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猎人:生活篇章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5.5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5.5

  翌日清晨,小西拓疆望着眼前黑漆漆的洞口愣愣出神,真如岳奇所讲的那样,这次他们连洞口也懒的封堵。

  因为知道岳奇没有防备,所以连武司马也没有跟来。

  谨慎起见,小西拓疆没有直接进入山洞,而是在洞口小声呼唤二人的名字,那两名武士听到叫声,立刻给出了回应。

  直到这时小西拓疆才放下心来,他手提一把匕首准备在洞中结果了二人。

  哪知他前脚刚踏入山洞,统计便有人和他动起手来,统计这人功夫远在小西拓疆之上,只打了十几个回合,他便被那人擒住,一番五花大绑之后,将他扔出了山洞。

  小西拓疆面部着地不觉吃了一口黄土,引得他一阵作呕。

  这时洞中走出一个衣衫褴褛的僧人,这人自是南药佛,身后还跟着两名武士。

  二人见了小西拓疆分外眼红,上前便是一顿拳打脚踢,幸运疼的他发出一阵杀猪般的惨叫。

  高丘浪德啐道:“巴嘎,澳洲你师徒二人只顾自己逃命,完全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虽是下等武士,在日本好歹也跟着织田信长大人征战多年,如今大人去了,你们竟然这样对我们,请问你立过什么战功?为什么逼我吃虫蛊!”

  小泽津友怒道:“他寸功未立,只是靠拼爹上位罢了,高丘君不如现在就宰了他,以解我俩心头之恨。”

  南药佛道:“二位心情和尚很事理解,澳洲不过现在杀了他如何换回二位的家眷,二位要为大局着想。”

  二人一听言之有理,忙向南药佛鞠躬,感谢他能为自己着想。

  小西拓疆叫道:“你们两个叛徒!我要是回去了,非杀光你们全家不可,你们都是废物!和那十几个人一样都是废物!废物没有理由继续活着!”

  二人心中一惊,异口同声的说道:“你对那帮兄弟做了什么?!”

  小西拓疆冷笑一声说道:“你说那帮废物吗?这会应该在湖里喂鱼吧。”话一说完他发出一声冷笑。

  高丘浪德闻言跪在地上嚎啕大哭,口中说道:“是我对不起你们!我不该告诉他我们关在山洞里,是我害了诸君呐!”

  小泽津友劝道:“高丘君,这不怪你。是我们错信了他,眼下我们得用他换回其他兄弟的家眷,这才能慰籍他们的在天之灵。”

  高丘浪德擦干眼泪,说道:“不错!全凭大师为我们做主。”

  南药佛道:“好说,好说,我们先把他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再说。”

  此刻岳奇正骑着骏马朝临清县赶去,刚到晌午他便赶到了县衙门前,岳奇问道:“巡抚大人何在?”

  门前两名衙役喝道:“大胆刁民,巡抚大人在哪是你该问的吗?”

  岳奇道:“我是大人的侄子!我有要事禀报,耽误了大事,你们担得起责任吗!”

  二人将信将疑的互视一眼,只听其中一人说道:“你若敢信口开河,巡抚大人非砍了你的脑袋不可,好吧,你随我来,我带你去见他。”

  说完这人骑上一匹快马朝西驶去,岳奇紧随其后。不一会二人出了西门朝运河方向奔去。

  来到京杭大运河边上,岳奇发现正有一群人在河中清淤,一位身穿官府气宇轩昂的中年人正由县太爷和河长伴着巡视运河。

  见衙役下马,岳奇也跟着跳下马背,那衙役奔到巡抚大人面前说道:“启禀巡抚大人,有个人自称是您的家侄,说有要事禀报。”

  那山东巡抚朝岳奇望了望,发现并未识的此人。县太爷看出了端倪,对那衙役训斥道:“大胆,你怎么什么人也往大人这边领,你查明对方身份了吗?万一是刺客怎么办?做事冒冒失失,来人呐他打二十大板,让他长长记性。”

  山东巡抚举手道:“慢,你这样岂不是阻碍了言路,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5.5以后谁还敢跟本官进言。让那人过来吧。”

  县太爷忙赔笑道:“大人说的在理,都是下官不对,来人呢,快叫那人上前答话。”

  岳奇来到巡抚面前拜了一拜说道:“大人可识的此物。”说完将手中的事物递了过去,巡抚接过一看,奇道:“这不是我送给恩师的白玉笔枕吗?怎么会在你手里?”

  岳奇道:“大人冤枉呐,济南参军勾结济南知府诬陷瞻泉书院司马老先生通敌卖国,现在还被关押生死未卜呢!”

  山东巡抚闻言大怒,冷热喝道:“一派胡言!反了!反了!”

  除岳奇外一众官员见巡抚发怒,一个个都吓得跪到了地上。

  这山东巡抚鲁国泰原是司马不空的得意弟子,师徒二人情若父子,他听说恩师有难,统计这才急的失了态,他见众人跪倒在地,忙说道:“本官这就回济南查明真相,若是恩师的错,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5.5我定会秉公执法。可若是有人陷害,我定会将相关人等绳之以法,诸位请起,巡河之事现已基本完成,望诸位加紧施工,我几日后再来查看。”

  说完他约岳奇一同坐上马车朝济南驶去。

  岳奇在车中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鲁国泰。

  鲁国泰说道:“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我山东危矣,他日倭寇入侵,这吴氏父子岂不是会带领军队与其里应外合,没想到我离开济南这几天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冷热对了你和司马老师是什么关系?”

  岳奇将自己与上官若灵的事与鲁国泰说了一遍,鲁国泰笑道:“难怪你自称是我侄子,这么一说还真是我的侄子。灵儿那丫头平日里古灵精怪的,这下可有人管她了。对了,你可有吴氏父子通敌的确切证据吗?”

  岳奇将心中的计划将给他听,鲁国泰听了笑道:“难怪灵儿会看得上你,你这辩护的能力可比那济南知府强多了。就按你说的办!”

  车队由临清出发,经过德州,最终于当天夜里到达济南城。一到济南鲁国泰便立刻召见济南知府艾荣延,命他将司马不空带到他府上,明日一早升堂审案。

  由于司马不空平日里为人低调,极少向人提起山东巡抚是他学生之事,直到走投无路之时,这才让岳奇去找他伸冤。那艾荣延哪里知道,他见巡抚接手此案,幸运还以为司马不空这下死定了,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