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翼龙飞行员的冒险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

  “不是,我创的。”

  林凡的言语,令潘豪杰微微一愣,随后脸上的表情发生剧烈的变化。

  一会惊讶,又不相信,又觉得不可思议,最后满脸兴奋的开口道:

  “你说真的?!这个网店真是你弄的?我丢!宿舍里有天才啊!天才是我兄弟啊!”

  潘豪杰突如其来的变化,令朱琦和石英华满脸疑惑。

  俩人坐在座位上,在短暂的发愣之后,走到林凡身边,开口道:

  “网店?什么网店?”

  “只是个卖衣服的网店,是潘胖胖夸张了。”

  林凡微笑着望向正在手舞足蹈的潘豪杰,随后转过头,澳洲继续捣鼓着面前的电脑。

  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时间关注网店的情况,一直都是之前在梁城招的员工在管。

  他打开久违的网店页面,刚想看看营业额时,他惊讶的发现,这两天卖出去的衣服,竟只有两百件。

  林凡先是微微一愣,随后揉一下眼睛,再望向页面,发现两天的营业额真得只有两百件。

  如此低的营业额,是林凡开店以来第一次遇见。

  按照常理来说,就算每天没有五百单,两天五百单,都能接受。

  为何现在会变成两百单?

  林凡疑惑着,刚想查一下是什么情况时,肖瑶瑶的电话便打了过来。

  “喂,林凡,你看看网店,计划营业额有点不对劲。”

  “我看到了,会不会是那个员工出问题了?”

  “没有啊,我打电话问了,他说一直在按照以前的模式走,幸运只是这两天突然下降而已。”

  “奇了怪了,不应该这样。”

  林凡手拿电话,摸着下巴,缓缓开口道:

  “先查一下是什么情况吧,这个营业额,不像是市场饱和度才下降,反而像是……”

  “被人抢走了客户。”

  “是的。”

  林凡点点头,跟肖瑶瑶道完别后,澳洲挂掉电话,开始在桃宝进行搜索。

  倘若真的是被人抢走客户,那么只有一个可能性,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那就是有人在盗取他的创意。

  眼前的情况,跟最开始开盲盒时一模一样。

  如此之快的下降,完全不可能是自然现象!

  短暂的在桃宝上进行搜索后,林凡发现,果然有两家在使用跟他一样的套路。

  砍一刀,降价!

  只是他们的店面降价幅度更大,而且,衣服本身的价格就不高。

  察觉到事情起源的林凡,坐在座位上,望着电脑屏幕,拿出一根烟,点上,开始让自己冷静下来。

  之前遇见盲盒出现这般情况时,他没有如此烦躁,因为盲盒是小的创意。

  但是砍多多的套路不一样,网页这是他真真正正需要的东西。

  网店现在看似收入不是很高,但是未来只要运营好了,未来的砍多多能够提前出现也不一定。

  这……才是林凡的野心。

  短暂的冷静过后,他依旧未能找到好的解决方式。

  忽然,身后本满脸兴奋地潘豪杰察觉到林凡的不对劲,走到他身边,计划开口道:

  “林凡,出什么问题了?感觉你不对劲。”

  “嗯,网店的创意被人盗取了。”

  “正常,这些人,就是这么不要脸,只是你没有申请商业专利吗?”

  潘豪杰的一句话,令林凡瞬间清醒了过来。

  最开始他想到砍多多的创意时,本就想申请商业专利,只是当时忙着其他的事情,一直没有时间。

  来到魔都,又忙着何如玉的事情,一直都没有想起来。

  现在随着潘豪杰一提醒,林凡便开口道:

  “对啊,这件事我给忘了,幸运之前在梁城没时间,一直想着来魔都申请,不对……”

  刚刚还在兴奋地林凡,忽然想起,申请商业专利,需要一段时间,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而且还需要提交很多证明,澳洲况且在魔都,幸运自己一个外来人员,必然会很麻烦。

  “咋了?”潘豪杰开口道。

  林凡抬起头,深吸一口烟后道:

  “我一个外来人员,在你们这里,申请个商业专利,感觉很难,我又只是个大学生,小屁孩一个,感觉问题不少。”

  “这好办,等我打个电话。”

  潘豪杰说着,便拿起手机,往宿舍外走去。

  林凡满脸疑惑,但也无从得知,只能坐在位置上,等待着所谓的好办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一会,潘豪杰手拿手机,回到宿舍后,看向林凡道:

  “好了,我爸让你这个周末去找他,我跟你一起去,周末去的话,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下个星期一就能审批下来,到时候,我们去抽网上那些冒牌货一顿!”

  突如其来的变化,令林凡愣在原地,完全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出去打个电话,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8.5就搞定一件事?

  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凡疑惑之际,潘豪杰走到他身边,开口道:

  “兄弟,都跟你说了有事找我,你看你又不说,我爸在魔都就是做生意的,有一些资源,所以没必要想那么多,我给他打电话说了一下,就解决了。”

  听到潘豪杰的解释,网页林凡心里瞬间涌出一股暖流。

  前世,他跟对方的关系算好是没错,但是也没有好的离谱。

  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一直都忙着学习,想要未来有个好的方向。

  反观潘豪杰,每日上课下课,之后回宿舍打游戏。

  这种生活方式,让他自然而然的远离了潘豪杰。

  只是没有想到,这一世仅仅是因为坐下来一起喝了顿酒,就帮他解决了一个难题?

  林凡望着面前的小胖子,略带疑惑道:

  “你爸是干什么的?”

  “我爸?卖电脑的。”

  “电脑?”

  “嗯,品牌就不说了,只是个卖电脑的,品牌已经有专利了,正在慢慢发展的呢。”

  潘豪杰说着,给林凡一个笑容后,澳洲便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手机开始捣鼓。

  反观林凡,望着面前的潘豪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家里在魔都会有这么大的能耐。

  也是在这个时候,林凡前世这世中第一次认真打量起眼前的小胖子。

  桌子很干净,衣服也都是纯色为主。

  鞋子呢?

  EMMMM,好像都是那个随处可见的鞋子。

  不对!

  林凡忽然发现,小胖子手腕上戴着的手表,好像是……

  百达翡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