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人的舞会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5.4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5.4

  叶城自然不知道白泽在想什么,但很显然,在白泽漫长的生命之中,这里应该曾经出现过一个类似于叶城的人。

  这也是白泽主动接近了叶城的原因之一。

  不然,以他这种高傲的神兽,不可能接触任何人类的!

  轰隆隆!

  山崩地裂,大块的巨石从巴蛇的身上脱落,山石草木全都滚落了下去,V6.5.4终于露出了巴蛇完整的身躯。

  巴蛇的鳞片是灰色的,就像是灰色的石头一样,鳞片非常的大,每一片都有小半个篮球场那么大,看着非常的夸张。

  如果没有那层石皮,或许都不会让人察觉到这是一条蛇。

  实在是太大了,这东西往那里一趴,就是一道万里长城。

  叶城拿着那朵小红花,就那么站在那里,怎么也不是,心里慌得一批,再次在心里将白泽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咳咳,大哥,我说,我是被人忽悠过来的,你信吗?”叶城心虚的说道!

  现在,他只能祈祷这巴蛇和白泽一样,都是有灵性的,能听懂他说什么。

  大家好好沟通一下,大不了将东西还回去嘛。

  可是,巴蛇一点的反应都没有。

  巨大的眼睛之中,有一条细长的瞳孔,此刻正盯着叶城,毫无感情,也没有任何的动静,甚至,也没有去伤害叶城!

  叶城心里有些没底了。

  此刻,站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都过去了足足五分钟了。

  而这五分钟,对他来说,下载简直是无比的漫长,仿佛在鬼门关里来来回回走了几次一样,让他心里格外的没底!

  这总滋味,简直比直接杀了他还要让他难受。

  要生要死最起码给個痛快话不是,四码这么折磨人干什么。

  难不成,这世界的动物都是老六?

  “奶奶的,四码要杀要剐,你倒是动个地方啊,别这么放着我不管不问啊!”叶城心里郁闷的想着!

  可是,又过去了五分钟,巴蛇依然一动没动,巨大的脑袋遮天蔽日,就悬在半空之中,大眼睛就那么盯着他!

  “大爷的,这家伙不会是太久没动,忘记了该怎么动了吧?”

  叶城觉得不是没这个可能,下载毕竟,人保持一个动作呆的时间长了,身体的各项机能也会失去作用,短时间是无法恢复的。

  甚至都可能直接成为残疾人。

  而这巴蛇,谁也不知道呆了多久了,光是身上这层石壳,没有个几百年,恐怕都无法形成。

  几百年没动,没吃过东西,想想都觉得可怕,现在突然不会动了,忘记该怎么移动了,也不是没这个可能的!

  “要不要试试!”

  叶城眼珠转了转,心想着左右也是个死,还不如试试,不然,等这家伙恢复了,再吃了他,那再后悔,可就没有机会了。

  想到这,叶城心虚道:“大哥,你再没什么反应,那我,那我可走了!”

  说完,巴蛇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我,我真走了!”

  叶城试探性的往边上走了两步,同时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巴蛇,稍微有一点动静,立刻就准备停下来。

  可是,巴蛇还是没反应!

  这下,让叶城心里顿时有了底,再次加大了幅度,迈出了几步,像是散步一样,溜溜达达的往山下走。

  虽然看似轻松,其实叶城的心里慌得一比,一颗心早就提到了嗓子眼了,稍微有点风吹草动的,都会让他无比的紧张。

  那只白泽就在下面看着他,离得远远的,生怕被殃及池鱼的样子。

  此刻,他眼中带着一丝激动,也带着一丝紧张,估计心里比叶城还要着急呢。

  叶城刚走了一圈,他就忽然发现,巴蛇的眼睛似乎动了一下,一层皮从眼睛下翻了上去!

  灰蒙蒙的瞳孔,仿佛死神的颜色一样。

  叶城愣了一下,随即整个人都麻了。

  他是欲哭无泪,感情,刚刚那细长的眼睛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眼睛,而是眼睛上面的一层皮,现在这个家伙,才刚刚睁开眼睛。

  也就是说,刚刚那一段时间,这条巴蛇一直处在还没有睡醒的状态,身体只是感觉到了那朵花的丢失,所以本能的苏醒而已。

  而现在,才彻底的醒了过来。

  叶城心里这个后悔啊,V6.5.4早知道是这样,他早就跑路了,十几分钟的距离,如果全力的话,早就从山上跑了下去,现在倒好,精准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也浪费了逃命的最佳时间。

  不过,想归想,四码这一次叶城可没有停下,拔腿就玩了命的往下跑,下载不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把握住最后的一丝机会才是最要紧的。

  山体再次摇晃了起来,巴蛇巨大的身躯开始缓缓的展开,精准偌大的身躯,缓缓的舒展,场面非常的壮观,叶城在巴蛇的身上狂奔。

  可是,无论跑的多么快,也无法从巴蛇的身上逃出去。

  忽然,一阵剧烈的摇晃,巴蛇像是抖动了一下身体。

  这一抖看似轻微,实则几乎相当于地动山摇,世界末日了一般,一股巨大的力道传导到叶城的身上。

  叶城根本就站立不稳,身体直接就被甩飞了出去,这一次,没有任何可以借力的东西,身体朝着旁边高高飞起,紧接着便是自由落体。

  在千米的高空,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5.4呈抛物线的姿态,朝着下面落去。

  感受着耳边呼啸的风声,叶城左顾右盼,完全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落脚的地方。

  “靠,老子没死在古墓里,V6.5.4最后要死在这个鬼地方了吗?”叶城欲哭无泪,可是如今却没有丝毫的办法!

  他朝着远处看去,四码隐约间能够看到一个小白点,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5.4那是白泽!

  看到白泽,叶城心里又升起了一丝希望!

  当即,他扯着脖子喊道:“白泽,你大爷的,最精准四码 下载 V6.5.4你要是再不帮忙,我就要死了,到时候,这朵花,你也得不到,快想办法救我!”

  叶城扯着脖子喊,现在,白泽是他唯一的希望。

  他也顾不上什么白泽是不是神兽了,老子命都要没了,管你那么多,先骂爽了再说。

  白泽这家伙通晓万事万物,没准有什么鬼点子能够救他也说不定,而且,他手里拿着那朵红花,如果白泽想要那朵红花,就必须要救他。

  远处的白泽也在看着这里。

  白泽很忌惮巴蛇,但是看到叶城手里的那朵小红花,眼睛中精光爆闪,精准显然,他对这朵花还是很心动的。

  ……

  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