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影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4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4

  “怎么感觉那么不对劲啊。”正在闷头狂奔的大黄,看着四周,有些奇怪。

  “是挺不对劲的。”柳风点了点头。

  两人眼前的景物竟然在前进,说明他们的身体是在后退,像是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拉扯一样。

  这则发现,让他们汗毛倒竖,浑身冒着冷汗,因为他们竟然不知不觉间向着黑棺靠了过去。

  若是真的被黑棺中的存在抓到的话,结果不难想象,那四周散落的骸骨中,就要有一只狗形的身躯了。

  “本神还年轻,本神还没有称霸天下,本神不想过早夭折。”大黄脸都绿了,不断哀嚎。

  “安静点。”柳风在脑海中不断思索脱身之法,却被大黄吵的心烦意乱,无法集中注意力。

  大黄顿时不做声了,只不过依旧浑身颤抖,带着畏惧,因为他们离得越来越近了。

  “嗡……”

  柳风眉心发光,一团青色的光辉弥漫,青灯之火燃烧,化为灿烂的光雨向着那个黑棺滴落。

  “哧……”

  黑棺之上,有黑雾笼罩,阻挡了那光雨,两者交接处,有滚滚青烟弥漫而出,两人的身体依旧向着黑棺接近,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柳风慌神了,这是青灯第一次失效,被邪异所阻挡,难以发挥出作用。

  大黄的脸色已经由绿色转变成惨白,连青灯都失去作用了,他们似乎真的在劫难逃,要被当成血食吃掉了。

  “召唤轮回洞,死就死了。”柳风不由大吼,希望可以用轮回洞的力量阻止黑棺,虽然他们也会陷入危险境地,但眼下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大黄点了点头,浑身冒着黑气,在虚空凝结,一个幽深的古洞若隐若现,带着恐怖的气息,将要降临此地。

  “轰隆隆……”

  四周的黑云一阵颤抖,化为了一只黑漆漆的手指,向着那个轮回洞碾压而去,直接一指洞穿了还未成型的轮回洞,颇为的强势。

  两人的杀手锏在黑棺面前,竟然不能奏效,里面的存在实力太恐怖了,超出了他们太多。

  “天妒英才。”大黄已经放弃了抵抗,神情颓然。

  一句感叹过后,5两它突然感觉周身的压力一松,身体竟然恢复了行动。

  “天生我材必有用。”它撒腿就跑,远离黑棺。

  “爹爹……”远处,传来了尘曦稚嫩的嗓音,带着欣喜之色。

  整个大地都在剧烈的颤抖,四尊石像如同顶天立地的巨人一样,踏步向着这里走来。

  尘曦坐在一尊石像的肩膀上,正在向着这里招手,身旁有一只魔猿跟随,牢牢保护着它。

  “你怎么来了?”柳风神色诧异,当即来到尘曦的身旁,问道。

  “我把叔叔阿姨们都叫醒了,他们带我过来的。”尘曦指着这四尊石像,笑道。

  庞大的身影踏前一步,伫立在这片漆黑色的大地,针对那口黑棺。

  此时,这四尊石像就像是真的复活了一样,栩栩如生,神态自若,带着庞大的气息,犹如高不可攀的神岳。

  “死了还这么不安生。”黑棺中,有冷漠的声音传了过来,带着冷冽的气息。

  那黑棺中的存在,似乎知晓四位至尊生灵的状态,直接称他们已经死了。

  “只剩下残灵的你们,又能做什么,上古能杀你们一次,这次同样能杀你们第二次。”他继续说道,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4空气中已经弥漫着杀意,极为的森冷。

  “四位至尊就是被他杀的?”柳风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这是什么修为,竟然接连屠了四位至尊。

  “太清,休要得意。”人皇石像开口了,精准声音浩大:“若不是在关键时刻,天皇在背后攻击我等,你恐怕早该死了。”

  “天皇心智不坚,受到你的蛊惑,脱离阳神宫,成为最大的变数。”女皇开口了,声音带着磁性,很好听也很冰冷,有一种隐隐的威严,震动整个苍穹。

  “天皇已经长生不死了,以后的主宰就是他,你们这些已死之人,精准还是尘归尘土归土吧。”黑棺之中,那道声音越发的冰冷了,同时带着肃杀之气。

  “我可以给予你们长生,为你们重塑肉身,依靠剩余的残灵令你们复苏。”那道声音突然变得柔和下来,带着蛊惑的意味。

  “我们不是天皇,收起你的心思。”青帝冷声道:“世间没有任何人可以长生,最终的终点都将是死亡。”

  “既然你如此的执迷不悟,那就凐灭吧。”黑棺之中,那道声音骤然阴冷了下来,杀气弥漫:“我倒要看看,只剩下残灵的你们又能做什么。”

  “轰……”

  一大片黑光从黑棺中喷涌而出,带着滔天的死气,化为一道魔爪向着人皇抓了过去。

  “天帝拳……”

  耀眼的光束从石像四周升腾,人皇石像握指成拳,剧烈的拳光如同大日,拳风浩荡,轰向了虚空的魔爪。

  柳风站在一旁,观摩至尊级别生灵的战斗,他为人皇血脉,得到了人皇传承,玄皇身和天帝拳。

  如今见到本尊施展这种霸道的拳法,让他受益匪浅。

  璀璨的拳印撕开了虚空,如同一道流光一闪即逝,轰在了魔爪之上,一瞬间,天地动荡,那里有毁灭乱流席卷而出,带着大道的气息。

  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走向了毁灭,天帝拳一出,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恢宏而浩大,虚空的魔爪直接被打的四分五裂。

  并且那拳印的余威打在了黑棺之上,令整个棺材都在剧烈的抖动,坚硬的黑石地面都被震裂了。

  黑棺之中,略微沉寂了片刻,再次传来了能量波动,四条黑色的光芒如同匹练似的,向着四尊石像缠绕而去,准备一击覆灭他们。

  “剑来……”

  人皇石像一声大吼,伸手一招,柳风手中的轩神剑像是受到了招引,带着锋芒,划过天地,落到了石像的手中。

  “青莲何在?”

  青帝周身盘绕着浓郁的清气,随着他的一声道喝,柳风身侧,一朵青莲凭空出现,带着混沌气,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2.5.4飞向了青帝。

  “那是我的……”柳风小声嘀咕,这青莲是自己从石珠内好不容易孵化出来的。

  本来只有寸许长的青莲,如今到了青帝的手中,更是迎风暴涨,宛如一根擎天巨柱般顶天立地,光辉剧烈,混沌气汹涌。

  “渡厄灯归来……”

  女皇口颂古老的咒语,旋即便是见到,柳风的体内绽放剧烈的光芒,眉心处一阵璀璨,一盏青灯脱离了他的掌控,5两来到了外界。

  女皇执掌青灯,在这一刻,本来一直很沉寂的渡厄灯终于展现出了无比恐怖的能力,一朵巨大的光焰猛地爆发,5两炽盛如同神火,直冲天际。

  那天宇之上,一朵青云汇聚,带着恐怖的能量波动,所过之处,驱散了死气,焚烧了那种阴邪之气。

  渡厄灯专门克制不详,在这一刻,效果显露无疑。

  “这竟然是女皇的兵器,也是属于古神器的一种,名为渡厄。”柳风一阵诧异,有些难以置信,自己身上竟然掌控有两件古神器,简直匪夷所思。

  “不对,应该有三件,那朵青莲不是寻常的道印,乃是属于青帝的兵器,真正算起来也是古神器中的一种。”

  轩神剑,渡厄灯,青莲,都是曾经至尊生灵用来杀敌的神兵利器,没想到阴错阳差之下,自己竟然集合了其中三种。

  “只可惜自己实力弱小,无法发出这三件古神器的全部威力。”柳风心中有些不甘,要是实力再强大一些,什么皇女人王,幸运三件古神器齐出,澳洲两人早已经死在了禁地之中了。

  在这一刻,他要变强的念头空前变得强盛起来,想到达到那修炼的顶端。

  “用完记得要还回来,这是我的。”柳风大喊,脸不红心不跳。

  一句话过后,他明显的感到三位至尊生灵的身体微微一颤,目光古怪回头看了他一眼。

  柳风像是没有察觉似的,澳洲转头看向了最后一位至尊生灵——东皇,幸运如今就只剩下他没有兵器了。

  “看中了什么,拿去用吧。”

  他摆弄自己的空间手链,从里面倒出了一大堆兵器,这些有在九黄山脉洗劫的神兵利器,还有当初在蛮夷之地光临五大宗门宝库中选出的天地奇珍,幸运如今一股脑的全都拿了出来。

  “可惜,本皇的东皇钟不在。”东皇有些惋惜的说道,他微微扫视了一眼,最终伸手一招,一座丹炉凌空飞起,落到了他的手中。

  “这个东西,还勉强趁手。”东皇微微颠了颠,而后动用能量,本来几米高的丹炉瞬间开始膨胀起来,精准很快变得如同一座小山般巨大,带着一种压迫感。

  并且那八个风眼喷吐颜色各异的神光,每个风眼都代表一种神通,幸运有浩瀚的气息降临,映照整个虚空一片流光溢彩。

  柳风从那火红的风眼中,仿佛见到了里面有一座火山在喷发,还有蔚蓝的汪,洋沉寂其中,又有金色的神金生长……

  整个太上八卦炉似乎包含了天地万物的一切,总共八种天地奇珍,化繁为简,汇聚风眼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