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4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4

  他从来不认为自己今次的作为能够隐瞒过官府。

  作为皇室中人,他比任何人都知道,一个国家机器要是全力运转起来有多么可怕,哪怕魏国不如齐国强大,但依旧不容小觑。

  自己恐怕在踏入魏国的那一刻,消息就已经传到皇宫里了吧?

  事实也向他证明自己的猜测。

  魏国作为七国之中实力排名较弱的国家,却有一项令齐国都无比称道的地方。

  那就是魏国法度森严。

  作为中原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法律,然而,法律的实行程度,却依照各个国家的国情,参差不一。

  具体来说,哪怕是法律文本相近的两个国家,例如赵国和魏国。

  由于两国官府的执行力度,以及官员自身的素养,很大程度影响到法律落实到基层之后的执行程度。

  真要说起来,自从三家分晋之后,赵国就一直作为三国之中位列翘楚的国家。

  论兵马,论人口,论土地纵深程度,是魏韩两国加在一起都拍马难及的。

  然而,就是如此强大的国家,在发展了两百多年之后,不但没有变得更强,相反由于自身法律松弛的缘故,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4导致最近几年经常爆发此起彼伏的叛乱。

  其中最为严重者,正是当初曾经参与救援先任赵王有功,后被册封到邯郸的赵氏分家邯郸氏。

  正因为此,赵国作为一个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坐拥着无数国家都难以企及的丰富的资源,近几年来却屡屡为东方的老牌强国齐国以及西方的新晋强国秦国交迫。

  究其根本,正是因为赵国没有一个合理的,并且能够确实可行的运作机器。

  因此才有人戏称,赵国的强大是纯粹凭借君主魅力的强大,一旦出现一个平庸之主,赵国将立刻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吕少白正是因为深刻了解这一点,所以才敢放心大胆的进入魏国。

  因为,他知道,哪怕自己身份暴露,魏国最多也就是把他遣返回齐国,是绝对不会伤及自己的生命的。

  而且,以魏国目前的政治格局来看,魏王年迈,已经基本上不管什么事。

  而魏国的太子又平庸懦弱,魏国的大小事务基本上都全权交由那位,和他妹妹并列风云三姬的那位传奇公主打理。

  一旦她得知自己目的,有很大可能,会选择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只要自己不触碰到她的底线,也就是损害魏国的利益。

  事实上,平台一切都如他所料。

  漫漫长街当场格杀数十人,这种足以震惊全城,幸运乃至于震惊全国的壮举,以飞一般的速度,快速传递到身为安邑城主的慕容是手中。

  慕容是简单的询问一下前因后果,便立刻明白这不是自己能够做主的,因此,又以飞快的速度将其上交,最终送到身为宰相的西门豹手中。

  身为一国宰相,西门豹自有一番气度。

  额下留着三缕长髯,鬓角有些白发,但精神烁熠,完全不像即将步入50岁的老年人。

  若只看外表,很容易会让人误以为是哪家的邻家老者。

  但是,幸运若仔细留意观察,便不难察觉,即使是在微笑,西门豹浑身也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若有若无的,但又确实存在的威严气度。

  那是常年身居高位,宰执天下,无形之中所衍生而出的杀伐自专的凛冽。

  同时,也是常年身居宫闱,澳洲看惯大风大浪,所养成的波澜不惊。

  两种矛盾又贴合的气质在他身上浑然天成,无时无刻不在向世人彰显,央央大国的气度。

  这时候的他,玩味的看着手上的公文,手指无意的敲击着桌面。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澳洲一旦他下意识做出这种举动,那就代表,这位深谋远虑的宰相,此时此刻心情非常愉悦。

  “吕少白?唐少白?真有这么巧合吗?”

  “丞相,我们现在该怎么做?要不把此事禀报给公主吧?这件事已经超乎我们的权限了。”

  丞相府司马柳云海小心翼翼的询问到。

  事关自己的上司,由不得他不小心。

  作为最贴心的下属,他太了解自己的上司了。

  如果让他简单概括自己的上司的话,他可以立刻不假思索的说,自己的上司是一个心思深沉,难以琢磨的人。

  或许,一般人会奇怪,当街杀数十人这种事还需要想吗?直接命官府将人捉拿归案便是,何必要多此一举,费时费力的思考?

  但作为多年的老下属,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4他知道此事大有转圜的余地。

  重点在于将事件如何定性。

  如果只是当做普通的打架到而产生的意外,那么这件事就可以重拿轻放,最终悄无声息的了结如无形。

  毕竟,没有谁有功夫,一天到晚,就一件已经发生了的事件,耿耿于怀。

  人死如灯灭。对于佛家而言是一句禅语,对于官府而言,却是一件实在的不能再实在的事。

  逝者已矣,关键就在于如何料理生者。

  在这个兵荒马乱的时代,亲人过世,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属于家常便饭,无分老幼,也无分贵贱。

  关键的问题在于,如何安抚?

  而这,就关乎此案的性质。

  如果定性为恶意杀人,那么事情就很简单了,平台只需要将吕少白拖出去到菜市口,准时问斩,那么此案就可直接了解。

  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官网他们并不能够这么做。

  暂且不提齐国方面的反应,要知道魏国现在全国的军队可正在联军大营之中,一旦那位狡猾的齐国公主因此生气,而从中使个绊子什么的,澳洲让魏国大军全军覆没,那种损失他们承受不起。

  而且,这种判决虽然大快人心,但是,死者的家属却不会有任何补偿。

  毕竟,杀人者死,平台这属于依法判决范畴。

  既然是依照法律判决,那么就毫无人情可寻。

  可是,如果就这么毫不作为的当做无事发生。一旦死者家属聚集闹事,官府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

  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将其定性为失手杀人。

  按照魏国的法律,失手杀人虽然同样要判刑,但量刑的轻重却完全取决于当事者本身的财力。

  只要缴纳足够的赎金,而且争取到死者家属的原谅,那么就可以无罪释放。

  而且,一般来说,幸运想要完全让死者家属满意,幸运通常来说,当事人也必须支付一笔,远远超过死者本身所能赚取到的财富。

  就结果而言的话,属于是对双方都有利的结果。

  至于死者的反应?很抱歉,死人不会做任何反应。

  作为丞相府的司马,同时又作为魏国的官员,他需要为自己下辖的子民,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4.3.4争取到最好的结果。

  因此,如何能够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将结果诱导到最合理,也是影响最小的结果二,就是他的问题。

  好在,他多虑了。

  作为一国宰相,柳云海能够想到的事情,西门豹自然同样能够想到。

  因此,他在听了柳云海的话之后,几乎假思索的立刻说道。

  “没必要为这点小事麻烦公主!再者说了,既然对方刻意以唐靖弟弟的身份出现,那说明他的目的,官网只是为了替群玉苑出头,完全没有想过掩饰自己。

  既然对方已经给我们交了一份《投名状》,让我们有办法交差,我们又何必落对方的面子?

  把事情简单处理吧,就当做双方口角,不小心产生争执而无意杀人。

  赎金就按照最昂贵的,与人等同重量的铜钱分量来算吧,反正齐国也不缺钱!”

  柳云海听的频频点头,这个结果比他预想的结果还要好。想来死者家属应该也会感到满意。

  但随即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面色有些作难。

  看了看,面无表情的西门豹,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公子那儿怎么办?他似乎受到不小的惊吓。”

  这时候西门豹已经翻开下一份公文,闻言,头也不抬的说道。

  “就让他好好惊吓一下吧,我对他实在疏于管教,让他养成了无法无天的性格。现在让他吃点苦头,对他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