不愉快”

  陈志勇边说着,幸运边看了一眼躺椅里的村长,发现他动都没动,似乎对他们说的话漠不关心,这才接着说,“各位,时间已经开始加速,我们手头里掌握的线索却少之又少,如果再互相提防,恐怕时间一到,大家都会栽在这里。”

  陈志勇这番话出乎了众人的预料,看着他的眼神也带上了一些讶异,看来他这会是真的心急如焚了。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我们相互合作,分工来找线索。”陈志勇面露恳切,语气也放缓了些许。

  说到这,他顿了顿,语气仿佛意有所指,又仿佛是随口感慨一般:“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藏着掖着,彼此戒备,这样正中了暗地里凶手的下怀。”

  提起凶手,大家的脸色不由自主的黯淡了许多,是啊,前有猛虎,后有豺狼,现在的局面确实不容乐观。

  “我希望大家能够交流一下,目前发现的线索,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当然为了证明我的诚意,我先来说说我的发现。”

  陈志勇这话一出,不少人跟着心动了起来。

  他似乎放弃了藏拙,端正的国字脸只是换了一副眼神,瞳仁炯炯有神,其中的诚意几乎要扑面而来,对比起今早,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可见刘伟对他的确非常重要,能让他主动选择站到明面上。

  “小兄弟,我支持你的观点,计划但你要先让我们看看,你说的东西是否有价值。”

  面对陈志勇诚恳又极有说服力的一番话,林成第一个站出来表了态。

  “当然。”

  “目前为止,我发现了两个线索,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陈志勇竖起两个手指,“第一点,昨天我们走访了村里所有存活的人口,有了一个重要的发现,我们发现如今仍旧存活的村民,只剩下不到四十人。”

  “而这四十个人,全部都是男人,或者是小孩。”

  “既然有孩童,那么就一定有女人才对。可奇怪就奇怪在这里,10两村里甚至有尚在襁褓、并未断奶的孩子,却仍旧没有任何女人的痕迹。”

  “于是我推论出第二点,这个村子里,是一定、并且肯定存在着女人,但因为一些我们未知的原因,全部消失了。”

  “或者说被藏起来了。”

  江才清露出了一点意外的神色。

  真没想到,陈志勇竟然真的揪出了一条意想不到的线索。

  而这条线索,显然成为了现在他们所掌握的线索中,最有价值的一条。

  “这个的确很有价值,”林成难掩眼神中的异彩,话到嘴边却话锋一转道,“不过嘛据我所知,姜离小兄弟在李家那边获得的线索,恐怕还要重要的多。”

  没想到这老东西,竟还在惦记着他们的线索。

  此话一出,众人齐刷刷投来了审视的视线,姜离一举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偏偏本人并没有被密切关注的不适感,反而粲然一笑,露出了一对酒窝,10两眉眼弯弯道:“哦你说那个啊当然很重要不过嘛,要看看你拿来换的线索有没有价值了。”

  对此林成微微一笑,显然胸有成竹:“相信姜离小兄弟定然不会食言,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3.2我就先来说说我的发现。”

  “埋尸地。”

  “我们发现了村里爆发瘟疫后,荒山里埋尸的地方。”

  “在哪里?”一直站在一旁的小朵闻言,忍不住插了句嘴,抿着唇说:“你说的地方在荒山的哪里?我们只发现了一堆墓碑。”

  林成看着她点了点头,解释道:“墓碑我们也发现了,但暂时没有从墓碑群里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埋尸地在荒山中心,荒山有很多条小路,稍有不慎就会迷失其中,我们也是误打误撞才找到。埋尸的坑挖的很深,粗略估计尸体数量不在少数,加上周围刨的一些大小不一的土坑,能够对应的上村里死亡的人口。”

  “但最重要的一点”林成露出了凝重的神色,似是困惑不解,计划“我们发现,这坑里埋的几乎都是女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