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探秘行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

  小世子鬼哭狼嚎的声音一直持续到了大半夜,国公爷打累了这才停下手来,勉强放了他。

  小世子的嗓子的哭肿了,却偏偏无可奈何。

  “从今天开始给我严加看管小世子不允许他在出去,要是被我知道,你们偷偷放他出去,应该是知道下场的”。

  国公爷说完这句话一甩衣袖就走了,他就还不相信,自己的儿子难不成自己就管教不了了。

  他倒是要看看有那几个不长眼的东西他管教儿子的时候也敢出手阻拦。

  小苏公公在外面听着里面的人鬼哭狼嚎差一点就笑出声音来了,打得好,打得好,怎么不在打的狠一点,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最好让那小世子三天下不来床,他才不会去祸害,人家别人家的姑娘,毕竟这家伙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速度非常快。

  国公爷停手了以后自己坐在凳子上面默默的叹了口气这么一折腾天已经黑了,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在提起来这件事情,总之小世子是挨了一顿打,资料这顿打最起码会让在家里面老实三天,但是三天之后估计又会开始想方设法的溜走了。

  毕竟他们这位小世子那可是混世魔王的典型代表人物,没有之一,也难怪国公爷时不时的就喜欢教训他一顿。

  而国公爷的这一顿打,期期也就等于变相承认了,那个什么沈玉确实是他的私生子,国公爷得知他叫沈玉以后,心中没有太大波动,因为他娘就姓沈,儿随娘姓正常,到时候认回来不就可以改姓了吗。

  “把小世子给我看好了不许他在干什么坏事,要是在被我知道了我就打断他的腿”,国公爷气冲冲的说完了以后甩了甩衣袖就走了出去。

  “都不必跟上来,我出去散散心,很快就回来了”。

  国公爷出去了以后,小世子趴在门上面偷看,看见国公爷走了气冲冲的骂道,资料“这个老东西还不死心,三更半夜的还要去找那个沈玉,好一个该死的沈玉,跟他娘一样都是狐狸精,还有我爹,有本事打我,有本事打死我啊,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打不死我,我就把他的老底都败光,我让他以后上街上要饭去”。

  底下的一大堆人差点就笑出声音来了,但终究还是忍住了,一个个大气不敢吭一声,见过坑爹的没见过这么坑爹的,八码这是跟自己爹生气什么话都能说得出来。

  不过国公爷说的也没错啊,四肖这小世子不学无术什么也不会要真是让他继承了偌大的国公府估计确实会把整个家都给败光的。

  可是这位小世子却偏偏好像就跟没有察觉到一样,期期依旧是我行我素的,真是让人头疼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偏偏他还就听不进去任何人劝他,别人要是劝他,他反倒觉得你是在害他。

  “行了行了你们都滚下去,别站在这里,看见你们这群人就烦,李妈你去把门口一个乞丐给我抓进来,长的还怪干净的那个,我找他有点事”。

  李妈是一只照顾小世子的人,他最是相信他,更重要的李妈是王妃留下来的人,李妈一听也不管是什么原因就去门口,长得怪干净的一个乞丐,李妈左看右看一眼就锁定了小苏公公。

  得就是这个人了就是不知道小世子找这个人到底干什么,一个乞丐而已,又没有别的本事,难不成是小世子看上这个乞丐了,那不行那怎么能行呢,要是小世子真的看上这个乞丐了,回来国公爷该疯了,自己一会一定要好好的劝劝小世子。

  “喂那个乞丐,别看了,说的就是你,我们家小世子找你,一会机灵一点要是我家世子准备对你干什么你直接拔腿就跑知道吗,你是一个男人,可别学着女人的样子,免得叫别人看见了笑话我家世子”,李妈说完以后就露出一个有点嫌弃的表情。

  苏泽州刚刚听完这句话以后有点懵逼,期期随后他就反应过来,这李妈是怕那个废物世子看上自己了简直是要把人给活活笑死见过蠢的,可没见过这么蠢的,苏泽州默默的闭上了自己的嘴巴,得了得了,随便怎么想啊,于是在李妈十分审视的目光下,他带领苏泽州来到小世子的房间里面。

  此时的小世子还在生气之中他将屋子里面的东西砸的噼里啪啦的作响不知道还以为他在拆家呢,对于这个倒霉孩子大家都报着一种自己看不见管不着的心态,毕竟人家有人家爹管着呢,跟他们有什么关系,跟他们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

  “我今天就要把这些东西通通砸完,全部砸完,我就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敢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出去,那大家就都别好过了,还背着我三更半夜的去找那个狐狸精沈玉,四肖也不知道那个狐狸精到底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但凡我娘还活着他就不敢那么嚣张,还我爹,我呸我才没有这样的爹”。

  “小世子快别砸了,砸了这么久您该累了吧,歇一歇等一会在砸,可千万别伤了自己的手,就算是另外一个回来了又怎么样,我们都忠心耿耿的跟在您身边绝不会跟着其它人您放心就是了”,立马有人安慰着开口说道,那人声音略微带着一点颤抖,看得出来他也是挺害怕的,毕竟小世子发疯一点都不是在开玩笑。

  沈玉就这么默默的站在门口看热闹,这倒霉孩子都被他爹给打成这样了,竟然还能这么欢快一会干着一会干那,资料佩服佩服实在是佩服,他爹下手应该在狠一点直接把这个倒霉玩意打的躺在床上起不来才行,以免得他天天去祸害别人。

  “你也看见了吧,不是谁都能够爬上枝头变凤凰的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们家世子以后你要跟了他可就得有苦头吃了,他要是生气起来什么东西都砸,我劝你想清楚三思而后行”。

  李妈冷哼一声开口说道,其实主要是他根本就看不上这个小乞丐,他觉得这个小乞丐跟他们家的世子一点都不般配,像这种小乞丐能够允许他们在国公府门口要饭都是对他们的恩赐了,李妈冷笑两声看向苏泽州的眼神就更加的不屑了。

  苏泽州听完以后只是笑了笑,得了吧就您家小世子这个样子还在指望什么呢,有人能够看得上都是不错的了,“您放心,我对小世子没有别的意思,毕竟虽然我是一个乞丐,但是我没有哪方面独特的爱好”,苏泽州说完这句话以后,李妈的脸色难看了下来,咋地,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你没有难到我家小世子就有吗。

  “我只是提醒一下你罢了,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毕竟你在我们府上什么东西都不算,行了,我也懒得跟你说废话,至于小世子找你来干什么那自然是要见了小世子才知道的,走吧,四肖小世子就在里面”。

  李妈心高气傲的敲了敲门,看的出来,她对这位小世子也确实算得上够尽心尽力的,“小世子您要的人我给你带来了”。

  而其他的人听到了李妈这句话以后,一个个好奇的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小世子往家里带人难不成就不怕被国公爷看见好一顿教训吗。

  苏泽州抽了抽嘴角,就说这小世子怎么天天说话不过脑袋原来是有这么一位天才在小世子的身边尽心尽力的辅导着怪不得呢。

  “让他进来”,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2.4.6小世子这才微微的压制主自己的怒气,苏泽州也是毫不客气抬脚就准备走进去,算算时间这会国公爷应该看见沈玉了吧。

  国公爷确实是看见沈玉了,期期他嫌烦沿着小道在散步,结果在一户人家的窗户下面看见了一个人正在看书,看样子似乎是在埋头苦读,在看见那个人的一瞬间国公爷的眼睛就亮了,沈玉,沈玉,是沈玉,没想到这孩子竟然在这里,在这里就算了,四肖这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在学习,可比他那不成器的儿子要好多了,想到这里国公爷不自觉的想走上前去相认。

  可是又害怕自己出现的太过于唐突于是又忍住了,沈玉听到了动静以后微微的勾起了嘴角,来吧老东西,我知道你忍不住肯定会过来的。

  沈玉很有信心,因为这老东西当年就是这么寒窗苦读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母亲告诉他的,他母亲陪着这老东西一路寒窗苦读,结果在考中状元的时候直接抛弃了他们母子。

  这份深仇大恨他一直记在自己的心中不可能忘了的,永远不可能忘了的。

  “是谁”,沈玉拿起自己的书,十分警惕的后退了两步,国公爷一看见自己败露于是就走了出来,“孩子是我,别怕”。

  他尽量露出一副十分慈祥的表情,沈玉看见他以后眯了眯眼睛,“你是谁,怎么跟我长的这么像,你该不会技术早上哪位小公子他爹把,麻烦您回去跟您家小公子解释清楚,我真的没有勾引您”。

  沈玉客客气气的开口说道,国公爷的一张老脸都黑了,八码谢子然你好样的,等老子回去了就活活打死你,老子非叫你知道为什么花儿这么红。

  看着国公爷那张老脸上的表情如此的扭曲,沈玉埋在书下面的嘴角都快要压制不住了,怎么样谢子然我送了你一份大礼,晚上回去了可千万不要太感谢我。

  “误会了孩子,误会了,不是那样子的,谢子然那孩子就是喜欢胡说八道,你别理他,资料我等会回去了就狠狠的把这孩子给教训一顿,八码太气人了,什么都乱说,其实不是那样的,我有一句话吧不知道当不当讲,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说了,不过就是硬生生的忍住了而已”。

  国公爷的老脸都快扭成花了,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这么憋屈过,要不是谢子然那小子干出这事来,他也不至于不敢跟自己的亲生儿子相认啊,都怨这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