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世路 > 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

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

  刘向凡看了一眼澜山城的城主府往那飞去了。

  简单的拿了点东西就离开了这地源城城。

  而在刘向凡离开不久后,就又有四人来到了澜山城。

  一个浓眉大耳的胖子刘向凡如果在这里的话就会发现这人正是那日追捕歌曲殇时出现的胖子但是当时的另一个元婴却是没有出现。

  在其身后还有三个元婴,这四人都是清一色的元婴修士,这真极门竟是出动了四名元婴修士来追击刘向凡。

  那浓眉大耳的胖子对着身后的人影说道:“你们在这里看一下那蛟龙殿的余孽有没有留下线索,我去那徐家看看。”

  “宁乐兄放心去吧。”

  其余三人留在原地检查,大战过后的痕迹。

  一个身着高贵的男子检查了一下,发现关于刘向凡的痕迹都被抹除了,随即也是无聊的开口道:“关于这蛟龙殿贼子,你们二位怎么看。”

  两人之中的蓝宇看了过来说道:“崔健兄貌似对这蛟龙殿很是上心啊。”

  “蓝兄可不要往我头上扣帽子,我只是有一些好奇而已。”

  “切,我又没说你跟蛟龙殿有关系,你这么着急干嘛。”

  南子云说道:“崔健兄蓝宇兄,三期你们这都争了一路了,消停点吧,这些秘闻我们还是少点打探为好。”

  “哼。”

  两人听后都是别过头去,不再看向对方。

  宁乐去到徐府发现徐府府主徐锦华跟其子徐锦升带着徐府半数财产出逃了,必出现在竟是找不到了。

  而现在当家的则是徐锦华的二叔徐锦风。

  徐锦风低头看着桌面,就在三天前徐锦华找到他,当时他以为徐锦华一定会出手杀死他的时候,他确是没有将他杀死。

  反而是将家主之位传给了徐锦风,从徐锦华的眼神之中他知道了,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他这大哥是知道了自己干的事,他只留下了一句话:“照顾好徐家。”

  这句话一直在他的脑中回荡,以至于身前来了一个元婴都没有发现。

  这宁乐看见徐锦风在发愣随即也是释放出威压。

  徐锦风顿时一惊,这时才发现有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站在自己前面许久了。

  …

  刘向凡将小白蛇放了出来,必出它受的伤很是严重,还好没有伤及根本,不过要是处理不好以后也会影响到它境界上的突破。

  随后放出两个蓝星巨人让他们在外面看守着,两蓝星巨人看到小白蛇的样子也是十分的担心,毕竟这是它们的老大对他们还是蛮好的。

  刘向凡看着断成两截的小白蛇顿时心中十分的难受,当初小白蛇跟着它的时候就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三期只是装的有些成熟罢了。

  在自己被抛弃之时也只有它会稍稍安慰一下自己,现在竟然会为了他挡刀这是刘向凡没有想到的,一个灵宠何至于此。

  刘向凡叹了口气,盘坐下来,拿出疗伤的丹药给小白蛇服下。

  随后又拿出丹炉开始炼制丹药。

  …

  刘向凡看着半死不活的小白蛇气息逐渐稳定下来也是松了口气。

  这一个过程整整花了他十天左右。

  刘向凡的洞府上空飞过去一个筑基后期,3期刘向凡没有去管,这些筑基修士的目的自然是刘向凡,

  但是在地源城之中得到了这中级中品法阵被刘向凡布置在这里,结丹修士不来,是发现不了刘向凡的。

  “看来这里也不便久呆了。”

  刘向凡将小白蛇轻轻的收回灵兽袋之中,现在它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伤口。

  刘向凡一挥手将两个蓝星巨人收了起来。

  刘向凡拿出地图,辨了下方向随即离开了。

  一处美丽的山谷之中这里四季长春,鸟语花香。

  刘向凡走在花海之中,偶然之间还会有一些五颜六色的鸟儿从身前飞过。

  刘向凡迈步朝着山谷走了进去,走了大概万米之后,突然天气大变,眼前出现一片冰天雪地。

  一片花瓣飘过,在空中结成了冰块然后碎裂掉落在地上。

  终于到了,冰晶狱!

  但是这时地面轰动,四周出现了几个身影,一个大手直接将刘向凡抓住。

  刘向凡的的身躯瞬间炸碎。

  四个元婴期修士,在这里等着刘向凡!

  崔健笑着走上来说道:

  “宁乐兄的魔煞掌怕是已经到了化煞境了吧,下载倒时若是功成名就之时勿要忘了我等三人才是啊。”

  宁乐看了崔健一眼说道:“我无心去争夺副殿主之位你不必再说了。”

  崔健也是识趣的不再说话了。

  “宁乐兄的煞魔掌能再进一步当然是好事,3期但是按照这贼子在地源城造成的破坏力来说应该是有了结丹后期的实力,又岂会轻易死在这,不如我们先检查一下再说。”

  崔健听到南子云的话也是十分的不悦,他们四个元婴在这里难道还怕一个结丹不成。

  “子云兄虽然这人的结丹之境是有些奇怪但是其身上却时是有一股其他的气息,要是一般的结丹还真发现不了,但是你我都是元婴又怎会辨错。”

  “哼,必出你的神识又不是万能的,万一就出错了呢,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毕竟狗有时都会迷路更何况是你,我觉得子云兄说的对,我们还是谨慎一些为好。”

  崔健听完这蓝宇的话之后顿时怒了,难道他还不如一条狗不成。

  宁乐皱了下眉点了点头,四个元婴虽然有些口角但还是走了过去,随后发现这尸体的气息开始慢慢的变弱了变回了筑基后期修士,然后其身上刘向凡的气息也消失不见了。

  三人的脸色都是有些难看,只有蓝宇一副幸灾乐祸的看着崔健。

  “看来某人还真不如狗呢。”

  “你。”

  “这就玩不起了,崔大人?”

  宁乐站了出来将两人给拦了下来,毕竟这两可是冤家,要是在这打起来那他们都不用找人了。

  “没想到此人竟然能将气息隐藏在其他人的身上,而且这秘法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宁乐此话一处他们顿时想到了一个答案。

  “天目族。”

  南子云眯了眯眼睛。

  “这人跟天目族有联系,或者他就是天目族。”

  “此事,下载我要立刻跟阁主禀报才行。”

  宁乐拿出一张传音符。

  “这贼子不是跟蛟龙殿有关系吗?怎么现在又跟这天目族扯上关系了。”

  崔健说道。

  南子云没有去管这崔健对着宁乐说道:“这贼子既然用了这一招,必出那现在肯定已经进到了冰晶狱之中我们是否要追进去。”

  崔健这时插话道:“进去追,哼,你们去吧,这冰晶狱之中的冰凤可不是好惹的我可不想背它追杀。”

  宁乐皱了下眉,随后说道:“我们就在外围搜索就行了,不要靠近冰晶狱深处。”

  蓝宇看到宁乐这般模样顿时也是明白过来。

  “传说真极门门主将冰凤的唯一子嗣给带走了,三期现在看来这是真的了。”

  宁乐没有回答也没有反驳,拿出三个手镯交给他们。

  “我们进去以后分开寻找这贼子,你们拿着这三个寻音镯,这可以让我们可以互相联系,到时候有危险就激活这手镯就行了。”

  三人将手镯带上随后离开了。

  刘向凡徒步走在阵阵风暴之中如沧海一粟,3期没想到这里的风暴这么强。

  刚才爆炸掉的筑基后期是刘向凡随手将那些为了赏金来寻找自己的人给抓来了。

  本来想试探一下,没想到这真极门竟然会出动四个元婴修士。

  “真是大手笔啊。”

  刘向凡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开辟了一个洞府。

  经过前几次结丹刘向凡知道了,只有身躯足够强大才能撑的住,多次结丹时产生的力量,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这也就意味着刘向凡不仅仅要找到结丹的手段,3期必出三期必出 下载 V4.9.5还要将自己的肉身给提升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