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万里 >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3.3.3

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3.3.3

  如月为了不让自己再被欺负,赶忙点头应允。

  “这不就对了嘛,月儿要乖乖的听话,不然的话,哥哥就要惩罚你了。”凌天捏了把她的脸,并靠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哎”如月轻叹了口气,她这都过的什么日子啊!但是对于凌天的亲昵,她并不讨厌,反而还有些喜欢。

  “知道了”她乖乖听话“我会听你的话的。”

  “这就对了”凌天摸着她的头发问道:“怎么这会儿过来呢!都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

  如月不满意的哼了一声,她委屈巴巴的埋怨道:“你今天都没有来找过我,也没有陪我去看娘亲,娘今天还问你在干什么?我竟然没回答出来。”

  看着如月那么委屈,凌天也不笑了,又摸了摸她的头,哄着她:“好了,六下等明天,我一定跟着你去看沈伯母,今天的确是太忙了,香港所以不要不开心了,2023好不好?”

  “好了,我又没有真的生气。”小姑娘的心思总是这样,香港变来变去的,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3.3.3仿佛之前那个明明很生气的人不存在似的。

  “再说了”她挺了挺下巴“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这不是知道你太忙了,资料下载所以我自己亲自过来找你了啊!凌天,你说。”

  “什么?”

  “你说”如月狡黠一笑“你是不是还挺高兴的。”

  “高兴什么?”凌天故意假装不知道她说什么。

  这明如月可不能忍,她一个拳头捶到他的背上,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3.3.3气冲冲的对着他说道:“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嗯”凌天回答。

  “嗯什么?”她不满意。

  “我的嗯是,你能来陪我,我很开心,很高兴。”

  “这还差不多”如月傲娇的瞥了他一眼,心里是止不住的开心和幸福。

  “月儿”凌天把放在她腰上的手拿开,将小丫头抱到了另一张椅子上,再将椅子正对向自己,严肃认真的看着如月。

  “你怎么突然就变脸了。”她很少见凌天对着自己的时候,六下还这么的严肃,于是她试探性的继续道:“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还是说,你这几天忙的事跟我也有关系。”

  “是”凌天点了点头“但只是其中一部分的事关于你。”

  “什么事啊!咱俩都这种关系了,你就不用藏着掖着了。”

  “咱俩的关系?”凌天手指抚着唇角笑了“月儿,你仔细展开说说我们的关系,可好?”

  “你”如月的头都要大了,眼前的这个人怎么又变脸了,此刻,她的母语是无语。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资料下载说正事行不行。”

  “行”本来他就是说逗逗她而已“说正事,等这几天过去了,你再好好和我论一下我们是哪种关系。”

  “嗯,可以”她答应了“所以,你可以说正事了吧。”

  “月儿,你知道你爷爷沈将军的事吗?”凌天终于问了正事。

  如月摇了摇头“我不太知道,只是我娘提过一次而已,但更具体的就不太知道了。”

  “据北凉密探所报,你爷爷之所以遇害,资料下载完全是因为皇上的栽赃嫁祸,可以说,沈老将军的死,是皇上为了收回兵权所为。”

  “是皇上?”

  “对”

  明如月冷笑了一声,2023一个对自己女儿都浑然不关心的人,又怎么会对人有善意呢!

  “我娘被陷害进冷宫,也是他们做的吧。”

  “嗯”凌天点了点头“但应该不是皇上的意思,2023香港六下彩资料下载 下载 V3.3.3据我调查,是皇后以她娘家的势力逼破皇上放弃沈伯母以及年纪尚小的你。”

  “逼破?”如月好像有些不知道这两个字怎么写了,香港她情绪有些激动“他配得上逼破这两个字吗?他如果是真的爱我娘,会因为被逼破就抛弃她吗?说到底,只有权力才是他唯一喜欢的东西。”

  如月不知道小说的前半段究竟是怎样写的,她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中途恢复记忆的失忆者,既不清楚前因,也无法知道后果,心里的无力感慢慢的将她拽着,负重前行,香港累到发慌。

  “月儿”凌天想着自己应该不提这回事的,现在反倒让她伤心了“对不起,我不该提这事的。”

  “跟你没关系”虽然很生气,但是她也懂得收住自己的脾气,所以自然不会迁怒于他,2023再说自己还舍不得生他的气呢!

  “所以你不需要给我说对不起。”

  凌天一直觉得如月的性格很好,有时候软软的,让人一看就想要保护的感觉,但有时候在大事面前,特别的坚强,让他不知不觉间就陷了进去。

  “真乖”他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不要难过,因为不值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