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高手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1.5.4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1.5.4

  闻老的年纪大了,刚才御迟胤的一番话令他微微皱下眉,还在觉得他心中执念太甚,恐伤自身。

  冷不妨听到流星喊出“阿璇”二字,官方闻老下意识地接了句:“……什么?”

  “叫、阿、璇。”流星看着闻老,一字一顿的认真说道。

  他记得的,刚才四哥醒过来的时候,嘴里就喊了好几声“阿璇”,澳洲喊完他就醒了。

  闻老和流星毕竟不大熟悉,不是很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就看了御迟胤一眼。

  “内子叫阿璇。”御迟胤微赧,解释道:“刚才可能在梦里叫了几回内子的名字,所以让流星记住了。”

  流星吃完巧克力,幸运不大高兴的坐下来,“吃的,没了。”

  “等下给你买。”御迟胤摸着他的头发,无奈轻笑。

  这两天,他一直昏迷不醒,应该是吓坏流星了,瞧他眼下的黑眼圈这么重,等会让他好好休息。

  闻老看着他们两人相处的画面,官方温情流淌,澳洲脸上也露出笑,随口道:

  “我认识一个小姑娘,巧了,她也叫这个名字,怪好听的。”

  是啊,怪好听的。

  御迟胤点点头表示赞同,看到闻老的脸上露出怀念之态,他温声道:“看来闻老很想念她。”

  闻言,闻老的表情一下变了,变的凶巴巴:“我想她?哼!”

  “只是一个不识好歹的小丫头,澳洲碰巧有那么一点习医的天赋,却偷懒耍滑,不想跟着我老头子受苦,教了她那么些年,下载也就一套金针术拿得出手,哼,谁会想这个小丫头片子,我不想!”

  闻老嘴硬嫌弃,说到金针术,语气之中又出现了一点与有荣焉的骄傲,又骄傲又生气。

  当年那一套金针术是他师父留下的针灸孤本,残页不全,连他都只习得三成,官方璇丫头后期一个人钻研,竟误打误撞习得了九成。

  只可惜,那丫头只对针灸之术感兴趣,幸运喜欢自己钻研,当初他好话歹话都说了,还是没能把她留下。

  一别六七年,他老头子连那丫头长什么模样都要忘记了,谁想她啊。

  旁边两个护士都表示惊讶,澳洲心想竟然有人会拒绝习得闻老的医术,此人未免太也猖狂了吧。

  要知道,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1.5.4闻老可是享誉国际的国医圣手,一身医术救人无数,堪称医界活神仙,被无数高官政要们列为座上宾。

  他一生行医积善,官方收了四个徒弟都成绩斐然,能得闻老看重收为徒弟,医术及名誉地位唾手可得。

  两个护士的心里既震惊,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1.5.4又羡慕非常,暗暗猜想能让闻老如此看重的那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昨晚我替你把了脉,对你的病情有了个大致的了解,但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我需要验一下你的血。”

  闻老扶了下眼镜,眼神有些悲悯:“你这犯病时间如果超过十年以上,只怕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救治,老夫不说诳语,你这个情况,我只能尽力而为。”

  御迟胤听了他的话,点点头表示知道,随即,下载他又问道:

  “闻老,如果犯病时间超过十年,您有几成把握?”

  ——ps:

  【狮狮有话说:内子:古代与他人交谈时对自己妻子的称呼。这里老御好温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