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江湖:红颜剑客 >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

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

  玄征擦掉嘴边血,一道人影闪出,看清他,又看了看空荡荡的天空:“我孱鸣师兄呢?”

  玄征大骂:“死了。”

  来人二话不说,直接动手。

  玄征气得在空中跳脚:“你个疯女人,孱鸣追重乔往里去了,你说他们去哪里?”

  “幻陌天?”女子淡淡娥眉轻皱:“不管他了,先杀你再说。”

  玄征险些吐血:“你去救你师兄。”

  女子攻来,袖中金光吞吐:“先杀你再说。”

  “你师兄会死!”

  “先杀你再说。”

  “...”

  疯子!

  玄征不再乱叫,专心致志应付起女子,若是平日,他有信心胜,可现在他受了伤,胜负便难说起来。

  女子眼中平静无波中透着一丝鄙夷,你胜我?我可是认真修炼你有吗?

  怒海之上,孱鸣紧追重乔,重乔渐渐笑不出来了,大家都是老熟人,知道孱鸣就是条疯狗,被他咬上,不掉块肉是甩不掉的。

  恨自己手贱,怎么偏偏上去凑热闹,如果时光倒流,他选择偷袭。

  甩甩手里的死人,在他眼里这就是死人,活不成了。

  就这样将人还回去岂不是怕了他孱鸣?

  也不知道一个死人有什么好抢。难道——这人是孱鸣的血脉?

  重乔精神一振,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附近倒正好有个好去处。

  心里有了主意,他立即改了方向,追在后头的孱鸣眼皮子直跳。

  跑了半天,魔气越发浓重,已经进入幻陌天,这是一片荒芜破败的大地,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寸草不生。

  孱鸣眼皮子跳得更加厉害。

  “孱鸣,想要吗?给你啊,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你去拣吧,再见啊哈哈哈——”

  手一扬,重乔立即撕开空间跑了。

  孱鸣撕开空间冲过去,晚了,先生只来得及看到扈轻露在外面的头。

  这里是魔族的古坟场,死在这里的魔不知有多少,混乱的磁场让魔都无法在这里生活,先生地面上的裂缝中全是魔都不敢吸收的混乱魔气,裂缝下,魔族都不敢下去。

  扈轻早已预感不好,陆先生感受到周围越来越压抑,先生体内灵力都凝滞不前,她猜到自己是进到了魔界。只是不知这里的可怕,但看孱鸣的表情她就知道自己没救了。

  完了,坑了。

  但她最后还是要争取。

  身体被无形的吸力向下拉扯,与孱鸣最后半秒面对面的时间,她大喊一声:“爹——”

  孱鸣一震,陆先生扈轻的脑袋嗖一下被拉入黑雾中。

  他站在地缝那处良久,最后转身离开。

  他明白扈轻的心思,陆先生这个娃子,喊他爹,是要他照顾她的身后事吧。等回去问问玉留涯就知道了。

  莫名其妙被喊爹,才被喊爹就白发人送黑发人...怪怪的。

  倒也没有伤痛,修炼到这个层级,他送走过多少亲近的人,扈轻对他来说只是陌生人。

  孱鸣回到怒海边,见到他家那个不爱搭理人的师妹很惊奇:“桑衣,你怎么来了?”

  桑衣凝出水流细细冲刷自己的灵宝,那灵宝宛如一捧碎金:“唔,留涯吵得厉害,正好我出关,听闻你追着魔族跑,我直接来幻陌天这边看看。出了什么事这么热闹?”

  孱鸣左看右看。

  桑衣摇晃着一个特殊的黑袋子:“在这里。”

  孱鸣一吓:“你杀了玄征?”

  桑衣:“不知道杀干净没有。带回去能用的挑出来。”她目光悠悠:“他杀了我们不少人,今日这笔债算是还清了——如果他死干净了的话。”

  如果没死干净,那就不死不休。

  孱鸣不说话了,两人一起消失在怒海之上。

  两人快回来时发生分歧,桑衣说回朝华宗,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孱鸣说去梫木湾。然后桑衣扔下孱鸣自己先回朝华宗。

  孱鸣:“...”

  明明修的不是无情道,可看上去好无情。

  孱鸣是担心那些弟子还在梫木湾等,只是顺路拐去一看,一看之下,果然都在。好多人,没事情做了吗?

  一追一回,以化神之能也要用好几天,他们就这样干巴巴的等?

  觉得一代比一代傻是怎么回事?

  孱鸣落下来,扈暖噌一下抱着扈花花跑过来,其他人迅速围上。

  迎着晨曦,扈暖脸上细细的绒毛和眼底的青黑同样清晰:“老爷爷,我妈妈呢?”

  被众人包围的孱鸣:“...”

  老夫年纪是比你大许多,一声“爷爷”足矣,不用加上“老”。

  眼前小姑娘圆嘟嘟的小脸与那个消失前喊爹的女娃子颇有几分相似,小说孱鸣一下猜到这就是女娃子喊爹的缘由,再见陆先生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2.7.3一时不好开口说话。

  乔渝几个都觉得不好。

  众人静默。

  孱鸣恼羞,倒是有人递个台阶啊,咳咳:“你们桑衣老祖把玄征杀了,算是——给她报了仇。”

  噗——

  众人望去,小说却是春冽一口血喷出来。

  他满眼悲怆,后悔决绝。悲痛之下,体内功法逆转,小说皮肤表面涨红起来。

  林隐眼疾手快拍向他几处紧要穴窍,强行打断逆行的灵力,春冽一下又变得惨白,气若游丝。

  林隐塞给他几粒药,他吞下。

  林隐低声说:“想不到你对扈轻用情如此之深。”

  春冽愣了愣,小说抬眼看他:“你不懂。”

  林隐一愣,他在春冽眼中确实没看到情思。那这是怎样的情感?

  大家看了几眼又去看孱鸣,扈暖伸手拉住他的衣袖:“老爷爷,我妈妈没死。我妈妈去哪里了?”

  刚才,神秘小伙伴说了:呀,再见你妈妈没死呀。

  对神秘小伙伴的话,扈暖深信不疑。

  她想起以前扈轻对她说的话:小伙伴的命就是妈妈的命,小伙伴死了,妈妈也得死。

  那么,小伙伴没死,妈妈肯定也不会死。

  扈暖没想到不平等契约上去,她执着的问:“老爷爷,我妈妈去哪里了?”

  孱鸣想,或许人这会儿没死,但那个地方,不可能生还的。不忍心说。

  金信唰的抱住他另一边手:“老爷爷,我婶子去哪了,你说嘛说嘛。”

  萧讴兰玖和冷偌也伸出手,摇、扯:“老爷爷,说嘛说嘛说嘛。”

  孱鸣只觉一群小蜜蜂围着自己嗡嗡来嗡嗡去,头大,朝华宗弟子如此腻歪缠人了?一个个又不是小孩子,陆先生老夫才不吃你们这一套!

  “魔族重乔半路出来抢走人,我追去时,那厮把那女娃丢进了幻陌天古坟地的地缝。老夫慢了一步。”

  幻陌天,古坟地。

  大人们一静。

  扈暖不知其意,去求乔渝:“师傅,我们去,挖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