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荣耀 >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9.2.6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9.2.6

  温曼正装作以手拭泪,闻言瞳孔猛地扩大,心脏怦怦直跳:“哇,大魔王居然会主动跟我道歉?”

  她还想继续装下去,然而嘴角却控制不住地翘起。

  “既然你都道歉了,那人家就原谅你吧。”

  在林重饱含歉意的目光中,温曼重新抬起头,脸上笑意嫣然,美眸波光荡漾,幸运哪里有半点难过的样子。

  林重顿时无语。

  又上当了。

  这个妖女当真是让人防不胜防。

  强忍教训对方一番的冲动,林重面无表情的与温曼擦肩而过,径直向前走去。

  “怎么,生气啦?”

  温曼追上林重的脚步,丝毫不避嫌地挽住他,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9.2.6嘴里喋喋不休:“人家被你冤枉都没生气,作为堂堂男子汉,澳洲你有什么好生气的呢?”

  “我没生气。”

  林重斜睨了温曼一眼,脚下继续前行:“只是不想搭理你而已,经验告诉我,越搭理你,你越会得寸进尺。”

  “不愧是大魔王,果然了解人家。”

  温曼挤了挤眼睛,流露出活泼天真的小女儿情态,眼神却妩媚而勾人:“你好不容易来找人家一趟,人家当然要多跟你套套近乎、加深感情啦,万一哪天你突然翻脸,把人家打入冷宫怎么办?”

  见温曼越说越离谱,林重嘴角抽搐了下,懒得和她争辩。

  两人就这样肩并肩走着,温曼将林重的胳膊抱在怀中,半边身子靠在他肩上,远远望去,澳洲如同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大魔王,你觉得这个地方怎么样?”

  虽然林重嘴唇紧闭,脑门上仿佛贴着“别惹我”三个字,但是温曼却不愿轻易放过他,主动寻找话题。

  林重勉强道:“还不错。”

  “人家为了经营好这个地方,可是煞费苦心来着,你居然只是觉得还不错?”

  温曼撅起红润的嘴唇,满脸郁闷,赌气道:“那你说说,哪里不够好?”

  林重环视一圈,随口道:“商业气息过浓,缺少人文底蕴。”

  “哇,大魔王真厉害,一语中的!”

  温曼睁大美眸,连连拍手:“其实我也觉得缺了点什么,要不然,作为这次帮忙的报酬,你送人家一副字呗?”

  林重再次闭上了嘴巴。

  什么叫打蛇随棍上?

  这就叫打蛇随棍上。

  身边这个妖女诡计多端,登录阴险狡诈,最擅长挖坑,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坑里,不理她是最好的办法。

  “行不行嘛?”

  温曼抓着林重的胳膊轻轻摇晃,胸前波涛起伏,风光无比美好。

  林重本想矢口拒绝,澳洲可说出口的话却是:“看你表现。”

  “真的?”

  温曼喜出望外。

  她其实没抱太大的希望来着,毕竟以林重的性格,换作以前,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9.2.6绝无可能答应她的这个无理要求。

  我对大魔王来说果然是与众不同的。

  温曼喜滋滋地暗想,望向林重的眼神更不对劲了。

  “放心吧,人家保证做到最好,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她咬着下唇,故意用柔媚诱惑的声调道。

  林重扬了扬眉毛:“希望如此。”

  两人边走边聊,澳洲很快进入庄园内部。

  一路上,除了少数工作人员,没见到太多行人。

  那些工作人员远远站着,保持距离,幸运并未凑过来献殷勤。

  当然,即使距离再远,也无法阻止他们的八卦之心。

  “喂,你认识总裁身边的那个男人吗?”

  某个参加过晨会的中级干部压低声音询问同伴。

  同伴摇摇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林重和温曼的背影,目光中充满难以掩饰的羡慕嫉妒恨。

  毫无疑问,两人亲密的举止,给这只单身狗造成了巨大伤害。

  “我也不认识。”

  中级干部咂巴了一下嘴:“真好奇他的身份啊,偏偏总裁不准我们打听,能让总裁降尊纡贵,亲自接待,来头应该很大吧。”

  “废话。”

  同伴冷笑一声,愤世嫉俗道:“你见过总裁对别人这样吗?反正我没见过,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有奸情,我恨不得冲过去”

  言及此处,他猛地醒悟,及时止住话头。

  中级干部追问:“冲过去怎样?”

  同伴咬牙切齿道:“当然是冲过去夸他一声干得好!”

  “啧啧,算了。”

  听出同伴的违心之意,中级干部拍拍对方的肩膀:“节哀顺变吧,癞蛤蟆是永远吃不到天鹅肉的,今日过后,不知会有多少暗恋总裁的男孩心碎。”

  “我上厕所。”

  同伴握紧双拳,强忍打人的冲动,恨恨甩手而去。

  琐碎细微的交谈声随风飘入林重耳朵。

  丹劲大宗师的听力灵敏至极,领悟洞幽烛微的林重更是如此。

  只要处在合理范围内,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感知。

  林重不是故意要偷听的,只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点,习惯性地保持警惕而已。

  大部分交谈的内容是在猜测他的身份,以及他和温曼的关系,小部分则是在表达对他的羡慕和嫉妒,仿佛恨不得取他而代之。

  听着听着,幸运林重的表情不由变得微妙起来。

  “怎么了?”温曼全副心思都在林重身上,见状赶紧问道。

  “没事。”

  林重暂时封闭感官,将那些杂音隔绝于外,表情恢复正常:“还有多久到?”

  “前面就是。”

  温曼压下心中的疑惑,抬手指向前方。

  林重顺着温曼的手指望去,一幢造型大气的建筑物映入视线。

  从外型看,那幢建筑物华贵非凡,融合了古典和现代两种风格,却又浑然一体,丝毫不显得突兀。

  “这是天宝楼,取物华天宝之意。”

  温曼不无得意地介绍道:“属于咱们曼歌海岸庄园最高级的场所之一,所有的陈设和布置都是做好的,只招待最重要的贵宾。”

  天宝楼门口站着一些年轻貌美的女孩,她们穿着紧身旗袍,向林重和温曼屈膝行礼,动作整齐划一,网站赏心悦目。

  温曼笑吟吟道:“还满意吧?”

  “嗯。”

  林重点点头,虽然他不怎么讲究排场,但温曼一片苦心不能辜负:“我很满意。”

  “等你看过里面,网站会更满意的。”

  温曼笑容更甚,登录拉着林重的手往里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