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谷归途者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

  乔音忍俊不禁,她转过脸去,还是没哼声。

  “小音,你就原谅爸爸吧!爸爸一定会加倍疼爱你,把亏欠你妈妈的那份感情都弥补给你!”安国豪不停地恳求着。

  李承亮纠正道:“你欠我丈母娘的那份感情还是留着将来你九泉之下跟她团聚之后再补偿给她吧!我老婆有我呢!你只要补偿她父爱就行了。”

  他早看出来了,安国豪可能是把对乔音亲妈的那份感情转移到了乔音的身上,言谈举止都有点儿不对劲,他不得不防。

  安国豪十分无奈。这边女儿还没点头原谅他,那边女婿对他防贼一般的态度。

  如今为了能够尽快征求女儿的原谅,全文他就只能先拉拢女婿了。

  安国豪忍下一口气,对李承亮颔首。“女婿说得对,以后我会注意……”

  李承亮看老头态度还算不错,就帮着安国豪说了几句好话。

  乔音这才开口表态:“你跟我妈妈的过往无论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我们父女能够重新相聚是缘故,应该珍之惜之。不过……是我妈抚养我长大,我是说现在的妈妈。她为了我吃了不少的苦头,为了报答她的养育之恩,我仍然冠母姓,不会改姓。”

  虽然安国豪拥有傲世的财富,但她却不会为了主人祖归宗就跟他改姓。

  她是乔秀琴养大的,也是乔家唯一的骨肉,因此不会改姓。

  安国豪对她又是佩服又是敬爱,忙道:“你的大姨虽然不是你亲生母亲,但有养育之恩。你跟她姓,免费阅读将来给她养老我都没有意见。而且我也会给你大姨丰厚的答谢礼……”

  “她不是我大姨,是我妈!”乔音纠正道。

  “好,是你妈……”安国豪有些难过,却不能遣责乔音。

  毕竟乔音跟乔惜月没有什么感情,陪伴抚养她长大的人是乔秀琴。

  想到这里,他心里很难受。“都怨我……我不该……就那么走了,抛下你们娘俩孤苦无依!对不起小音,对不起惜月……”

  乔音默然,心里也有些感伤。

  最后,在安国豪的再三请求下,她终于答应和李承亮去他的豪宅一起吃晚餐。

  安国豪在全国各地都置有豪宅,黄皮沂城的这栋豪宅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处。

  不过今天女儿和女婿的到来,让空旷的宅院增添了喜庆和人气,安国豪特别兴奋。

  他命人端上了丰盛的晚餐,一家人算是正式在一起吃饭。

  举杯的时候,安国豪满怀希翼地看着乔音,要求道:“喊我一声爸爸,可以吗?”

  乔音犹豫了一会儿,李承亮帮忙说情。

  “老婆,看老头孤苦伶仃怪可怜,你就认下他吧。”

  乔音微垂眼眸,轻声地喊了句:“爸爸。”

  她的一声爸爸几乎梗在喉咙里,陈黄皮不仔细听都听不清楚。

  但是安国豪已经很满足了,他大笑着应声,然后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我的闺女,黄皮我的小音!”安国豪放下空杯,就想伸手拉乔音。

  李承亮赶紧护住自家老婆,警告他:“老头,注意男女授受不亲!”

  安国豪无奈,只好缩回了伸出去的手。“女儿都认我了,黄皮女婿,你也该喊爸爸了。”

  李承亮见安国豪还算知趣,没再对乔音动手动脚,这才满意。

  他一手亲昵地揽着乔音,一手端起酒杯,对安国豪道:“爸,喝了这杯酒,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

  说罢,他也一饮而尽。

  尽管安国豪有点儿羡慕甚至是嫉妒李承亮可以随时拥抱亲近乔音,但女婿总算认了自己,这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他又哈哈一笑,伸手拍了拍李承亮的肩膀。“小子,你其实很不错。”

  李承亮放下空杯,勾了勾唇,笑问道:“我记得你说我不讨人喜欢。”

  “呵呵,陈黄皮”安国豪自嘲地讪笑道。“只要小音喜欢就足够了。”

  乔音终于扬起唇角,觉得安国豪这个爸爸也挺有趣的。

  安国豪让保镖拿来了两个大红包,分别放到了乔音和李承亮的面前。“你们俩今天认了我这个爸爸,免费阅读当然得送点见面礼,拆开看看。”

  乔音见那大红包足足有A4纸那么大,根本不像是盛着钞票之类的东西,倒是像是文件袋了。

  谁家送红包用文件袋?想想就挺夸张的。

  “不用了,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我们认你并不是为了红包。”乔音轻声道。

  李承亮也摆手。“我们俩看你一个孤寡老头可怜,认下你当爹就算了,可不是为了红包。”

  见夫妻俩都拒绝,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安国豪阴沉下脸色,有些不高兴了。“爸爸送给你们小两口的见面礼,全文不收就是还不肯认我这个爸爸!”

  这话有点儿重,全文李承亮和乔音只好各自打开了那个堪比文件袋一般大的红包。

  果然,大红包里面盛的不是钞票,而是证件——房产证和土地证。

  这个年代的房产证有两本,分别是房产证和土地证。

  乔音怔了怔,她打开房产证,发现这竟然是晨兴传媒的房产,上面赫然写着她的名字。

  李承亮打开的那本是俱乐部的房产,赫然写着李承亮的大名。

  “爸爸派人调查过了,你们俩生意虽然做得挺大,但是公司的房产都是租赁的,这样可不好,容易被房东卡脖子。”

  安国豪完全是过来人的语气,分析道:“你们俩生意越红火,等到续租的时候房东就会故意涨房租,不如直接买下来一劳永逸。”

  乔音和李承亮一时震惊无语。

  俱乐部和晨兴传媒分别是两栋十几层的大楼,买下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尤其现在沂城的房地产已经被炒热了,房价几乎日新月异。

  “你……你花了多少钱?”乔音犹豫着问道。

  “不用管花了多少钱,只要你们俩喜欢就好!”安国豪又喝了一杯酒,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1.8似乎有些薄醺之意。

  李承亮放下房产证,不由重新打量安国豪。“老头果然挺豪的……我这还打算补一份彩礼呢,你倒先送我一份大礼了。”

  既然认下了岳父,总不能白娶人家的女儿。可他还没想要给岳父送什么礼,人家先送给他一栋大楼。

  安国豪饶有兴趣地看着李承亮,笑问道:“你打算补多少彩礼给我?我可统共只有这一个女儿,就指着她养老。”

  李承亮想了想,说:“原本打算送你晨兴传媒的干股,你要不嫌弃就收下。”

  说到这里,他怕安国豪看不上,免费阅读忙又加了一句:“晨兴现在是个小娱乐公司,将来发展前途无限。”

  现在他对晨兴的未来发展极有信心。

  “哈哈,黄皮”安国豪更高兴了,陈黄皮满意地颔首。“看不出来你小子还算有几分孝心。不错不错,既然你能有这份心意,爸爸却之不恭就笑纳了!”

  说完,他又对李承亮旁边的乔音说:“小音啊,女婿送我的彩礼我都给你留着,百年之后都是你的!”

  李承亮一听这话差点儿气歪了鼻子。

  敢情老头这是防着他呢!所以就把他的股权先拿过来,替乔音保管着。

  老丈人就是老丈人,可不能把他当亲爸!人家永远还是最向着自己的亲女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