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球场风云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

  决定找威廉·伦琴作为突破口,陆行舟就要回现代准备一篇关于X射线的论文了。

  陆行舟并没有什么精神洁癖,觉得复制未来的论文,五码就感到不适,他反而觉得这是一种对科学家位面的技术提升。

  反正未来的科技论文都没有出现,他提前搬运过来,说不定能让更多科学家产生更多灵感和成果呢。

  和爱因斯坦告别后,陆行舟回到房间,用笔记本电脑收集X射线相关信息。

  在复制这篇论文时,陆行舟至少要做到精通才行,好在1905年X射线的研究才刚刚起步,陆行舟学习起来很容易上手。

  查看了资料,陆行舟才知道自从1895年伦琴发现X射线以后,在20世纪初大部分物理学家,都在研究X射线,但因为研究工具还有思维局限性的原因,成果并不多。

  陆行舟挑选了一番,觉得还是按照历史进程选择X射线的成果。

  因为伴随着X射线研究,会辐射到其他领域出现很多其他东西。

  19世纪末,20世纪初物理学有了三大发现。

  它们分别是X射线(1895年)、放射线(1896年)、电子(1897年),而X射线这一发现标志着现代物理学的产生。

  在1905年,大家还不知道X射线到底是波还是粒子,幸运也不知道射线可以分光,照射在不同物质上,也会发出不同的光,更不知道宇宙中存在大量看不见的射线。

  陆行舟第一篇论文,选择了对X射线稍微初级一些的运用。

  利用散射物,让X射线散射,会发现X射线的强度会有很大改变,就是这样一个小运用,两期20世纪初竟然没有人实验。

  而且证明了X射线强度因为散射改变,可以得出X射线的偏振性,证明X射线其实和正常的光也是类似的。

  现在大家之所以没想到这一点,其实还是和X射线根本看不见有关,大家都没有将它往普通的光上想。

  有些科学家甚至认为,X射线和幽灵一样。

  它们可以穿透物体,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在胶片上留下影像的特性和传说中的幽灵很相似。

  现在还不是科学发达的21世纪,无数科学家依然信仰神,甚至企图证明神的存在,澳洲有些科学家将X射线当作神迹。

  写完论文,陆行舟又发现了一个大问题。

  因为X射线在1905年还是非常高端的东西,他一个普通人,哪里做的实验?

  人家威廉·伦琴是因为自己是大学校长,拥有当时最领先的物理实验室。

  当然陆行舟要是现在已经在苏黎世理工大学就读,五码也许物理实验室内可以找到相关设备,但现在他还没进入苏黎世理工大学。

  “看来有必要在1905年弄一个实验室,还可以将爱因斯坦拉进来。”陆行舟心中想道。

  只要有钱,相关实验仪器在1905年都可以买到。

  实验需要用到阴极射线管,这种东西应该已经少量用到不少医疗机构和大量运用在实验室,因为X射线可以透过身体,1905年很多疾病都可以使用X射线来发现。

  陆行舟突然想到另一件事,澳洲那就是X射线其实具有辐射性。

  而此时压根没有多少科学家知道辐射的危害!

  1789年德国化学家克拉普罗特发现了铀。

  1828年瑞典化学家贝采利乌斯发现了钍,但在当时,铀和钍只被看作是一般的重金属元素。

  直到1895年德国物理学家伦琴发现X射线以后,许多科学家都兴致勃勃地去研究这类新的、具有巨大穿透能力的辐射现象,放射性才被发现。

  1896年法国物理学家贝可勒尔发现了铀的放射性。

  而这个发现让居里夫妇产生了灵感,当时因为元素周期表的原因,无数科学家都在寻找新元素,居里夫妇认为铀矿石中,应该还有一种放射性更强的元素。

  经过实验,居里夫妇最终在铀矿中发现了“钋”和“镭”,之所以叫“钋(Po)”也是因为居里夫人的祖国就是波兰(Poland)。

  这两种元素的发现,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也让居里夫妇获得1903年诺贝尔奖。

  但同时,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也释放出一个恶魔。

  科学家经过实验,两期发现镭的放射性对癌症有治疗效果,于是镭的功效被无良商家无限夸大。

  再加上当时很多人对镭的剧毒性没有什么认知,始终认为“少量食用一点镭,五码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镭慢慢走入寻常生活用品和食物当中,法国药剂师亚历山大·雅各宾还率先提出了“微居里疗法”,两期对“微量的辐射能给健康的细胞增加能量,使人延年益寿”这一谬论进行了宣传。

  而他的方法就是,让人喝下含有几微克镭元素的水。

  镭成为“全能保健补药”,两期被当时当作常见添加剂,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4.7.5随后牙膏、面包、雪茄、药片、巧克力、化妆品在内的许多日常生活用品中都要添加亿点点镭,澳洲才更受顾客欢迎。

  陆行舟顿时冒出冷汗,自己好像没有在爱因斯坦家吃过饭刷过牙,不知道爱因斯坦有没有使用带有镭的物品,吃下带有镭的食物。

  本来是写X射线论文,但因为X射线的辐射,陆行舟想到了20世纪初发生的惨案,具体有多少人因为辐射死亡不得而知,陆行舟想的是,这种情况应该得到制止。

  而且现在将X射线运用到医疗上,医生也不知道辐射的问题,在治疗的同时可能也伤害到了病人。

  本来写好的论文自然不用改,陆行舟却是想进入大学后,看来有必要写一些辐射、放射性的论文,这些论文也可以作为X射线后续论文。

  并且这样的论文一旦问世,幸运一定会收获大量名望!

  通过X射线的辐射,提醒1905年的人,千万不要随便使用放射性元素,能拯救许多人也能成就陆行舟。

  也许还能挽救居里夫妇的生命,不要让他们因为辐射病死。

  根据后来人们研究,居里夫妇的笔记本所具有的辐射性,五码即便过去1500年,依旧会存在,居里夫妇的笔记本也一直被铅盒保存着。

  辐射的问题先放在一边,陆行舟必须在1905年建设一个实验室了。

  让陆行舟无语的是,看小说里其他人穿越位面,都是从别的位面弄黄金到现代,现在看来,他还需要带点黄金去1905年作为启动资金才行。

  好在黄金也是手稿拍卖的钱去换,陆行舟也不会心疼。

  只要1905年位面生意做起来,黄金就能源源不断地赚了,金本位制度下,只要赚钱就相当于赚黄金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