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抗战年代血雨腥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7.1.3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7.1.3

  “竹清,混迹这到底怎么回事,他是谁,你们这……”被朱竹清推回客厅的叶泠泠看着一身浴袍装扮的朱竹清忍不住询问道。心底空落落的。

  “他就是江陵,也就是江流儿。”朱竹清害羞说道。

  毕竟现在自己也算是被自己闺蜜捉奸在床了,这让朱竹清一阵羞恼,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可,下载不是,他不是不在这里吗,混迹怎么一夜的功夫,你们就……”叶泠泠有些难以接受。

  “昨天在星斗大森林,混迹在港娱 下载 V7.1.3他看到我们了,打听到了我的住处,晚上来找的我。”朱竹清不善撒谎,对叶泠泠也没有撒谎的必要。

  “既然星斗大森林就相遇了,港娱为什么不直接现身,V7.1.3还要晚上偷偷潜入你的房间,对你行……如此不轨之事。”

  叶泠泠闻言更是生气,看着身穿浴袍的朱竹清,又想到刚才在房间的混乱画面。叶泠泠由一开始对俘获自己闺蜜芳心的江流儿的好奇,混迹变成了深深的鄙视。

  现在江陵在叶泠泠眼中就是个贪图朱竹清美色的渣男。欺负朱竹清年幼无知的混蛋。

  “呃,泠泠你误会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朱竹清看着一脸气愤的叶泠泠,混迹在港娱 下载 V7.1.3哪里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连忙解释道。

  “哪里误会了,下载你们都……那样了,你才十三岁,他也下得去手!”叶泠泠指了指卧室,混迹又看了看朱竹清的浴袍,意思不言而喻。

  “…………………………”

  朱竹清有些不知道怎么解释。说什么也没发生叶泠泠显然不信。

  总不能开口解释说,昨天只是互相亲了亲摸了摸,弄外面了。这些话想让朱竹清说出来,还不如让她单挑泰坦巨猿呢。

  “总之,泠泠你相信我,V7.1.3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半天,朱竹清脸色通红憋出了这句话。

  叶泠泠看着自己嘴硬倔强的好闺蜜,心中不由得一叹

  ‘竹清彻底被迷住了。’

  在叶泠泠看来朱竹清性格太冷太孤僻,也不太喜欢外出,没见过多少男生,所以很容易被男生花言巧语所蒙骗。(说得好像你懂很多一样。)

  “放心,有我在一定不会再让你吃亏了。我一定会让你看清他的真面目。”叶泠泠心道。

  “先穿上衣服吧,其他的以后再说。”叶泠泠看着朱竹清穿着浴袍,露着大片肌肤提醒道。

  “哦哦,好!”朱竹清见叶泠泠不在追问也松了口气。看了眼自己的穿着,脸色也不由得一红。

  浴袍并不长,下面只是堪堪裹住了臀部。从储物魂导器中取出衣物,港娱就要回卧室换衣服。

  “你干什么去?还要回卧室换衣服!”叶泠泠一把抓住朱竹清,气急道。

  什么意思?他一男的看得,我就看不得?

  “就在这里换!”叶泠泠语气坚定的说道。

  “......好吧。”朱竹清有些无奈。

  “泠泠……你能不能转过身去。”朱竹清犹豫了会说道,V7.1.3她还是不太习惯江陵之外的人看着她换衣服。

  “我………………”

  故乡的BH花,下载凋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