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遗迹:历史秘境的探险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

  “砰砰”

  王潘站在田晓蓝家门外,略带拘谨的敲了两下门。

  “谁?”

  很快,计划门便被推开了。

  扎着马尾辫的田晓蓝穿着粉色睡衣站在门旁,当她看到王潘的刹那,一对眼睛中刹那间闪过无数个复杂的情绪,约莫顿了三秒,她问道:“怎么了,有事吗。”

  是的,她没有请王潘进去。

  而是如同陌路般站在门口,看着门外的王潘问了一句有事吗。

  看着田晓蓝冰冷的模样,王潘心头一叹。

  果然,她真的不再是那个围着自己屁股转圈的小屁妞了。

  不过,她的态度倒也在预料之中,王潘嘴角露出一抹牵强的笑:“没事,幸运想借你家的武气检测仪用一下。”

  借武气检测仪?

  田晓蓝眉宇间闪过几分蔑然。

  你的天赋,还需要测试自己的武气强度么?

  或者说,澳洲是测试一下感觉考大学差得远,便选择去报机械科么?

  “闺女,谁敲的门?”

  屋里,传来田晓蓝父亲的声音。

  “爹,是王潘。”

  田晓蓝回道一声。

  客厅中,她的父亲没有热切欢迎,反而保持了约莫四五秒的平静后,方才说道:“那让他进来吧。”

  听闻她父亲的话,田晓蓝才微微侧开身子,让王潘走进了屋子。

  果然。

  事态变迁,人情凉薄。

  在三年前,田晓蓝一家对自己这个优等生,从来都是热切欢迎。没事还到自己家做客,甚至还经常邀请自己一家到他们来吃上两顿简餐,再聊聊修炼心得。

  自从高中武气强度非升反降后,他们再没邀请过自己一家,如今自己过来,竟都抱有一种排斥的心态。

  连让不让自己进来,都要考虑四五秒么?

  王潘走进屋子,瞧了眼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在线身形肥臃,澳洲正拿手机看着新闻的田哲:“田叔叔晚上好,借你家的武气检测仪用下。”

  “哦,武气检测仪在楼上,晓蓝你带他上去吧。”

  田哲言语无情的说着,话落,还不忘叮嘱一声:“检测完就快回去吧,晓蓝现在正在修炼武魂,比较喜欢静一些的修炼。”

  武魂?

  王潘颇意外的瞧了眼田晓蓝。

  没想到,她竟然已经在修炼武魂了。

  这么说来,她的武气强度恐怕早已突破一百。

  一旦修出武魂,她便相当于百分之七十踏入清华学院了。

  清华学院,那可是龙国最高学府,每年整个龙国八大主核心区,三十二次核心区,总共也才招生三千人罢了。

  这,可足以令田晓蓝他们一家自豪了。

  不过。

  自己这才刚进屋子,就来一句测试完赶快回去。

  这么迫不及待的赶自己走么。

  王潘嘴角扯起几分苦笑。

  也罢,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进你们家屋子了。

  王潘心中寻思着,随田晓蓝一同上了楼,进了一个约莫十五六平的小房间中。

  这个房间明显是个训练室,有哑铃、杠铃、跑步机等训练器材,在墙边放着一个黑色方桌,桌上摆着一块黑色石头。

  “那个黑色石头就是测试仪了,不过我家的测试仪比较低级些,只能检测出个大概,浮动为上下五点。”

  “你自己测试吧,我先下去。”

  田晓蓝交待一声后,没再多说便直接下了楼。

  王潘将房门关上,直接走到黑色石头旁,在线一把将手掌印在了黑色石头之上。

  测试,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便是将体内武气,幸运源源不断的输入在石头上,最终得出的结果便是武气强度。

  “滴,滴……”

  伴随着武气的输出,黑色石头不断发光发亮,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约莫十多秒后。

  “滴滴,武气强度九十二。”

  听着石头响起的机械话语,王潘一颗心猛然间跳动起来。

  九十二!

  哪怕这个测试仪比较低级,在线有上下五点的落差,在线但减去后,也有八十七了。

  三个月前的年级测试,自己武气强度只有六十六点,澳洲与现在相比,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足足差了二十多。

  这?

  是不是真的。

  王潘立马再次将手掌印在了石头上。

  “滴滴,武气强度九十一。”

  “滴滴,武气强度九十三。”

  连续测试了三次,尽管有误差,但也仅仅只有一两点。

  也就是说。

  自己吃了一颗能量卫星和一颗能量行星,计划在这短短半个小时里,自己的武气强度,便足足提升了二十多点!

  变态,简直变态。

  怪不得那些吞吃恒星、吞噬黑洞的人那么强大,依然在卖命的喊着老铁老铁。

  在打赏的能量行星之上,还有能量恒星和能量星系,这谁要是给自己打赏个能量星系,幸运不一瞬间能冲出地球了?

  淡定,一定要淡定。

  关于直播间的事,自己一定谁都能不说,谁都不能让知道了。

  王潘努力稳下自己一颗激荡的心,花了足足二十多秒,方才让自己的神情,看起来与往常一般无二。

  而后,他推开房门,仿若无事的走了下去。

  “小潘侄子测试完了?现在的武气强度多少?”

  戴着眼镜,看着手机的田哲头也没抬,随口问道。

  田晓蓝坐在田哲对面,她正磕着黑色的焦糖瓜子,同样头也没抬,连招呼都懒得打。

  三年前,王潘以八十的武气强度考入精武高中。

  三年间,他的武气强度不断下滑,上次年级测试已堕落到了六十六。

  想来,这次他肯定也高不到哪去,不指望他能够进步,只愿他不继续跌落就好。

  田晓蓝心中暗暗想着。

  听着田哲的问话,王潘笑笑,随口回道:“没多少,跟你闺女还差点。”

  这话说的不假,田晓蓝如今在修武魂,计划说明武气强度至少一百点,而自己才九十点左右,确实差了点。

  说罢,便直接推门离开了田家。

  直到门被关上后,田哲才放下手中的手机,摘掉鼻梁上的眼镜,揉了揉他的一对眼角膜:“可惜了,曾经的一个天才,初中时便已八十的武气强度,现在却落到了这种地步。”

  说罢,他又抬头看向穿着粉色睡衣的闺女田晓蓝,澳洲目光中露出几分自豪:“不过,这小子说话倒是挺没谱的,竟然是差一点吗?我闺女现在可是要修出武魂的!”

  他对面,粉色睡衣的田晓蓝扔下手中的瓜子壳,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6.4直接起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嘴里边说道:“没什么可惜的,这世界多的是努力却无用的人,命都是天注定的。”

  “不管他以前多么的优秀,如今下滑至此谁也帮不了他。我是要考入清华大学的人,而他,计划却只能报考机械科,最终成为一名碌碌无为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