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岁月神偷行踪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8.6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8.6

  江南。深冬已至,南方的城镇随处可见从北方逃难至此的难民,或是避寒,或是躲避战乱,或是投奔亲友。

  出关后,贺蓁茵就一直待在江南,医治瘟疫的汤药已研制出来,疫情也早已控制住,近来更是没有死亡人员的出现,只是,随着北方难民的大批涌进,就怕再次出现大量的感染人员。

  “逸文,现在外面的情况如何?”

  贺蓁茵抬头看了一眼刚进来的他,便急急忙忙的询问着情况。

  “现在暂时还一切正常,除了难民署接收的难民,还有那些留宿街头的人群,我们都让他们喝了汤药,只是这人群越来越多,我们人手不够,怕到时会顾不过来。”

  郝逸文这三天一直同济医阁的人四处奔波,最近外面不太平,鱼龙混杂的人多了,再加上冥神教的人,人心更不稳了。

  这也是她所担心的,好不容易控制住疫情了,断然不能再次失控了。

  “逸文,你明天辛苦走一趟,去见难民署的官员,无论如何都要安顿好逃难的人,我明早就出发,去一趟言府。”

  郝逸文看向她,欲言又止,但他深知她的性情,他也知道自己没立场去阻止她。

  “怎么了?”贺蓁茵发现了他的异样。

  “茵娘,结果现在外面不太平,你一个人出门我不放心,你还是派信得过的人去一趟言府说明情况。”

  郝逸文轻声说道,就怕路途中遇到什么意外。

  贺蓁茵有些犹豫,他说的也对,现在整个江湖各处都有动乱,除了冥神教的人,还有那些趁机挑起事端的小帮派,只是有些事情还是得自己亲自过去一趟才行。

  “派谁去我也不放心,还是我自己走一趟方可行。”

  郝逸文静静的看向她,也明白她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要不我陪你走一趟?”

  贺蓁茵淡淡的看向他,轻叹一声,她知道如果不答应,他便会一直不依不饶的,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足够的耐心和耐力。

  “也好,下载你随我去一趟,路上也有个照应。”

  南方的雨雪说来就来,说停就停,昨天还飘着雪,今天就阳光明媚,暖洋洋的。

  一行人骑着马,后面跟着两驾马车经过一处湖边停了下来,一旁的嬷嬷连忙上前掀开轿门扶着轿里的人儿走了出来。

  “二娘子,现在正是响午,阳光正好,您晒晒太阳,暖和暖和,再加上赶了半天的路,也该休息一下了。”

  范璃曦点头示意着,虽说只是坐在马车里,但路途颠簸人也容易疲倦,确实要下车走动方可。

  “嬷嬷,离镇上还有多远?”

  “估摸还要半时辰,娘子可是乏倦了?”

  “还好,倒也不觉得很累。”

  范璃曦淡淡说道,她回了一趟府里见见双亲,官网只待了半月便又回去了,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8.6相对于府里,她更喜欢镇上的那种安逸,平静的日子,没有过多烦心的事,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8.6唯一让自己有太多牵挂的便是某人了。

  突然,一声刺耳的马鸣声惊吓了众人,其中的一匹马应声倒地,守在四周戒备的家仆都提高了警惕,领头的男子靠近一看,眉头紧皱,马是中了箭,下载一箭穿喉,这般的手法干净利落可不是一般的马匪能有的本事。

  “护好二娘子。”

  十几个家仆围成一个圈,面向四周,把范璃曦和女眷们护在身后。

  只见周围出现了七八个身穿粗布衣,蒙着脸的壮汉,他们小心翼翼的靠近过去,手上并没握着佩剑,但其中一人手握弓箭。

  “尔等何人?为何要偷袭我等?”领头的男子大声说道。

  其中的一位蒙面人抬了抬手,众人停住了脚步。

  “这世道不好,我等就是求财的,你们要想路过此地,就留下我等想要的东西。”

  领头男子转过身看了一眼范璃曦,眉头紧锁,他走向她,询问她的意思。

  片刻,澳洲他们一行人就把身上所有的值钱的东西全拿了出来,领头男子把所有的财物放在蒙面壮汉跟前。

  蒙面人眼色瞬间大变,他大声讽刺道:“怎么?你们当我们是乞丐?就这一点钱财就能打发我们了?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了。”

  领头男子看着也是愁眉苦脸,他心里知道这些断然是打发不了他们,只是这是他们身上全部家当了,出门带的钱财本就不多,毕竟路途不远,无需携带过多的。

  忽然,蒙面人看向领头男子身后的女眷们。

  “这些财物就留下了,不过,结果你们要想平安路过此处,澳洲就把那几位年轻貌美的女子留下,其余的便可随意离去。”

  众人是一脸的愤怒,也知道跟这些马匪可不是讲理的人,把二娘子留下,他们回去也是一样没命,官网眼下只能拼一把了。

  众人向黑衣人慢慢靠近过去,只见所有的黑衣人从腰间抽出一把短的匕首,以防御的阵势警惕对方。

  一番的厮杀,范家的家仆们很快便处于下风,一些还在前方的路人见状都纷纷往回走,这世道自身难保都不敢多管闲事。

  竹芋坐在湖边上看着远处慌乱走动的人群,他站起来走到路边上拦下来一位中年汉子问道:“发生了何事?”

  中年男子看了一眼他,气喘吁吁的说道:“前方有马匪出没,他们现在正劫了范家二娘子的马车,众人正在打斗中,也不知道谁输谁赢,我们都不敢往前靠近,都往回跑了。”

  “范家?那个范家?”

  “衡南的范家。”

  “衡南山庄?”竹芋低声嘀咕着,他看了一眼湖边的亭子,又问道:“区区一群马匪就把你们这些侠士都给吓退了?”

  “你这话说的,他们可不是一般的马匪,招招都是致命的武式,很有可能是冥神教的人伪装的,我劝你也不要往前凑热闹了,保命要紧。”

  说完中年男子也不再理他,快步的往前走。

  范璃曦看着一个个倒在跟前的家仆,心里虽然害怕但人倒也冷静,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8.6她知道已无路可退,但身为衡南范家的儿女,总不能坐以待毙,宁可死也绝不会被他们这群马匪玷污的。

  她拿起落在一旁的佩剑就直接冲了上次,刚走到其中的一个黑衣人跟前就被一掌打飞,当场吐了一口鲜血。

  “二娘子,您没事吧?”一旁的嬷嬷见状赶紧的跑了过去扶起她。

  幸亏这一掌的力度不大,不足以致命,但伤的也不轻。

  “你们就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来人,把她们都给绑了。”

  黑衣人刚想上前,腿脚就被突如其来的石头击中,双腿动弹不得倒在一旁。

  只见两位人影身穿黑色的袍衣,澳洲蒙着脸从一旁的树林里走了出来。

  “你们是何人,竟敢多管闲事,是不是嫌命长日子过得不耐烦了。”

  谢瀚泽环顾四周,目光最终停留在说话的黑衣人身上,他们,确实不是一般的马匪。

  他看了一眼竹芋,轻轻的点点头,俩人瞬间分开,那些黑衣人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已走到身后出其不意的出手了,约半炷香就把这些马匪全撂倒,不过都是打晕,并没有取他们的性命。

  “没事了,此地不宜久留,你们都快走吧!”

  竹芋走近她们,约一丈就停了下来轻声说道,谢瀚泽则站在远处看向这边。

  范璃曦抬头看了一眼竹芋,官网虽不认识但心存感激。

  “多谢侠士相助。”

  她又看着远处的他,微微一笑点头示意谢意,下载虽蒙着脸,下载但她还是认出了他,忽然又吐了一口鲜血。

  “咳……”

  “二娘子,您怎么了,是不是刚才那一掌伤了身子了?”一旁的嬷嬷大声说道着。

  谢瀚泽一时有些慌乱,他靠近了几步,澳洲终还是停了下来。

  竹芋回头看向谢瀚泽,便走了过去。

  “主子,她伤得不轻,这内伤我们的药怕是治不了。”

  范娘子他一共才见过两次,但他知道她在主子心中的分量,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人一旦有了牵挂对方就很容易成了自己的弱点,他们这种人是不能有软弱的一面,那是足以致命的。

  “你们往西走,约十里,应该会遇上贺蓁茵。”谢瀚泽淡淡说道。

  “贺医师?多谢侠士告知,快,把二娘子抱上车,我们往西走。”

  坐在车里的范璃曦捂着心胸,她靠在窗边隔着窗帘看不见窗外的人,手有些颤抖,很想再看一眼,却还是忍住了,心里想着只要他一切安好就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