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归途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

  随着手中的薄纱巾在阳光的照射下,不动的变换着颜色,人工卫月舞己认出手中的这条纱巾的料子,居然是软锦缎,脸上的神色如何不震惊。

  一条随随便便就遗留下来的纱巾,居然就是珍藏的软锦缎,那么这位所谓的老夫人的身份,澳洲就绝不是普通人。

  以华阳侯府的权势,太夫人那里有一块软锦缎,尚且让人如此惊叹。

  “小姐,这是……”金铃虽然不知道软锦缎,但是能感觉到卫月舞脸色的凝重,问道。

  “珍贵的软锦缎!”卫月舞低低的道,把纱巾放在窗口的案几上。

  可以看得出这块软锦缎还是新的,人工边上锁边的线,更象是没有下过水的,所以准确的说,这是一块才做好没多久的纱巾……

  “小姐,要不要奴婢去查一下,这屋子里住的到底是哪家的夫人?”金铃问道。

  卫月舞摇了摇手,柔声道:“不用去查,既然她特意留下了这块纱巾,就是想引起我们的注意,这是庵堂,去查只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梅花庵不是华阳侯府,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幸运必定要跟庵堂里的女尼打交道,很容易被人查探,还不如以不变应万变。

  “小姐是说这纱巾是那位老夫人故意留下的?”书非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如果不是故意留下的,怎么可能其他痕迹一点也没,独留下这么显眼的一块新的纱巾,又落在那么明显的地方。”卫月舞转过身子,看向纤尘不染的屋子,眼底闪过一丝幽深。

  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尘埃的屋子,如果不是特殊说明,还真的不知道这里之前,还住着人。

  “小姐,那位老夫人是什么意思?”金铃关注的是卫月舞的安全,这会不安的问道。

  “不知道,不过……或者跟上次看到的女尼有关吧!”卫月舞在一边的椅子上坐定,心里叹了口气,她这会也觉得乱成一团,莫名其妙的事情,一桩接着一桩,而她明明被困在局中,却不知道,到底是何原因。

  一时间千头万绪,涌上心头,却找不到最关键的一点。

  但是有一点,卫月舞可以肯定,自己在三公主的邀请中,是最后一位,所以是没有院子的,要和其中的一位小姐挤在一起,人工这应当也是卫秋芙的意思,却不料,这位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老夫人,坏了卫秋芙的计划。

  居然让自己有独立的一个院落,这应当是出乎卫秋芙的意料之外的吧!

  “六小姐来了吗?”正思索间,院门处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透过窗口,看到一个穿着华阳侯衣饰的婆子,笑吟吟的站在门口,没有冒失的冲进来。

  卫月舞对书非点点头,书非应命出了屋子。

  “正是我们小姐,不知你是……”书非看着门口的婆子,诧异的问道。

  “奴婢是四小姐那边的人,听说六小姐也来了这里,我们四小姐特别高兴,原本要自己过来的,但是方才三公主把我们四小姐叫了过去,一时间不能过来,就让奴婢过来问一声,问问六小姐需要什么东西,跟我们小姐说了,我们小姐替六小姐想法子。”

  婆子笑道,一脸的随和,和卫秋芙平日里对人的模样相似,很让人产生亲切感。

  “多谢四小姐了,我们六小姐暂时不需要什么,如果有需要的,计划一定跟四小姐说。”书非代替卫月舞向卫秋芙道谢。

  “说什么谢不谢的,四小姐是姐姐,六小姐又是初来乍道,有什么不清楚的,自家姐姐不高诉六小姐,难道还让别人告诉不成。”婆子说的话很漂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亲亲热热的,很讨人喜欢。

  “既然六小姐现在没事,那奴婢这就回去禀报我们小姐。”婆子说完,就要告辞。

  “等一下。”金铃从屋子里面出来,笑着阻止道,“我们小姐有事问,进来说话。”

  听说卫月舞有事找,婆子也没有意外,跟着金铃进来,看到卫月舞坐在里面,恭敬的向卫月舞行了一礼后,站在一边:“六小姐,我们小姐方才听说六小姐也到梅花庵来了,高兴的不行,如果不是三公主那边实在走不开,这会早就过来了。”

  “四姐姐怎么也来这里了?上次听说她去的地方……好象不是梅花庵吧?”卫月舞不着痕迹的看了眼前的婆子一眼。

  一看就知道是个精明而且八面玲珑的人,那张团团的笑脸,无论什么时候都带着笑意。

  “六小姐说的是,我们小姐的确不是来的梅花庵。原本都要回府了,却得了三公主的一张贴子,只得过来,六小姐也知道,我们小姐最喜清静,平日里就不太喜欢跟许多人扎堆,但是三公主有命,不得不过来。”

  婆子只是笑着解释。

  “我从来没跟着公主出行,也不知道要如何伺候公主,四姐姐那边可有吩咐?”卫月舞长睫闪了闪,不动声色的问道。

  “我们小姐说如果六小姐问起这个,跟六小姐说不用太在意的,两位公主人都是极好的,不会无缘无故的跟小姐们生气,况且这次原本就是赏梅,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图个乐子,又不是在宫里,不必再拘紧。”

  婆子见卫月舞问,立时把准备好的话倒了出来。

  不会无缘无故的跟小姐们生气?但如果有缘有故呢?就象卫艳被推落水的那次,又有谁会真正怪得了四公主呢。

  卫月舞的长睫闪了闪,水眸中闪过一丝幽色,卫秋芙那里可准备的很周全,居然连自己要问什么话也猜的到。

  “四姐姐住在客院,离我这边远不远?”

  “我们小姐住的客院就在三公主院子的旁边,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离这边倒是有一段距离,其实我们小姐原本是想跟六小姐一起住的,但是三公主不让,说有事要跟我们小姐参详,就把我们小姐的院子,排在她的边上。”婆子答道。

  “四姐是早得了三公主的贴子的?”卫月舞似乎是漫不经心的在问。

  “我们小姐的确是早得了三公主的贴子的,所以这位置也排的前面。”婆子见卫月舞问的随意,也就答的随意起来。

  “三公是这么看重四姐姐,可真是四姐姐的福份,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小姐,也得了三公主,四公主的青眸?”卫月舞颇为好奇的问道。

  这话问的婆子大觉自豪起来,脖子一挺:“我们小姐索来名声就好,跟宫里的两位公主,澳洲关系也好,之所以排在三公主院子旁边,也是因为三公主当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小姐,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要请的也是我们小姐。”

  卫秋芙是第一个要请的,所以位置紧邻着两位公主,自己是最后一个加进来的,所以靠的是最后面的院子,按这个算法来看,如果没有院子,是不是就要和前面那个院子的小姐,挤一下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唇角泛起一丝淡淡的冷意,澳洲看起来前面院子的那位小姐,就是原本要设计于自己同住的那位,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却不知道这位小姐有什么异常……

  又和婆子问了几句,卫月舞就让婆子回去,并向卫秋芙表示了谢意。

  待得婆子离开,卫月舞身子往后一靠,面上露出几分冷凝。

  “小姐,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见卫月舞樱唇紧抿,没有说话,金铃忍不住问道。

  “你去隔壁院子问问有没有风寒的药,计划就说我受了风寒,却忘记带了药上来,顺便查看一下,那边院落里住着的是谁?”

  卫月舞的面容渐斩平静了下来。

  “是,奴婢这就去看。”金铃恭敬的退了下去。

  “小姐,为什么要去查紧靠着我们院子的那位小姐?”书非一边替卫月舞收拾着屋子,一边诧异的问道。

  “那个院子应当就是原本让我于人合住的院子。”卫月舞起身,走到妆镜下,看着铜镜中照出的那个清凌凌的人,缓缓的道。

  如果那个院子就是自己苍促之间,与人合住的,卫秋芙绝对还会对自己下手,她必须快点查清楚原因,才可以和卫秋芙的对峙中,人工保持不败,甚至还可以还手为击。

  自己给卫秋芙留下的那一着后棋,这时候也应当启动了吧……

  卫秋芙要暗算自己是肯定的,自打知道卫秋芙看中的是太子妃的宝座,卫月舞就清楚自己成了卫秋芙的绊脚石,卫秋芙想当华阳侯府最尊贵的嫡女,这样她才有更大的可能问鼎太子妃的宝座。

  华阳侯府的整体实力,幸运足以让她成为太子妃的有力竞选者。

  “小姐,四小姐为什么要害您?她和您并没有什么厉害关系?”书非想了想,还是按奈不住好奇心,问出了心头的疑问。

  “她想成为华阳侯府独一无二的嫡女,那么不管是大房还是二房都会成为她的助力,她的身份也会水涨船高,否则怎么配得上太子殿下!为此,我和卫艳最好都出事!”卫月舞淡淡一笑,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3.7.5唇角勾起一抹嘲讽。

  卫秋芙的自私己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幸运纵然她没有象卫艳一样直接害人,却是比卫艳更狡猾,更阴损!

  她要得到大房,二房所有的支持,这野心怎么都不只是太子妃而己!

  可那边的院落里到底住了什么人?卫秋芙凭什么确定那里肯定害得了自己呢……

  门帘一掀,金铃一脸笑意,对屋子里的卫月舞道:“小姐,澳洲您看,奴婢给您带了下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