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密林奇遇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

  21星辰密钥

  第一个逃出牝宫的是青袍道人,他御剑的速度快得匪夷所思。

  然后是珠娘,她同样驾驭着某种丝带般的法宝——另一名结丹牝修似乎在刚才的战斗中受了不小的伤,从李修言这个角度看去,许多零落的肉块正在聚拢重塑。

  她是赶不上了。

  “妖孽想逃!”

  燕赤霞挥动大刀就朝着飞出牝宫的两人砍去,这青龙大刀既然能轻易切开牝宫,要是砍中只怕这两个家伙会命陨当场。

  但就在这时,牝宫又胀大了几分,它挥动无数触手砸向燕赤霞!

  “燕大哥!”

  这个时候,宁采臣已经被李修言抱着跳到了地面上,他朝着空中的燕赤霞挥动双手,后者瞥见安然无恙的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手中青龙大刀旋扫而出,斩断所有触手,接着……

  刀芒再一次暴涨!延长到千米有余!

  燕赤霞举起大刀,对着牝宫当头劈下!

  这一刀直接将牝宫劈为两半,猩红的血柱喷向天际,化为点点血雨落下。

  原来如此,先前那一刀他本能直接解决战斗,但我和宁采臣还未出来,所以留了手。

  一刀劈开牝宫后,燕赤霞没有停歇,风火轮喷射出烈焰,他舞动长刀,天机阁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去。

  ——青袍道人御剑跑了,一座珠娘在他身后紧追不舍,而燕赤霞并不打算放过他们中任何一人。

  眨眼之间,他已追上两人,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青龙大刀纵扫而过!

  千米长的刀锋将珠娘一刀两断,而那御剑的青袍道人速度要快上不少,虽堪堪躲过了这一刀,但一条手臂却飞了起来。

  那是他自始至终怀抱镇魔石的手臂。

  坠落中,被黑布包裹的镇魔石露出了真容。

  大约一尺长的棱形晶体柱,开局表面刻着电路板一般的纹路——那其实,就是电路板。

  太空中的蓝看到镇魔石,惊叫一声。

  “李哥!”

  她将镇魔石的图片传给了李修言。

  原来如此,这次任务真正意义上的‘线索’终于出现了。

  那不是镇魔石,那是星辰密钥,是远征舰的钥匙。

  ……

  青袍道人用仅剩的一只手单手一抓,一座把星辰密钥吸回手中,全力催动飞剑逃走,虽没有和燕赤霞真正交手,但就凭他一刀斩开牝宫就知道,实力差距过于巨大。

  可他根本无处可逃,先不说那千米长的青龙大刀,就是他最自信的速度,也要远慢于燕赤霞。

  第二刀悍然斩下,眼看他就要命殒当场,刀刃突然间便偏移开来!

  ——牝宫没有死。

  被斩为两半后,天机阁它的体积进一步膨胀,一座眨眼间便合拢在一起,这一次,整座牝宫已经遮天蔽日,巨大的影子甚至覆盖了雍州城。

  狰狞的触手卷着狂风抽出,一鞭就将燕赤霞打飞出去。

  “这个金丹修士是怎么回事?”李修言问蓝。

  “我不确定……”蓝说,“刚才我的确检测到了碎丹成婴的能量反应,如果那个青袍道士和她是敌对的,这是末法星球,渡人劫被干扰,她几乎不可能还活着,除非……她兵解修地仙了。”

  地仙。

  李修言思索着这个名词,然后将目光投向牝宫的下方。

  它不是‘站’在地上的。

  与地面接触的血肉延伸到了地里,它是‘长’在地上的。

  不愧是优等生,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蓝小姐的猜测很有道理,如果是地仙……我要不要提醒一下。

  李修言正想着,宁采臣已经朝着燕赤霞大喊:

  “它的真身藏在牝宫里!找到真身才能杀死它!”

  说完,他将两枚焰火射向天空。

  一枚白色,一枚橙色。

  “你做了什么?”李修言问。

  “白色是让神机军不要上来。”

  依照原计划,神机军会冲上来围剿兰若寺的小妖,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但这个玄牝宗有些特殊,它的练气修士全都被金丹老祖当做吸收阴阳二气的炉鼎了,没有小妖。

  这种金丹级别的战斗,只有简陋火器的凡人已经派不上用场。

  “那橙色……”

  炮鸣声再次响起,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4.3.3无数金色的流星飞向牝宫。

  这一次,它没能毫发无损。

  每一枚流星都能在它身上扎出一个小口子。

  “橙色是穿甲弹。”宁采臣说。

  好吧,你们不是没有用。

  腹背受敌,其中有一面还是蝼蚁的骚扰,开局这让牝宫不厌其烦。

  它挥舞着触手,玄幻疯狂砸向燕赤霞。

  每一砸都会让郭北山颤一颤,尽管那柄青龙大刀无坚不摧,开局可每砍掉一根就会长出来两根,燕赤霞挥刀的速度甚至跟不上它恢复的速度!

  一个命修的地仙,生命力顽强得令人发指!

  这样下去,燕赤霞怕是要被耗死。

  但李修言关心的却不是这边——宁采臣同样如此,即便眼下燕赤霞落于下风,但至少能看到希望,可那两个逃走的大妖……

  “那边我去吧。”李修言说,“燕大侠这里我恐怕帮不上什么忙,但逃走的那两个,我姑且可以试试。”

  宁采臣迟疑了一刹,点头:“好,天机阁那就有劳李兄了。”

  李修言启动外骨骼支架,朝着青袍道人的方向奔去。

  ……

  「指令:取消自动巡航,向我的坐标靠近」

  李修言操纵登陆艇朝自己这边赶来,根据蓝的监测,青袍道士并没能跑多远。

  刚才燕赤霞被牝宫缠住,本是他逃走的好机会,但那个丹娘却迅速追了上来,一座她已经接连被青袍道士和燕赤霞‘破坏’数次,却仍旧能在短时间内重塑身体,命修的生命力,恐怖如斯。

  “他们两个打起来了,青袍道士被燕赤霞砍了一刀,看样子是影响很大,水平弱了不少……但丹娘依旧不是他对手,如果被他解决掉丹娘,飞剑的速度太快,一旦他跑进复杂地带,玄幻我不一定能追踪。”

  那艘科研船同样老旧,虽然现在蓝锁定了青袍道士,但如果真让他跑到不利于侦测的复杂环境里,的确有丢失目标的可能。

  李修言注意着登陆艇和自己的距离,道:

  “我五分钟内就能赶到战场。”

  “李哥,我是说……需不需要发射阳电子炮,你的装备情况,不一定……”

  “不。”李修言拒绝了蓝的提议,“如果那个金丹牝修已经转化地仙,燕赤霞未必能战胜她,必要的时候,你要把阳电子炮用在他那边。”

  这门炮发射一次需要至少半个小时的冷却,就目前的情况看,只能二选一。

  “您真的没有问题吗?那可是结丹的剑修。”

  “请你相信专业,蓝小姐,况且,如果你向青袍道士开炮,星辰密钥怎么办?”

  是的,阳电子炮的威力无疑可以秒杀青袍道士,可他身上的星辰密钥也很有可能会灰飞烟灭,那可是至关重要的线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