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武神 >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3.9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3.9

  听到士兵的话语后,牧锐也是有些无语。

  不过他也没有进行反驳,在之前的战斗中,他就知道他已经被当成了弃子。

  再说了他也没有对帝国的归属感,以及对大帝的附属感,现在这样反倒是最好的,不至于有那么多的琐事。

  虽然不知道他来这里是因为什么,但是火羽长老说过,这是对他们的考验。

  在这样的前提下,牧锐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决定遵从本心行事,不然以后突破到更高的境界的时候。

  道心就回因此蒙尘,从而陷入迷障,预测严重的话甚至会因此而走火入魔。

  至于那个所谓的大帝,要是就此离去的还好,要是再过来的话,那就不要怪他了。

  “将军,接下来我们要昭告天下吗?”

  士兵激动的看着将军,要是将军真的准备造反的话,到时候他们就是从龙之臣。

  可比现在当个不起眼的士兵好多了,如今的他们要不是因为将军,恐怕每天都在担惊受怕中活着。

  在他们看来,无锡城早就被帝国给放弃了,不然也不会那么长的时间都没有见过一个援军。

  以至于他们心中对帝国最后的归属,也随之烟消云散。

  现在在他们的眼中,将军不是大帝却胜似大帝。

  “你们先巡逻,一但有什么可疑的事物出现,立即告诉我。”

  在简单的叮嘱后,牧锐便回到了城主府,并打开了放在桌子上的地图。

  虽然这个地图并不是特别的完善,现在对牧锐来说还是有些用处的,

  在看到地图上帝都的位置后,牧锐的脸色也是有些疑惑,没想到帝都的家伙竟然已经糜烂到了这个地步。

  也不知道那个大帝究竟是是怎么当的,这样的情况都看不出来。

  从地图上来看,只要攻破无锡城,那么就可以长驱直入进攻帝都,并且沿路几乎没有任何的天险。

  在这样的地势下,哪怕是帝都取得了胜利,也会付出很大的代价,最重要的就是无锡城相当于帝国的门户。

  一但被攻打下来,在想收回来就难了。

  但是在之前那样的战势下,不仅没有任何的支援,就连粮草也没有进行补给。

  可想而知如今的大帝已经被迷惑到了什么程度,不然也不会想到御驾亲征这样的方式,或者说是无锡城有什么吸引住了他。

  “将军,接下来我们准备怎么办?”

  一旁的士兵疑惑的看着将军。

  要知道将军已经看着这张地图已经已经接近两个时辰了。

  虽然面色不太平静,但距离凝重还是有着一些距离的。

  “我在想如果我们此刻进攻帝都的话,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3.9会不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牧锐所有所思的看着桌子上的地图,澳洲虽然现在他手下的士兵只有不到三千,但要是真打起了话。

  恐怕他一个人就可以单挑整个帝都,但这样又对手下的士兵锻炼的太少。

  一但他离去后,这些家伙的下场很有可能会非常的凄惨,所以现在还是步步为赢比较好。

  至于一步到位,还是等等吧。

  “将军,你是认真的吗?”

  士兵在听到将军的话语后,脑瓜子一时间嗡嗡的,预测本以为将军直接打走大帝已经是很勇猛的了。

  没想到现在竟然想要直接攻下帝都,虽然他也很兴奋,但是他们还没有准备好。

  牧锐看了一眼一旁的士兵后,便没有在搭理他。

  不过令他有些疑惑的是,自从上一次掠夺成功后,这个属性面板也没有再出现过。

  现在看来应该是还没有到时机,到了之后也许属性面板自己就会浮现出来。

  毕竟虽然他可以掠夺,但也是有些次数限制的,不然要真的可以无限掠夺,下载恐怕早就被天道给消灭了。

  也不知道哪个老人究竟是什么人,现在看来应该是一个无上大能,下载毕竟一口酒就可以给他那样的造化。

  ……

  帝都,一群元老面色异常的凝重,在刚才他们竟然感受到一起不详的预感,但是这怎么可能!

  他们可是超脱境界的大能,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预感,不过自从那个孩子丢失以后,战神大人散发出来的情绪也是非常的不满。

  本来这个孩子是为了战神的降临做准备的,但不知道被谁给带出了帝都,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3.9现在更是直接失踪了。

  至于带走那个孩子的家伙,更是已经陨落了,这一次哪怕是也感觉到了一些焦虑。

  虽然他们是帝都权利最大的几人,但是在哪个存在面前,还是太低下了,以至于普通的超脱连这个雕塑都不知道。

  “战神大人,我们已经找到了那个孩子最后出现的痕迹。”

  其中一名元老面色忐忑的看着面前的战神雕像,虽然这只是一个雕塑,下载但是此刻谁也不敢将其当成一个普通的雕塑。

  要知道这个雕塑可是当初建国老祖从一个遗迹带出来的,具如今已经过去了异常久远的时间。

  哪怕是他们也只能够从古籍上所了解。

  如今帝国依旧强盛,就是因为面前的雕塑,赐予了他们非凡的能力。

  让他们可以突破传奇骑士的领域,软件下载但是相应的他们也要为其寻找一个名为世界晶核的物品。

  但是一直到如今,他们还是没有找到任何关于世界晶核的痕迹。

  他们这些超脱老祖更是更换吧一批又一批,澳洲不过雕塑内被他们称作战神的神明。

  直到如今依旧还在活着,甚至没有任何衰老的痕迹。

  这也是他们对雕塑异常恭敬的原因,未知有的时候才是最可怕的。

  更不要说是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久的神明。

  “我已经察觉到了那个家伙的气息,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提前一步降临了。”

  雕塑内传出无奈的声音,没想到那个孩子已经被他给得到了。

  虽然有些愤怒,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允许他在拖延下去。

  要是被那个家伙占到了先机,到了那个时候哪怕是他也非常的麻烦。

  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散发而出后,雕塑内散发出了一股微弱的气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股气息越来越强大。

  在受到这股气息的影响后,雕塑就像是活过来一样。

  伴随着一股刺眼的光芒散发出来以后,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3.9雕塑就像是活过来一样,从一个雕塑变成了真正的生灵。

  只不过这个生灵的动作略显僵硬,本来在融合了那个孩子以后,下载他就可以摆脱这样的情况。

  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虽然不知道那个家伙是怎么找到这个小世界的。

  不过这个小世界既然是他先发现的,那么谁也不能从他的手中给抢走。

  “恭迎战神大人!”

  看到面前的一幕后,几名元老浑身都是冷汗,预测没想到这个雕塑竟然会有这样的变化。

  并且其体内那股深不见底的威势,也是让他们感到胆寒的原因。

  “从今天开始,帝国将由我来掌控。”

  活动了一下躯体后,战神还是有些不适应,预测他已经太长时间没有活动了。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会衰弱到这个地步,哪怕是超脱都是那么难以诞生。

  在以前,一个势力没有一个超脱三层的巅峰强者,都不能建立势力,而现在超脱就已经是传说。

  看来这个世界也进入了虚弱期,这也是他的机会,之前他可是不敢打那个东西的注意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已经融入了这个世界,虽然还是有那么一些排斥感,最起码他可以长时间的出现在这个世界内。

  而不是像之前一样,连降临都不可能。

  “伟大的神明,不知道您有什么指示。”

  元老恭敬的看着神明,不敢有丝毫的逾越,从其微微颤抖的双手就可以看出来。

  他此刻的内心极不平静,不然也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

  “今天就是我蛮族君临天下的时候!”

  帝都外,阿大凌空而立,面色平静的看着帝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那么一丝熟悉。

  但是现在可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他可是蛮族的战神,如今前来这里就是为了收复帝都。

  让蛮族统一这个世界。

  “陛下!”

  其中一个护卫队长在看到阿大的面孔后,震惊的大喊着,这怎么可能,他们的陛下怎么可能是蛮族的第一战神!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陛下不是御驾亲征了吗?

  再说了以陛下的实力,软件下载谁可以控制陛下,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随即就是一股恶寒充斥到了这个护卫队队长全身。

  “你刚刚叫我什么?”

  阿大面色迷茫的看了一眼护卫队队长,随后抱着头颅痛苦的大喊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看到这里会感觉到如此的亲切,他不是蛮族的战神吗!

  在感受到阿大此刻的情况后,软件下载所有人都有种悲凉的感觉,哪怕是强如大帝,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难道今天真的是天要亡他们帝国吗。

  “啊!

  都去死!”

  陷入疯狂的阿大,一掌向着面前的帝都打去。

  接下来另所有人震惊的是,一个人影出现在帝都上空。

  当他出现的时候,周围的一切就像是静止了一般,并轻而易举的接住了这一道攻击,随后反手将阿大给擒拿了过来。

  “滚回去告诉他,他想要战我随时接着,不要用这样的手段来恶心我。”

  随着人影大手一挥,出现在帝都面前的蛮族战士全都感觉到了一股心寒的感觉。

  在感受到这股气息后,大祭司直接下令撤军看来那个存在也降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