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志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

  随着JU88轰炸机群,和Fw-190战斗机的狂轰滥炸过后,整个鬼子俘虏营,三宝顿时就被炸的到处都是硝烟弥漫,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火光冲天,还有大批的鬼子尸体,到处倒卧在血泊之中,或者是被火焰吞噬,或者是被轰炸成为了炮灰。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嗵!嗵!嗵!”

  “轰隆隆隆!轰隆隆隆........”

  .......

  当飞机群轰炸完毕之后,一连串的轻重机枪声音,和迫击炮的炮击轰炸声音,也是迅速的在战俘营里面响了起来。

  接着一大批的德械官兵,就发起冲锋作战,冲杀进入了已经没有抵抗能力的鬼子战俘营了。

  因为部署在这里的鬼子轻重机枪手,一胎和迫击炮,以及掷弹筒组,都是被航空弹,和迫击炮弹群给全部炸毁掉了。

  而且还是连人带武器装备,一起给炸毁掉了的。

  其实部署在这里的两个鬼子中队,还有刚刚来这里的一支鬼子押送中队,也是发梦都没有下到过,一胎会突然遭受如此凶猛的空袭轰炸,和炮击轰炸的。

  而且最悲剧的是在被这些突然而来的凶猛火力的覆盖轰炸完毕之后,

  居然还突然杀出来一大批战斗力十分强悍的德械部队,而且还是火力同样凶猛的一塌糊涂的,于是那些在空袭轰炸,免费阅读和炮击轰炸之下,幸存下来的鬼子官兵顿时被这些战斗力,比他们还要强悍的德械克隆部队,给打的满面懵逼了,

  接着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已经伤亡惨重了,

  而等他们回神过来,进行顽强抵抗之际,李安这些德械步兵部队,也是冲杀了进来战俘营里面,正在干着清理战场的作战任务,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消灭着残余的不多的鬼子官兵。

  而且在这个时候里面,还夹杂着勃兰登堡特种部队的临时当狙击手,进行狙杀。

  一时间,杀的残余不多的鬼子部队,尸横遍野。

  当战斗结束之后,一胎整个战俘营里面,都是鬼子的尸体,没有任何一个幸存者生存下来。

  面对着如此短暂而迅速的作战场景,被关押在这里的所有战俘,都是被惊诧的目瞪口呆了。

  原本在何小洋的飞机群的狂轰滥炸之下,免费阅读他们早就已经被吓的大惊失色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空袭轰炸之后,又突然面对着防不胜防的炮灰覆盖轰炸,

  幸好这些俘虏都没有被炸死,和炸伤。

  但是也是够把他们给吓坏了的,

  谷敽/span接着,三宝当炮火覆盖轰炸完毕之后,又发生了面前这么一幕他们完全无法想像的战斗。

  “嘶!这些部队是那里出来的?他们的单兵作战能力如此的强悍?这才冲杀进来多久了,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这么快就全部歼灭了那些鬼子部队?这可是三个鬼子中队的兵力啊!”

  “谁知道呢?我现在只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来解救我们的?还是想要干什么的?我们会不会也被他们给杀了的?”

  “应该不会把我们也给解决了吧?我看他们好像是我们以前的那些德械师的部队的装扮的?他们到底是哪一个部队的?”

  “我们现在都已经没有德械师了,谁知道他们的来头?”

  “我现在只想他们不要杀我们就行了,最好能够把我们全部都放了出去,那么就更加完美了!”

  “嘶!不要吵了,三宝他们好像正在过来我们这里呢?”

  “那我们要不要喊他们救我们出去?”

  ........

  不过当这些战俘都回神之后,却是立即引爆了他们的议论纷纷,吵吵嚷嚷起来了。

  但是当他们看到这些德械步兵部队,突然朝着他们过来之后,顿时所有战俘都是停止了吵闹,三宝而是忐忑和惶恐的,李安在看着这些离开他们越来越近的德械部队,

  担心着他们下一步的目的,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对于如此突然爆发的战斗,和轰炸情况,

  被单独关押在战俘营的独立房间之中的陈诗诗,和姚静初也是心跳砰砰直响的,凝视着其中一对潜伏到他们房间门口的勃兰登堡特种部队、

  面对着这些武器装备精良的让他惊讶,以及单兵作战素质超高的特种部队,

  她们两个女青年,也是惶恐了起来了。

  特别是刚刚才经历完了飞机群和迫击炮群的轰炸俘虏营的惊险场面,就更加让她们犹如惊弓之鸟了。

  她们只是技术骨干,可不是上过战场的女兵。

  从小到大,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2.4.9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恐怖的,近在咫尺的战斗场面。

  虽然她们也是见识过鬼子飞机群的空袭轰炸城市的场面,但是那个时候鬼子来袭的飞机顶多也就是7到8架而已。

  那里有像今天这样超过20架的阵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