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被遗忘的历史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

  20210228

  心情实在是太糟糕了,现在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与我理想中的生活简直差的太远了!

  在我的想象世界当中,不论有钱没钱,两个人相互扶持,资料你心疼心疼我,我心疼心疼你。现在这种生活,八码他不愿意上班但是还得上,他烦孙大庆却不得不和他天天相处。我不愿意整天造的埋了八汰,现在却得整天带孩子,衣服被吐的哪都是奶味儿,头发像个梅超风,期期吃个清水白菜煮面条都费劲。

  之前以为虽然他没钱,但是他会细心,体贴入微,即使生活平淡,我们也会很幸福。现在看来呢,早早就说不想给我做饭,偶尔做个饭还得嘟囔个没完。下班回来不想看孩子,稀罕那一会儿,反倒是惹我更生气。知道他上班,能不麻烦他真不想麻烦他,八码因为不想和他多废话,我实在是太烦了。可是他也真是一点也不想在我俩身上多费心思,玩手机的乐趣是无穷,上个班可真是就了不得了。

  我是打心眼里爱我的宝贝儿子,我很荣幸成为他的妈妈。可是面对这种满地鸡毛的生活,我感觉我是真的没做好准备。有时候感觉自己都要抑郁了,四肖恨不得都想跳楼。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危险,也在不断的想法排解,不断的自己劝自己。可是无形当中,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一遇到点不顺心,感觉自己好像就到了崩溃的边缘。

  这一大清早上吃点奶粉,比吃点药都费劲。饿死你这个xwbd,热的时候不吃,四肖凉的时候也不吃,我哪有那么好耐性啊,成天这么考验我,期期感觉自己更年期就要犯了。

  傍晚这顿奶粉吃的又挺费劲。左晃右晃,给他他不吃还叫唤。给我都急哭了,不想和他喊,他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孩子,但是总这样我真是要疯了。

  我不满意和孩子他爸这种生活,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我不满意他不看孩子,稀罕孩子就稀罕一会,大多时间都在玩手机。有时候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吃不像吃,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穿不像穿,孩爸还整天说养活我。不满意他看不见我的付出。他在外上班不假,期期挣钱维持这个家庭的运转,可我在家带孩子不也是一种付出吗!让他买点小白菜菠菜,告诉我四块多没给我买。我不是啥贵就非得吃啥,我要的是你对我舍得那个态度。这个月开了两千八百块工资,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给我转了两千五,自己手里留了四百多块,告诉我只是花半个月的。

  今天他不值班,可能是怕我嘟囔,八码回来给我买的水果和鸡肉啥的,做的鸡肉炖土豆。灌的液化气,花的他手里的钱,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9.6.5后来我还给他发回一百元。说我隔几天就得闹一次。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真不是有意闹,有的时候真的是极度烦躁。他上班挺累的,我理解,也不想总拽着他,四肖可我这在家整天转转默默的,他多理解理解我,四肖让我感觉他也想着我呢,让我感觉点温暖,那我也不是爱无理取闹的人。

  晚上给我儿子洗的澡,害怕的小样儿,真是让人心疼又让人发笑。刚想哭,我嘴一直不停的说,应该是转移了他的注意力,资料而且慢慢的他也好像适应了水温。在盆里躺着的那个小样儿,真可爱。我以为给他洗澡会多么的费事呢,没想到我自己一个人也是挺简单的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