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生梦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

  “好,很好,果然英雄出少年。”

  突然间,txt楚天狼的声音响起,他身穿金色大袍,从周围的密林中走了出来。

  叶风看到了,楚天狼的周围并没有什么人马,网游他也没感受到高手的埋伏。

  这让叶风有些疑惑,难道这楚天狼,堂堂南阳郡城的城主大人,真的在自己的面前服软了,而不是借机将自己诛杀?

  不过虽然这么想,但是叶风保持了一丝警惕,直到他从楚天狼的手中拿到了龙血宝丹,然后将楚河一脚踢了过去。

  “爹…为…为我报仇……”楚河艰难的出声,拉扯着楚天狼的衣衫。

  楚天狼将楚河背起来,嘴角陡然划过一抹残忍的笑意,低沉着声音道:“河儿,你放心,我已经动用了那一枚你爷爷传下来的神秘符箓,联系到了传说中天毒门高手,这个叶风小畜生,绝对不会活着走回南阳郡城。”

  楚天狼说完,便是背着自己的儿子楚河远去。

  他的背上,楚河阴狠的眼神望向后面站着的叶风,txt比划了一个割喉的手势,显然是在显摆。

  但这个时候,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叶风却是突然间一笑,道:“你们两个人,不用走了。”

  “什么?”

  楚河突然神色一僵。

  而楚天狼更是猛地转身,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叶风那眼瞳之中,闪烁着的恐怖杀意。

  “你不守信用!”

  楚天狼猛地冷声道:“我们说好了,这一次只是一个交易,而不是生死之战。”

  叶风淡漠的摇了摇头,冷冷的嗤笑一声,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密林之中埋伏了高手,想要伏杀我,你这么的没有诚意,网游我自然是也要以牙还牙。”

  楚天狼眼神不动,只是道:“埋伏高手?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叶风眼中露出杀机,道:“我的感知力天生强悍无比,练级尤其是听觉,刚才纵然我们相隔几百米,但我还是听到了你对儿子的低语声。”

  “什么?你!”

  楚天狼眼神陡然一惊,然后疯狂的就背着楚河朝着远处跑去。

  他也不过灵武境九重天,根本不是天武境叶风的对手。

  但是楚天狼有信心,自己虽然不是叶风的对手,但是他修炼了幽灵疾步这套地级脚法武学,已经几十年了,天武境强者也追不上他。

  但是楚天狼太自信了。

  “轰隆!”

  一只银色的巨大手掌当空轰下,像是一座银色大岳猛地砸下,这对父子直接被一巴掌拍成了碎片,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

  “你竟然杀了他们!放肆!”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密林中传出。

  唰!唰唰!

  十几个浑身裹在黑衣中的身影,突然间从周围的丛林中一下子窜了出来。

  这十几个黑衣人,蒙在黑色面罩后的眼神盯着地上那破碎的楚天狼和楚河尸体,都是目光惊怒无比。

  “小子,你这是在找死!”

  为首的高大黑衣人向前走了一步,此人一身武道气势,赫然是神武境存在!

  楚天狼的父亲,也就是楚河的爷爷,曾对这个黑衣人有恩,在他最落魄的时候,网游给他一口饭吃。

  结果这个黑衣人最后加入了一个强大无比的宗门势力,天毒门。

  天毒门虽然在大炎王朝中比不上第一大宗剑宗,但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歹毒门派。

  剑宗和皇室一直想要铲除天毒门这个歹毒门派,但千百年来,一直都没有成功过。

  由此可见,这个什么天毒门,底蕴还是十分的深厚的。

  所以此时这个高大黑衣人眼神盯着叶风,网游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专家在看一个偏僻地方的蝼蚁。

  他出声道:“我曾答应过我那位老朋友,要照顾好他的后代子嗣,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只要传讯玉符发出消息,无论多远,我都会赶过来,但没想到,你这个小崽子,竟然当着我的面,练级杀了他们!”

  叶风只是淡漠一笑,道:“没错,虽然我没觉察到你们就潜伏在这周围的丛林中,但是我早就猜到了会有高手埋伏,不过你们似乎想等楚天狼走了之后再动手,但是我就不如你们所愿,我瞬间出手,杀了楚天狼和楚河,你奈我何?”

  叶风刚才屠杀的袭杀,根本不按常理出牌,所以楚天狼和楚河惨叫都没有发出就死了。

  就算这群以神武境级别的绝顶强者带队的天毒门高手们,也是没有反应过来。

  等他们从愣神中反应过来,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他们要保护的人,已经死在他们的眼前了。

  “小崽子,txt你胆子很大,为了祭奠我那老朋友的子嗣,我就一刀刀的将你给凌迟处死,让你承受无穷痛苦,专家然后死去,这样才能够祭奠他们的亡魂。”

  高大黑衣人出声了,语气有着无尽的森寒和残忍。

  他对后面十几个黑衣人中的两个人道:“去吧,擒住这个小子。”

  “是,师兄。”

  这两个黑衣人,一身修为赫然是天武境九重天巅峰。

  在那高大黑衣人看来,自己这两个师弟,txt足够让叶风这个不过天武境四重天的小子,老老实实的在自己的面前跪下来。

  “小子,要怪就怪你惹上不该惹的人了。”两个黑衣人都是冷笑着出声。

  他们拔出腰间的长刀,长刀刀刃之上,是漆黑的一片,显然浸满了剧毒。

  这个门派果然十分的歹毒,就算是兵器,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5.1.1都是充满了毒药。

  寻常人只要被割破一点皮,就会瞬间毒发身亡,这也是为什么天毒门在整个大炎王朝宗门圈子中,那样臭名昭著的原因。

  “噗嗤!”

  “噗嗤!”

  但下一刻,伴随着两声像是西瓜破碎的声音。

  叶风两巴掌拍出,这两个黑衣人的脑袋,直接被拍碎了。

  “砰咚!”

  “砰咚!”

  两个黑衣人和楚河父子一样,甚至是没有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嚎,直接毙命了,横尸当场,下场凄惨。

  “什么?!”

  这两巴掌,彻底惊骇了场上的所有人。

  就连为首的那个高大黑衣人,都是一下子瞳孔猛地一缩。

  刚才那一瞬间,甚至是他,都没看得清叶风是怎么出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