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之信使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4.4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4.4

  “思璇,怎么了?”

  宋远东注意到女儿的异样,浓眉微蹙,悄声地询问道。

  大屏幕上的画面已经转到了台上,宋思璇心跳凌乱,下载同样小声的说道:

  “爸,前面第一排的那个女人,长的跟我好像……”

  宋远东跟着宋思璇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只看到一个不甚清楚的侧脸,前面有人挡着,他没有看清楚。

  “先观看晚会,等结束之后,再找机会上前认识一下对方。”宋远东交待道。

  宋思璇嗯了一声,心里莫名有点不舒服,任谁忽然撞见一个跟自己模样相似的人,都会觉得不开心吧。

  她一生极幸运,从来只有别人模仿她,可是现在,轮到她跟别人撞脸了。

  对方的权势地位好像比她厉害多了。

  宋思璇心里越想,越感觉跟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

  晚会结束的时间点在晚上十点。

  整场晚会看下来,由于时间过长,观众们难免精神疲劳。

  为了避开这点,节目组安排了几个小品表演,小品演员们表演卖力,观众们捧场大笑。

  两个小时的时间,在忍耐之中很快也到了表演的尾声。

  舞台上的最后一个节目十分摧泪。

  讲述的是一群年轻的人民子弟兵年纪轻轻就辞别父母,远赴战场,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故事。

  正是因为他们在战场上流血流汗的牺牲,才换来今日的国泰民安。

  当看到一个个年轻的士兵坚守阵地趴在雪地里,一动不动,一阵“白毛风”吹过来,零星坚守的几人瞬间冻成冰雕。

  他们也是血肉之躯,然而,至死也没有离开自己的阵地。

  为了心中不屈的信念,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为了守护住脚下的土地。

  这群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宁死不屈,宁死不退!

  表演的尾声将近,场内响起肃穆激昂的国歌,计划台下的观众们都热泪盈眶,嘴张开,跟着唱起来。

  这是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陆凤璇的情绪代入进去,热泪盈眶,跟着一起唱起国歌。

  到最后,她情不自禁地挽住晏老的手臂,小脸靠在他老人家的肩上,哽咽地轻说:

  “爷爷,您很了不起,您和他们……都是了不起的英雄!”

  晏老苍老的手摸上她嫩滑的小脸,虎目中泪光闪动。

  直到最后,晏老也没说什么,大手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以作安慰。

  晚会结束后,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4.4专门供人休息的后台。

  晏老的身份不一般,自然有专门的休息室。

  坐了这么久,陆凤璇的脸色稍微有点苍白,晏老不放心,派了警卫员把闻老叫了过来。

  闻老赶过来的时候,身后跟了两条尾巴,正是宋远东和宋思璇父女俩。

  休息室的门口有警卫员守着,闻老进去了,他们两父女却被警卫生挡在外面,不得靠近。

  里面,计划闻老替陆凤璇检查一下身子,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坐下来说道:

  “璇丫头应该是饿着了,叫人弄点吃的东西过来,趁机休息一下。”

  有了闻老的话,晏老才算是松了口气,连忙吩咐人去拿吃的。

  陆凤璇也对晏老说道:“爷爷,我就说没什么大碍,您和闻爷爷肯定有事要忙,不用留下来陪我,我在这里等你们。”

  这么重要的场合,以他们的身份,免不得要应酬一下。

  晏老和闻老坐了没多久,外面就有人相请,对方是谁是私下里在晏老耳边说的。

  随后,晏老和闻老便起身离开,留下一个警卫员照顾她,外面,还有龙七和流星守着这间休息室。

  陆凤璇吃了点东西,一时无聊下来,她拿出手机,给御迟胤发了一个视频过去。

  没过多久,复试视频接通,御迟胤俊美的脸庞出现在屏幕上。

  “阿璇,已经结束了吗?”

  此时他站在窗边,身后是一片漆黑的夜景,墨眸锁定屏幕的眼神无比温柔。

  陆凤璇看到他,内心奇迹般地感觉到一阵安定,声音懒洋洋地:

  “嗯,结束了……爷爷和闻爷爷出去了,我在等他们,阿胤哥哥,我有点累,刚才坐了两个小时,腰好酸……”

  御迟胤看出她可能是在休息室或者茶室一类的地方,温声说:

  “你去沙发上躺下来,眯一眯,我陪着你,等两位爷爷回来了我再出声提醒你。”

  陆凤璇摇头:“不要了,我不习惯了,我坐一会儿,你呢,还在医院吧?”

  他不会趁她不在,已经溜出去了吧?

  瞧着她眼睛微眯起来,御迟胤的薄唇扬了扬,压低声音轻笑道:

  “嗯,御太太亲自下的命令,为夫实在不敢违抗,现在正老老实实地待在医院,等着御太太什么时候免了我的“禁足令”,我才敢离开。”

  “你这张嘴,我怎么有点怀疑呢?”陆凤璇说道:“你把手机转一转,我要亲自查看一下。”

  闻言,御迟胤的面色忽而有点不自然,右手屈拳抵到唇边,轻咳一声说:

  “我真的在医院,没骗你。”

  陆凤璇已经被他两次三番的瞒骗行为弄得有点反应过度了,此时见他婉拒,她心里的怀疑愈发强烈。

  “你既然没骗我,那让我看一看啊,快点,还是你又做了什么亏心事,所以又瞒着我不敢让我看?!”

  她的语气越说越严重,御迟胤实在怕了她了,只好投降。

  “我在樊五这边……”他说着,手指在屏幕上戳了下,镜头反过来。

  当他拿着手机四下转悠的时候,樊炬和凌寒枭的身影也进入视频,两人看着他的眼神,十分戏谑。

  “好了好了。”

  陆凤璇看到他确实是在病房里,放心下来,复试同时又问道:

  “三哥也过来了,顾笑跟着他一起过来了吗?”

  御迟胤把镜头转过来,计划对准自己,他说道:“没有,三哥是我叫过来的。”

  “哦……”陆凤璇点点头,没有多问。

  他们又闲聊了一会儿,御迟胤显然是顾忌着病房里的樊炬和凌寒枭,声音时轻时缓。

  没过多久,陆凤璇便说不聊了,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7.4.4等她回去了再说。

  “好,小心安全。”御迟胤叮嘱她,手指触摸向屏幕,澳洲正打算挂断视频。

  就在这时,他看到屏幕里的人儿突然凑近屏幕,眯着眼睛,调皮地凑近发出一声亲吻的声响。

  下一秒,视频便挂断了。

  ——ps:

  【狮狮有话说:近期上演的电影《长津湖》,姑娘们都可以去看一看哦,计划我自己先看了一遍,下载然后又陪我爸看一遍,澳洲买票的工具人实锤。

  挺有感触的,为当年的牺牲,为今天的来之不易,我们都要好好努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