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8.2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8.2

  “交朋友这件事情,比赛结束再说,你们先去参加下一场比赛吧,我们要先去参加复活赛去了。”琪亚娜绕过西琳,说道。

  西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随你好了。”

  西琳获得了胜利,场下顿时爆发起一片欢呼声,他们都在呼喊西琳的名字。

  马小桃笑了笑,看向西琳,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8.2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

  西琳并不在乎这些尖叫声,十六进八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输掉的八队再次进行复活赛。

  获胜的八队,继续八进四,输掉的和复活赛胜利的四队,再比试一场,留两队。

  这两队和四进二的两队进行比赛,然后最后一场,选出第一出来。

  西琳走下擂台,看了一眼诺寒,问道:“你是自己跳下了的吧?”

  诺寒挠了挠头:“嘿嘿,人家这不是害怕嘛。”

  西琳叹了口气:“唉,算了,雨浩,我们走吧,一会继续第二场比赛了。”

  霍雨浩点了点头,诺寒跟在二人后面。

  很快,八进四的比赛结束了,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2.8.2获胜队伍,为戴华斌,西琳,古月娜,三班的申彩霞。

  申彩霞的实力虽然说一般,但是和其他新生一比,三期还是很不错的。

  加上运气好的原因,强大的队伍,基本上被西琳,古月娜,戴华斌三队承包了。

  这才能够进入四强,不过在比赛一开始,抽中西琳队伍之后,便立刻弃权了。

  西琳十分轻松的就四进二了,对方投降的速度非常的快,戴华斌则是被古月娜按在地上打。

  …………

  “西琳。”

  “古月娜。”

  双方通报姓名之后,西琳笑了笑,看向古月娜:“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古月娜点了点头:“我自然知道,所以,必开在你面前,我不会有任何放水行为的。”

  西琳耸了耸肩,裁判一声令下,永久西琳立刻冲出阵去,王东知道霍雨浩的能力,第一时间就前去准备将霍雨浩打下台去。

  “诺寒,保护好霍雨浩。”西琳喊了一声,随后就急忙躲避古月娜的攻击。

  古月娜的攻击十分强势,基本上没有空隙出现,攻击范围十分广泛。

  加上有萧萧的镇魂鼎,阻挡自己躲避的方向。

  古月娜猛烈的攻击直接打在西琳的身上。

  虽然西琳并不畏惧这些攻击,但是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顿,任谁都不好受,而且,这些攻击还贼疼。

  哪怕他再不算是人,也不至于不畏惧疼痛。

  “喂,很疼的好吗?”西琳也不知道自己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该生气还是自嘲?

  “你可别放水了,这里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实力了。”古月娜没有丝毫减弱半分攻势。

  西琳抓住萧萧的空挡,窜出三生鼎的包围,一期脱离了被动防御之后,便立刻加速进攻。

  萧萧立刻反击,但是,三生鼎的速度却跟不上西琳的速度,眼瞅西琳就要摸到古月娜了。

  萧萧立刻释放出第二武魂,九凤来仪箫,一道黄色的魂环亮起,是萧萧的第一魂技。

  西琳顿时感到脚步变得有些微微沉重起来,这打乱了西琳的步伐。

  迎面撞上了古月娜,一头栽到对方怀里。

  “西琳,你的实力不可能会受到对方影响的,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在占我便宜吗?”古月娜很核善的看向西琳。

  “没有……啊哈哈……”西琳尴尬的笑了笑,随即立刻变脸,一脸萧杀之气。

  杀神领域。

  “好强!”古月娜顿时感觉自己面临的是一头巨兽,那鄙人的压迫气息,让人喘不上来气。

  古月娜连西琳的身影都还未看清,劫灭已然抵在古月娜的脖颈上。

  “战斗结束。”西琳收手,古月娜还未反应过来。

  “哼,真不愧是你。”古月娜笑了笑,便走下台去,诺寒也已经将萧萧打下台,代价就是,被王东一同打下了台。

  霍雨浩自觉投降,永久现在场上就只剩下西琳和王东二人,必开王东飞在半空中,俯视着西琳。

  西琳那猩红的眼瞳就那么随意的盯着王东,那双蕴含着杀戮气息的眼神,三期令王东很是不安。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战斗,三期你知道的,你不会是我的对手,以前不是,现在,也不会是。”西琳说完便走下擂台。

  王东的武魂顿时消失,她瘫软在地上,虽然是西琳先走下擂台的,但是她知道自己输了。

  输得彻彻底底。

  “我认输。”王东不甘心的喊道,裁判这才宣布比赛结果。

  “西琳队获胜。”

  西琳走下擂台,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分最终的第一了。

  第二场比赛。

  依旧是御三家。

  “我承认自己不如你,但也仅仅只是败在了你的手底下仅此而已。”

  “我们认输。”

  琪亚娜喊道。

  最终的决赛,西琳获胜,当然这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

  西琳的实力摆在那里,没有人会再去挑衅她,也不看看,第一位挑衅的那两个人最后的下场。

  “比赛结束了。”霍雨浩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是冠军。”

  西琳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望着夕阳,不知不觉,竟然已经下午了,必开时间过得总是那么的快。

  数月之后。

  “放假了。”王东伸了伸懒腰,开心的笑道,这一个月在周漪的虐待下,让她吃了好多苦头。

  “嗯呐。”霍雨浩也有些轻松,虽然二班的课时没有一班那么重,但也绝不轻松。

  西琳穿上了风衣,她看向二人:“我要走了,下学期见。”

  “西琳,拜拜,我会想你的。”霍雨浩冲上前抱住了西琳。

  西琳摸了摸对方的脑袋,随后对着等在一旁的古月娜说道:“走吧。”

  “嗯。”

  离开学校的一瞬间,西琳便通过理之律者重构自己的肉身,他再度恢复了男儿身。

  与此同时,本来一米六的升高,也随之涨到了一米七。

  要和古月娜差不多。

  “古月,我们出来多久了?”西琳看向对方。

  “你变回来了?”古月娜听到对方的声音问道,一期她刚刚在思考回到星斗大森林之后的事情,对于西琳的变化并没有发现。

  “嗯。”

  “多久?让我想想,大概有半年了吧,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古月娜叹了口气。

  “是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