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导师名录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

  “你不是不知道吗,我只喜欢张峰,除了他我谁也不要。”这个时候,李清照看着赵芸菲说道。

  “好了,清照姐,你就别再打趣我了。”赵芸菲看着李清照说道。

  “嘿嘿,我没有打趣你,我说的都是实话啊,你不知道我对张峰是真心的,我是真心喜欢张峰的。”这个时候,李清照认真的说道。

  “清照姐,我知道,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支持你,但是,如果你要是敢伤害张峰的话,我就和你没玩。”这个时候,赵芸菲非常严肃的看着李清照说道。

  “我知道了,我肯定不会做伤害张峰的事情,你就放心吧!”这个时候,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李清照说道。

  “嗯,清照姐,我们走吧。”这个时候赵芸菲说道。

  于是,两个人离开了这里。

  在这个路灯下,张峰一个人站在哪里看着远方发呆。

  现在,张峰心里面非常的烦闷,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他需要冷静一下,需要安静一下,需要好好地整理一下思绪。

  这段时间,张峰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他真的需要整理整理一下了。

  张峰站在那里发呆了一阵子之后,就起身准备离开这里。

  “张峰,你在这干嘛呢?”

  刚起身就听见后面有人叫自己,张峰回头一看,原来是魏凡。

  看到魏凡,张峰也笑了起来,说道:“你怎么在这啊?”

  “我是来找你的。”魏凡对张峰说道。

  “找我?有事吗?”张峰看向魏凡问道。

  “当然有事啦!”魏凡说着,就拉着张峰往自己车上走去。

  张峰虽然心里面疑惑,但是也跟着魏凡上了魏凡的车。

  “有事就直接说,别吞吞吐吐的,这样我会担心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让你陪我去喝酒而已。”魏凡笑嘻嘻的说道。

  “喝酒?”张峰看着魏凡问道。

  “是呀!”魏凡点点头说道。

  “你确定你要和我去喝酒?你不会后悔?”张峰笑眯眯的看着魏凡问道。

  “怎么会后悔呢?我又不怕你吃了我,你怕吗?”魏凡说道。

  “我不怕。”

  “既然不怕你还问这么废话干嘛呀?走了,陪我去喝酒,不要拒绝我的要求哦,否则我生气了,后果可不是你能够承受的哦!”魏凡威胁着张峰说道。

  “好,我答应你。”

  于是,在魏凡的带领下,张峰和他来到了他们以前经常喝酒的酒吧。

  “你来过这里几次?”魏凡看着张峰问道。

  “来这里也就两次,我记性比较差,都忘了。”张峰笑嘻嘻的看着魏凡说道。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那么,我就给你提醒一下。”魏凡说道。

  “什么提醒呀?”

  “这里以前是我经常和我哥哥一起来的地方,以前我们经常来这里喝酒,你说,这里是我们经常来的地方,那么,我们是不是经常来这里喝酒?”魏凡对张峰问道。

  “嗯,是呀,以前我们经常来这里喝酒的。”张峰想了想说道。

  “既然经常来这里喝酒,那么,你知道我们经常在哪个包房喝酒吗?”

  “我怎么知道,难道我还有未卜先知的本事?”张峰说着,就笑了起来。

  “我知道了,幸运我哥哥以前在这里喝过几瓶啤酒,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根据这个找到这个包厢?”魏凡对张峰说道。

  “可以试试吧!”

  “那我带路。”魏凡说着,就转身带路。

  两个人一路走到二楼,来到了最后一排,在靠墙的地方,坐在了一个空座位。

  服务员过来了之后,就拿着菜单,问道:“先生,请问你们需要点些什么?”

  “两杯酒。”张峰笑呵呵的说道。

  “先生,请问你需要喝酒吗?”服务员问道。

  “是啊!”张峰笑呵呵的说道。

  “那好,你要喝什么酒?”服务员继续问道。

  “来瓶伏特加就行了。”张峰说道。

  “好,你稍等,马上送上来。”说完,服务员就出去了。

  “你要不要来两杯白兰地?”魏凡看向张峰问道。

  “不用了,这个我不太喜欢,你喝就行了。”张峰笑着说道。

  魏凡点点头,也没有说什么。

  很快,服务员端着两杯酒过来了。

  张峰和魏凡两个人一起喝了一口酒。

  “感觉怎么样?”魏凡对张峰说道。

  “感觉还不错,这个酒确实味道很好。”张峰喝了一口说道。

  “那我就多谢了,来,我们再干一杯吧。”魏凡说着,就举起酒杯说道。

  “好,那我们再干一杯,我今天高兴,喝点酒也无妨。”

  说完,两个人又喝了一杯酒。

  “来,再喝一杯,我还没有和你碰过酒呢?”说完,魏凡和张峰两个人就碰了一下酒杯。

  喝完酒之后,魏凡和张峰两个人又聊了起来。

  张峰和魏凡说话,都是一边喝酒,一边说,聊着聊着,张峰就把自己的目标对准了魏凡。

  因为这段时间,魏凡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他是张峰这几个朋友里面,唯一一个让张峰觉得比较满意的朋友。

  张峰觉得他是值得交的一个朋友,所以,张峰才打算和魏凡成为朋友。

  “魏凡,说真的,你的能力很强,你有什么计划吗?”张峰看着魏凡说道。

  “嗯,有一个计划,就是我打算在这里开一家分店,以前的一个兄弟的,你应该也听说过他,他的名字叫做陈建军,他的产业是做汽车的,在国内还是挺厉害的,他在国外也有很多产业,我打算将他的汽车生产线开过来,然后和我一起合作,做汽车产业。”魏凡对张峰说道。

  “我也正打算这样做,不过,具体的还得看你的意见,如果你愿意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就这样决定了,如何?”张峰看着魏凡问道。

  “这样的事情,我自然是愿意,只要你同意就行了。”魏凡笑呵呵的说道。

  “那好,既然这样,那我们以后就是同伴了,以后,我就指挥你了,你可千万别嫌我烦哦!”张峰笑眯眯的说道。

  “怎么会呢!我巴不得你能指挥我呢!我就喜欢被你指使。”魏凡说着,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

  张峰也笑了笑,他当然知道魏凡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不过,张峰也没有拆穿魏凡的小把戏。

  “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合适的工厂,所以,我们还是要慢慢来。”张峰说道。

  “是呀!这是我最头疼的事情,现在我还有两家汽车制造厂,我想先从那些老牌的汽车制造厂入手,争取早日进行改革,然后才能够更加迅速的赚钱。”魏凡说道。

  “这是必须的。”张峰说道。

  “那这样说,我们现在都是合伙人了,我的工资就由你来支付了,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魏凡看着张峰说道。

  “哈哈哈,这可不行,工资怎么能让你支付呢?我这个月可就只有八百块钱的薪水,你要是让我付给你工资的话,那我岂不是连工作都没有了,我可做不到。”张峰笑呵呵的说道。

  “那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付,不然的话,我就告诉我爸妈,说你欺负我。”魏凡看着张峰威胁道。

  “我怕了你了,我答应你,官网行吧!但是,你也不能让我吃亏,你得给我涨工资,每天给我五千元,你看怎么样?”张峰笑眯眯的对魏凡说道。

  “行!这个可以有,我们这次合作,就以这个价格结束,如何?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也算是有了一个很不错的突破,我相信,以后,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魏凡高兴的说道。

  “呵呵,好,那就以这样的价格结束。”张峰笑眯眯的说道。

  两个人又聊了一阵子,魏凡就离开了,因为他要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张峰和魏凡又坐了一会儿,就站起来,准备走了。

  这时候,服务员把酒拿来了。

  张峰和服务员一起喝了一口酒,然后就站起来,和魏凡挥了挥手,说拜拜了,张峰就出了门。

  张峰出门以后,魏凡坐在原位,看着桌子上的酒瓶发呆。

  “呵呵,你还是第一个这样对待我的人。”魏凡苦笑着说道。

  “好了,不想这个了,来吧,咱俩喝酒,喝酒。”魏凡说完,举起酒杯,喝了一口酒。

  “好了,咱俩喝酒,澳洲咱俩喝酒。”魏凡说着举起酒杯,喝了一口酒。

  这顿饭,张峰吃的还算愉快,而且,还收获颇丰。

  张峰和魏凡之间的关系变的亲密了许多,也有了一种兄弟般的关系,这对于魏凡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从酒楼走出来的时候,魏凡已经有一些醉意了,魏凡站在路边拦车。

  魏凡伸手拦车,却并没有拦到车。

  “怎么回事?这车怎么停在路边,幸运也不上车啊?”魏凡疑惑的看着路边的车辆问道。

  “呵呵,看样子,今天的运气还算不错,遇到的车辆不多,没有出租车。”一个男子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声音有些熟悉,魏凡抬头一看,顿时愣住了。

  魏凡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赵晓婷。

  这个女孩子不知道在这里等了他多久,她穿着一条短裙,穿着一双凉鞋,看上去非常性感迷人。

  赵晓婷看着魏凡傻傻的看着她发愣,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然后迈动脚步,官网朝魏凡走了过去。

  魏凡看着赵晓婷一步一步的朝他靠近,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赵晓婷走到魏凡身边,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魏凡,问道:“怎么?见到我不高兴吗?”

  “当然不是,只是你这样出现,我觉得非常的惊讶,所以,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已。”魏凡笑着解释道。

  “哦?你还没有吃饭吧?我请你吃饭吧!”赵晓婷说着,转身就要往回走,不过,刚刚转身,下载却又停住了。

  赵晓婷转身,看向了魏凡,然后对着魏凡说道:“我请你吃饭。”

  “这怎么可以呢?我可不敢耽误赵大美女的宝贵时间,这怎么好意思呢?”魏凡急忙推辞道。

  赵晓婷看着魏凡,笑嘻嘻的说道:“怎么?难道我的魅力就这样不够吸引人吗?难道我长得不够漂亮吗?”

  听到赵晓婷这样问,魏凡顿时语塞,他还真的说不出来赵晓婷长得是不是漂亮。

  魏凡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魏凡竟然没有一点的反驳的理由,只能尴尬的点点头说道:“好,那就谢谢你的款待了。”

  “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人,你也不会拒绝我的邀约,对吧!”赵晓婷笑嘻嘻的说道。

  魏凡无奈的耸耸肩膀,笑着说道:“那是当然的,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不是要去别的地方吃饭,我是去你的店里吃饭。”赵晓婷说道。

  魏凡闻言,愣了一下,问道:“你是要去我的店里吃饭吗?”

  “是的,我是要去你的店里面吃饭。”赵晓婷肯定的说道。

  “可是,这太不好意思了,我这里虽然是一家小餐馆,但是,也是很有档次的,你去那种地方吃饭实在是不妥当。”魏凡说道。

  “哎呦喂,魏凡,你还真的不够朋友啊,你是不是不希望我去啊?”赵晓婷撅着嘴巴,澳洲不满的看着魏凡说道。

  “当然不是了。”魏凡赶紧否认道。

  “既然你都说了,你的餐厅是很有档次的,官网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去尝尝你的菜色了。”赵晓婷撒娇的说道。

  赵晓婷说完,就挽起了魏凡的胳膊,然后拉着魏凡就向前走去。

  魏凡被赵晓婷拉着走,也没有办法。

  “哎哟喂,你放开我。”魏凡挣脱了一下,却没有挣脱,只好任由赵晓婷拉着走。

  魏凡没有办法,只能被赵晓婷拉着,去到了她的小饭店。

  小饭店的环境不错,装修非常的雅致,魏凡和赵晓婷进入到小饭店以后,立刻引起了很多食客的注意。

  很快,小饭店里面就聚集了很多的人,都在纷纷打量着他们两个人。

  魏凡和赵晓婷两个人被众人盯着,都显得特别的不习惯。

  赵晓婷挽着魏凡的胳膊,对着周围的人笑嘻嘻的点头示意。

  赵晓婷和周围的食客都非常的热情,和大家都打招呼,和大家都聊天。

  魏凡看着她们这个样子,都觉得有些害羞,这哪儿像是赵晓婷平日里面的作风啊!这还像是赵晓婷应该干出来的事情吗?简直就是一个女汉子嘛!

  不过这样看起来,赵晓婷也蛮顺眼的。

  “你们先吃饭吧!我还有一些事情,就先告退了。”魏凡笑着说道。

  “不用,你们两个都还没有吃呢,我们先吃吧。”赵晓婷说道。

  赵晓婷说完,便拉着魏凡来到了自己的座位旁边,然后坐了下来。

  “你想要吃什么?”赵晓婷笑嘻嘻的看着魏凡问道。

  “随便吧!你做主就好了。”魏凡笑着说道。

  魏凡看着赵晓婷,总觉得现在的赵晓婷有些不一样。不过魏凡仔细观察了一下,却没有看出哪里有什么不一样。

  魏凡也懒得再去纠结这个问题,索性就不再管这个问题,低头开始喝酒了。

  赵晓婷见状,也没有再去打扰魏凡,而是自顾自的吃东西,不一会儿的功夫,赵晓婷就把桌上的菜全部都吃光了。

  看到赵晓婷吃的那么香甜,魏凡都有点馋了,他也拿起筷子,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吃完饭,魏凡付完钱,然后离开了小饭店。

  “你慢一点吃,没有人跟你抢。”赵晓婷看着魏凡,澳洲笑着说道。

  “呵呵,我这人最喜欢吃辣椒了,所以,就吃快一点了。”魏凡笑着说道。

  “哈哈,原来是这个原因啊!我还以为你喜欢吃肉呢!”赵晓婷笑嘻嘻的说道。

  魏凡听到赵晓婷这样说,脸上闪过一丝红晕,赵晓婷怎么什么话都敢往外面乱说啊?

  赵晓婷看着魏凡害羞的表情,心中暗乐。

  赵晓婷也是故意的这样逗弄魏凡的,其实,赵晓婷也挺喜欢和魏凡在一起相处的,虽然魏凡看起来有些木讷,但是赵晓婷却觉得魏凡挺可爱的,这个时候,就算是让赵晓婷去死,赵晓婷都愿意。

  吃过饭,魏凡和赵晓婷一起走出了饭店,魏凡对赵晓婷说道:“我们走吧!我送你回学校。”

  “嗯,好啊!”赵晓婷点点头说道。

  魏凡将车停到了路边,然后帮助赵晓婷将车门打开。

  “谢谢!”赵晓婷对着魏凡说了一声谢谢,然后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坐稳了之后,赵晓婷笑着看向魏凡。

  “我说魏凡同学,今天晚上,你不会又要和我一起住在宾馆吧?”赵晓婷笑眯眯的看着魏凡问道。

  听到赵晓婷的话,魏凡的眉头微皱,他怎么可能再一次和赵晓婷住在同一间房间呢?这样做,未免太尴尬了吧?

  “你想多了,我今天晚上要回家一趟,我们家里面的老头老太都在等着我回去吃饭呢!”魏凡解释道。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你是想要和我睡在一起呢!”赵晓婷说着说着,脸颊就变得绯红了起来。

  赵晓婷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的诱惑,看的魏凡差点都要喷鼻血了。

  “赵晓婷同学,我发誓,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你在一起睡觉,请你相信我!”魏凡急忙解释道。

  魏凡现在都恨不得找一块豆腐撞死,他刚才竟然有这种想法。幸亏自己没有说出口,否则,他可就丢人丢大了。

  “好啦,我知道了。”赵晓婷笑嘻嘻的看着魏凡说道。

  “嗯。”魏凡应了一声,然后启动汽车,准备离开。

  “对了,我们宿舍楼对面的街角有一家烧烤店,我带你去尝尝鲜。”赵晓婷突然说道。

  “好啊!我正好肚子饿了。”魏凡说道。

  “那走吧!”赵晓婷说道。

  于是,魏凡便带着赵晓婷去吃了烧烤。

  魏凡和赵晓婷吃完东西之后,就各自分开。

  回去的路上,魏凡的心里面一阵郁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时的心情。

  “魏凡同学,你还在生我的气?”赵晓婷忽然开口说道。

  “啊!”

  “你还记得吗?以前,你每一次来到我们班级的时候,我就总是缠着你,你就会躲着我,不理会我,甚至是连一句话都不想理我。”

  “可是现在不同了,你和我说话了,你还陪着我一起去吃了烧烤。你对我,已经改变了态度,这说明,我们两个的关系,已经有了进步。魏凡同学,你能够接受我的感情了吗?”

  赵晓婷一连串说了很长的一段话。

  魏凡听到赵晓婷的话,沉默了半晌,没有回答赵晓婷的话。

  “你不说话,难道是真的不接受我的感情吗?魏凡同学,我求求你了,你接受我的感情吧。”

  赵晓婷说着说着,便流出了眼泪,看起来可怜极了。

  看到赵晓婷哭泣,魏凡的心里面非常的内疚。

  魏凡从来都不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他对待女孩子都是温柔细腻的,所以,当他看到赵晓婷流泪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了。

  “晓婷,你能够不要哭了吗?我真的很担心你继续这样哭泣下去的话,下载我怕我会忍不住对你负责任啊!”

  “噗嗤!”听到魏凡的话,赵晓婷破涕为笑,然后看着魏凡说道:“魏凡同学,你放心吧!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只要你对我负责,我就很高兴了。”

  “可是...”

  “没有可是,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你既然不是那样的人,你怎么可能会对我不负责任呢?”赵晓婷看着魏凡说道。

  魏凡被赵晓婷这么一通说,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魏凡不知道该如何去拒绝赵晓婷的话,他只能选择沉默。

  赵晓婷看到魏凡不说话,她心里面非常的失落,她也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向着宿舍方向走去。

  赵晓婷转身向着宿舍的方向走去,魏凡也赶紧开着车,快速地消失在赵晓婷的视线里面。

  魏凡离开了赵晓婷的身边,心里面却感觉空****的。

  他现在的心里面真的有些烦躁,也许,他应该考虑考虑和赵晓婷交往的这件事情了。

  回到家之后,魏凡就直奔卫生间洗澡了,他现在必须要用冷水来冲洗自己内心里面的杂念。

  他必须要用冷水冲刷掉自己脑袋里面的杂念,他才能够让自己保持清醒。

  冲完了凉之后,魏凡穿着浴袍躺在床上,脑袋里面依旧浮现出赵晓婷的影子。

  魏凡现在心里面非常的矛盾。赵晓婷的确是一个非常漂亮,非常优秀的女孩子,而且,赵晓婷的家世也是非常的显赫。

  魏凡的父母虽然有点小势力,但是比起赵晓婷的父亲,那就差的远了。如果和赵晓婷在一起的话,魏凡的父母一定不敢反对。可是,魏凡不喜欢别人勉强他,他更加不愿意让父母因为他的关系,而让自己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所以,魏凡现在的心中,是非常纠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魏凡闭上眼睛,努力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不知不觉之间,魏凡竟然睡着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魏凡发现自己的胳膊竟然搭在赵晓婷的肩膀上面。魏凡急忙抽出胳膊,从**坐起来。

  “对不起,昨天晚上实在是太累了,竟然就睡着了。”魏凡一脸尴尬的说道。

  “没有关系,我不怪你,是我没有喊醒你。你快点起床吧!今天早上还有课呢!”赵晓婷笑呵呵的说道。

  赵晓婷的笑容非常的灿烂,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恩,好的。”魏凡点了点头说道。

  “魏凡同学,今天早上有课,你可不能迟到了,要不然,我可就没有办法帮助你了。”

  “行!我知道了。”

  魏凡答应完之后,急忙下了床,穿好衣服之后,就向着楼下跑去。

  赵晓婷笑眯眯的看着魏凡的背影。

  其实,赵晓婷是故意将她和魏凡在宿舍里面发生的事情告诉魏凡的,她是希望借此机会和魏凡拉近一些距离。

  吃过早饭,魏凡骑着自行车,向着教室里面跑去。

  魏凡一到班里面,就看到周晨晨坐在教室最后面的座位上,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看样子似乎遇到了什么事情,心里面非常的烦恼。

  魏凡来到教室门口,轻咳一声,周晨晨急忙抬起头,看到是魏凡之后,她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魏凡,今天这么早就来上课了?”周晨晨说道。

  “是啊!今天不早啊!再不早点上课的话,就要来不及了。”魏凡笑呵呵的说道。

  “那好吧!你坐在哪个位置啊!”周晨晨问道。

  “我坐在最后面吧!”魏凡说道。

  周晨晨听到魏凡说自己坐在最后面的时候,心里面顿时松了一口气,这样一来,魏凡就看不到她了,那样她就不用在魏凡的面前出丑了。

  魏凡在最后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他拿出手机打开微博,浏览了起来。

  魏凡打开微博,看到微博的评论已经超过了五百条。

  魏凡的微博上面有几万粉丝了,可是这些粉丝的数量却依然不见减少。这也难怪,魏凡毕业的时候,发布了《射雕英雄传》这部电视剧之后,网络上就爆红了。所以,现在的魏凡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偶像,无论是在网上的人气,还是在电视台上的人气,都达到了前无古人的巅峰。

  现在魏凡的粉丝量已经超越了很多大牌明星,这也是让魏凡的微博成为粉丝群体的一个原因。

  现在的魏凡在微博上面的粉丝量已经突破四亿,可谓是一个超级巨星。

  魏凡的这次微博更新,引起了非常多的人注意,大家纷纷转发这次的更新。

  看到这么多人转发,魏凡也非常的激动。这些人都是他最忠诚的粉丝,魏凡的心里面非常的高兴。

  魏凡打开了微博之后,首先看到的是自己的微博评论区。

  评论区里面全部都是在询问《射雕英雄传》是不是已经拍摄完毕,是否能够播放。而其中最热门的评论竟然是《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江湖侠客》,这是《江湖侠客》主题曲。

  这首《江湖侠客》的主题曲非常的简单易记,魏凡一点都不陌生。当初魏凡还是《射雕英雄》的作者的时候,他就曾经演唱过这首歌,所以,对于这首歌魏凡是非常熟悉的。

  魏凡在这首歌的页面里面搜索了一遍,找到了这首歌的名字。

  魏凡点击进入音乐,随即,魏凡便听到了一首非常有磁性的歌曲,这是一首非常符合古代侠士形象的歌曲。

  这首《江湖侠客》歌词非常简短,只有一句话:“剑走偏锋,江湖路险恶,一切都不过是镜花水月,唯有心中的正义才能长存。”

  魏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面被震撼住了。

  魏凡虽然没有参与过这个故事的拍摄,但是魏凡对这个故事是非常喜欢的。尤其是这一段话,更加符合魏凡的心境。

  现在的魏凡,就是这样,他的心中就是这样想的。他希望通过这个故事,将他的心境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现在魏凡也已经明白,他为何会有这样的心境了,因为他现在就是想通过这个故事提升他自己的武功修为。

  魏凡在微博上面继续看了一些关于《江湖侠客》这部电视剧的内容,这部电视剧的编导也非常厉害,他在这部电视剧里面,采取的是不一样的写作方式,所以这部电视剧看起来非常的吸引人。

  魏凡在电视剧的评论区,一直看到了午休的时间。

  午休时间一到,魏凡急匆匆的从电脑桌面上跳了起来,向着厕所跑去。

  魏凡一边向着厕所走,一边看着手机里面的评论。

  “真没有想到啊!这么一部小说竟然拍的如此好,简直就是经典的武侠类型。不愧是武侠片的创始人,果然非常的了解武林的情况。”

  “没错,这部电视剧拍的确实不错。魏凡拍戏的态度非常认真,每一个细节都抓的非常的精准。他对整个电视剧的掌控程度非常的强悍。这样的掌控程度,我是远远赶不上的。看来,我以后要多多学习一下魏凡的这个方面。”

  “魏凡拍的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他还拍了两部电视剧,都是非常好看的。这两部电视剧,一部叫做《诛仙》,另外一部就叫做《笑傲江湖》。”

  魏凡一路走过去,看到许多人都在讨论《射雕英雄传》,这让魏凡非常高兴,因为他知道,他的影响力又扩散了许多。

  “魏凡,这部电视剧真的不错,你拍的很棒。”

  周薇看到魏凡过来,笑眯眯的说道。

  “谢谢周薇老师夸奖,不过还得靠老师您的帮助。要不是您给我推荐的这部《射雕英雄传》,我可能还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呢!”

  “哈哈,这可不是我的功劳,这是你自己的努力。魏凡你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魏凡连忙点点头,说道:“谢谢周薇老师提醒。”

  “对了,魏凡,我们的这个项目你准备什么时候进行宣传呀!现在《笑傲江湖》和《射雕》已经火透半边天了,现在我们这个项目的广告已经铺满全国各地,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再进行宣传了。”

  魏凡想了想,说道:“周薇老师,这件事情我还没有想好,等到我想好了再告诉你吧!到时候你告诉我,我会尽快的安排的。”

  “好,没问题。”

  魏凡和周薇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便向着食堂走去。

  这个时候,食堂里面的人基本上都走光了。魏凡在食堂吃了晚饭之后,便准备离开。

  魏凡走到食堂门口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一阵风吹来,让魏凡感觉到非常的冷。

  魏凡抬头看了看天,这天气怎么变化的这么快?刚才还是艳阳高照,现在却突然变成了寒霜密布。

  魏凡感受到有一阵凉风吹来,魏凡不禁皱眉。现在已经到了夏末秋初的季节,天气变化的怎么这么快,这天气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魏凡走出食堂门口,向着学校的大门口走去,想要去打车回宿舍。

  魏凡刚出门口没有多久,突然一辆汽车停在了魏凡的面前。

  看到汽车的那一刻,魏凡顿时愣住了。

  “咦,这不是陈总吗?怎么?找我有事儿?”

  坐在车子里面的人正是陈总,只见陈总打开车窗,对着魏凡喊道:“上车。”

  听到陈总的话,魏凡愣了一下,有些疑惑,不过还是上了车。

  陈总坐在车上,对魏凡说道:“我想邀请你参加我们华市电视台的春晚。”

  春晚?魏凡听到陈总的话,愣了一下,没有想到陈总竟然会邀请他上春晚。

  要知道,在这个时候,春晚的收视率并不是特别的高,所以陈总邀请魏凡去上春晚,肯定是抱着一种试探的心态。

  “这恐怕不太好吧,毕竟,我的身份还有些敏感。万一,我上去之后,被记者发现,我岂不是很危险?”

  魏凡虽然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但是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多年,这点眼色还是有的。陈总既然敢开口邀请魏凡上春晚,说不定就是带有什么阴谋。

  陈总笑着说道:“呵呵,你放心吧!这次的节目绝对是最正规的,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且,这次我们邀请的都是一线明星,这一线明星可比娱乐圈里面的明星档次高的多了。而且我们还是最高规格的邀请,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

  魏凡听到陈总这样说,便有些犹豫了。这春晚魏凡也看过几期节目,这些明星的演技还有待考察,万一他们在这里搞出什么幺蛾子来,下载那岂不是给《笑傲江湖》抹黑吗?

  魏凡可不希望《笑傲江湖》被这群人给毁了。

  “陈总,要不你先给我一些时间,我仔细的考虑一下,再答复你吧!”

  “恩,也好,你慢慢考虑。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

  魏凡回到寝室,躺在床上思考了起来。

  魏凡躺在床上,下载想到今天的事情,心中还是非常的激动。

  《笑傲江湖》和《射雕英雄传》这两个电视剧都是非常火爆的,如果能够拿到春晚的冠军,对于这两部电视剧来说都将是巨大的宣传。

  而且,《笑傲江湖》和《射雕英雄传》是同一天举办的。到时候,魏凡可以在观众们面前展示一下自己,顺便还可以给《笑傲江湖》和《射雕英雄传》造势。

  “嘿嘿,想到这个主意,还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不过,这个春晚的名字叫做《大腕儿的表演》,难道就没有别的称呼了吗?”

  魏凡想了半天,也没有想起来。他也没有什么名气,不像是那些大明星,一个名字就能够吸引到大量的粉丝。

  就在这个时候,寝室的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呀?”

  “是我!”

  “哦,是周薇老师,请进。”

  周薇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周薇老师,这么晚了,你怎么这么早就睡不着呀?”

  “睡不着,就是突然有些担忧你。我看你这几天晚上睡觉老是不老实,所以就给你送点东西。”

  周薇说完,从背后拿出一包零食放在桌子上面。

  “周薇老师,你还记得啊!真是不好意思,我这几天确实是晚上睡觉总是不老实。”

  听到周薇的关怀,魏凡的心中也有些温暖。这周薇老师虽然平时对他很凶,但是关键的时候还是蛮细心的嘛!

  周薇听到魏凡的话,脸上闪过一道红晕,有些害羞的说道:“谁叫你每天晚上都要折腾人家,人家当然要对你严厉一点了,你可要记住了。”

  周薇的话语让魏凡有些尴尬,不由笑着说道“呵呵,周薇老师你说哪里话,我这不是为了保护你吗?”

  周薇瞪了魏凡一眼,不屑的说道:“谁用你保护啊!你以为你是武侠小说的侠客,还会飞檐走壁啊!”

  魏凡尴尬的挠了挠头。

  周薇又转移了话题。

  “魏凡,这次你的这两部电视剧的票房真是太惊人了,尤其是你的电视剧,真是太精彩了。现在整个华市的电视观众都非常的喜欢你的电视剧。你看到今天的新闻没有?”

  魏凡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注意,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9.9我现在在忙《笑傲江湖》的事情呢。不过,你是说华市电视网在报纸上面登出来的那些消息?”

  “是啊!华市电视网在报纸上面刊登了《笑傲江湖》这两部电视剧的广告。不过你这两部电视剧的广告也太短了,我觉得还是应该多拍几部更长一点的电视剧才行。你看,这部戏的广告都写的很长,而且还都有一段插曲。”

  周薇指着报纸上面刊登的《笑傲江湖》广告说道。

  “这个我知道了,等《笑傲江湖》的电视剧拍摄完了,我会尽快制作几部更长的广告的。”

  “恩,那就好,你这几天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不过,你也不用担心,现在电影还没有开播,你还不用着急。等你这部电影播出之后,你再去准备其他的电影也不迟。”

  “恩,谢谢你周薇老师,我知道了。对了,周薇老师,《笑傲江湖》这边的拍摄工作还需要多少时间?”

  “还有两天时间吧!我估计这几天也就差不多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