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生记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1.9.7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1.9.7

  “这怪物的名字叫‘邪冥铜纹狼’!”

  “邪冥铜纹狼?”士兵们对视了一眼,感觉事情的发展往其他画风跑去了。

  “这名字好玄幻啊,我虽然也看过山海经之类的书,但是没有看到过有着名字的异兽啊?”班长疑惑的说道,这时他也不称呼为怪物了,用异兽来说。

  “那些是残缺的,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1.9.7而且这怪物是没有资格进入到山海经里面的异兽录里面,怎么来说呢,这怪物的位格还没有到进入山海经里的标准,而且就算进了,也肯定不在公开传承下来的里面。”罗毅说道。

  “算了,先别管这些了,等回去在慢慢聊吧,罗队长,你说说我们要怎么处理这玩意。”副班长打断了两人的讲话。

  “我没有想到它会陷入这种情况,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1.9.7没有带中和的药剂过来。”罗毅此时皱起眉头说道。

  “你们回去准备中和的药剂,然后我在这里看着,风云预防它趁我们不在逃跑了。”罗毅转头看着两个小弟说道。

  “好。”“好。”两个工具人小弟应了一声,朝着来的路离开。

  “那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吗?”班长拿出现在用来当装饰品的对讲机,拍了几下,还是传来滋滋滋的声音,有种想摔了的冲动。

  “只能这样了,开始你们去找个大一点的石头后面躲着,这玩意可是可以感知到我们在这里的。”罗毅郑重的说道。

  几人脸色一变,连忙两两一队找到了大石头的后面,狙击手爬上来裂缝瞄着那滩史莱姆。

  两个背着火焰喷射器的士兵则是跟罗毅把最近的石头一点点的扛过来,在办射程内组成了一个临时阵地瞄准,罗毅也在他们旁边保护他们。

  对付着怪物,火焰的伤害是非常高的,监狱更别说是火焰喷射器的火焰了。

  “什么,你们找到了?”山上,风云队长兴奋的说道。

  “对,港综我们是来拿中和剂的。”罗毅的两个小弟看着副队长说道。

  “我给你们审批。”队长不管两人怎么看,直接拿出了批条。

  “额,谢谢队长。”两个小弟明显愣了一下,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1.9.7接了过来。

  这中和剂可是不单单是普通的中和剂,是加上了许多非自然生物的尸体上的部分东西和一些植物,然后混合制成,开始属于稀有物资,每个行动组出去的时候最多带出三瓶,港综这次队长直接开了两瓶的批条。

  两人拿着批条从后勤领走了两瓶中和剂,装中和剂的瓶子跟保温瓶很向,风云属于那种大型保温瓶的大小,两人直接从山上不好走的地方一路滑下去,港综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山里。

  队长看着两人的背影,风云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你到底想干什么。”副队长出现在他旁边,面无表情的说道。

  “嗯?我就想完成任务回家。”队长疑惑的说道,表情让人可以感觉到人畜无害的那种。

  “哼,我警告你别想搞什么小动作,监狱别忘了,现在通讯断绝,你后面的人不管打什么小心思,都是一纸空文。”副队长眼里闪过一丝冷色,对着队长警告的说道。

  “我能搞什么小动作呢。”队长人畜无害的摊了摊手。

  副队长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去,队长眼里露出戏谑的目光,对她的威胁,丝毫不在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