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对决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

  这简直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男神一个人落单。

  沈欣欣立马扑了过去,站在宫天昊的身后,对他说:“看吧,每天你约的人根本没空搭理你,跟我一起去吃饭吧!”

  他本来以为自己这也算是救人于水火之中了吧?却没料想宫天昊转过头来,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签到转身就要回到办公室去。

  沈欣欣气到头都要炸了,他伸出手来想要抓住宫天昊,但是对方走的太快,他这个小短腿也追不上。

  最后也只能站在宫天昊的身后,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这可是我们家老爷子说的,在你们宫氏集团,不能让我受委屈。”

  这句话说了出来,宫天昊总算停下了脚步。

  他慢吞吞的转过身来,大概是考虑清楚了吧。

  “去哪儿吃?”

  ——

  总算是吃完了午饭,老实说这家餐馆还不错,以后可以经常来。

  夏薇染拿出手机,正打算扫码支付的时候,却突然收到一条消息。

  滑开一看,是沈欣欣发过来的。

  “我这里出了点事,你可不可以过来我一下?”

  这个女人脑子没有进水吧,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要自己过去帮他。

  夏薇染吐槽完,将手机又装进了包包里,打算离开,手机突然又振动了一下。

  他拿出来划开一看,还是那个女人发来的消息。

  “拜托你了,签到过来帮我个忙吧,这一次绝对不是为了害你。”

  ……这人葫芦里又在卖么药呢。

  夏薇染虽然很不想去,但看他用词恳切,似乎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不去看看好了。

  万一真的是又设了什么陷阱等着自己,她远远的看一眼不进去就好了。

  在去之前夏薇染心里真的是这样计划的。

  但有些事情,人算不如天算。

  “你叫我和你一起出来吃饭,但是却把我们吃饭的地点选在了婚纱店,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宫天昊一脸黑。

  “怎么啦?难道我们两个人不能在婚纱店一起吃饭了吗?”沈欣欣假装一脸无辜的问道。

  看他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天真活泼呢,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如果不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八成会以为他是不小心才把这一切搞砸的。

  “婚纱店是试婚纱的地方,结婚的小情侣才会来这里,我跟你算什么关系,你就带我来这里吃饭。”宫天昊不耐烦道。

  说完也不管沈欣欣又解释了什么,宫天昊抬脚便要离开这个晦气的地方,但没想到仅仅只是刚出了婚纱店,便撞上了迎面过来的夏薇染。

  大概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巧遇见,两个人都愣了愣。

  只有在宫天昊身后追出来的沈欣欣看到他们两人,没有一丝迟疑,签到直接伸出手来挽住了宫天昊的胳膊。

  “你总算是来啦,差一点以为你不来了呢。”沈欣欣笑着说。

  如果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那像沈欣欣以前的做派就是明枪,现在只能说是暗箭。

  防不胜防啊!

  “是啊,全民我来了,进化沈小姐不是说有很重要的事情找我,想我帮忙吗,现在是想来邀请我参加你跟总裁的婚礼吗?”夏薇染问。

  宫天昊张了张嘴,想要跟她解释些什么,但是却被沈欣欣抢了过去。

  “也不是,我们两家打算订婚,但是呢,没有想好订婚的时候穿什么婚纱?我想着夏小姐是个设计师,聪慧过人,应该知道什么样的婚纱有设计感吧。”沈欣欣得意洋洋的说。

  那是自然了,如果连什么样的婚纱有设计感,适合订婚这种场合自己都不知道,那他真是白学了设计。

  不过即便他知道的再多,签到为什么又要告诉沈欣欣这种人呢。

  “不好意思,沈小姐,公司里还有很多的事情都没有处理好,我得回去了,至于挑婚纱这种事情,既然总裁在你

  旁边,你问他不就好了。”夏薇染毫不客气的说道。

  “夏小姐,别着急走啊,既然来都来了,你就跟天昊帮我挑挑婚纱。”沈欣欣仿佛是故意为了恶心人一样,用那种甜的发腻的语气跟夏薇染说道。

  夏薇染早就没有了好脾气,进化打算转身就走的,可是却突然被人从后面拽住了。

  “别走,我可以跟你解释清楚。”宫天昊说。

  解释清楚什么啊,自己都亲眼看到两个人之间在婚纱店了,不管究竟是不是沈欣欣故意的,但自己看到的总不会出错吧。

  况且自己跟他之间可没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和自己解释。

  夏薇染甩开了宫天昊的手。

  “不用了,这种解释的话留着吧,我还有事,先回公司了。”夏薇染说完拽了拽自己的皮包肩带,每天打算下台阶,手机响了起来。

  夏薇染拿起一看,发现是两个宝贝打过来的。

  照常理来说,进化他们两个人应当不会在自己上班的时间打电话过来,现在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

  看看时间,那两个人应该已经下了课,回家了。

  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把饭放在哪里了,每天所以打电话来问。

  夏薇染心里这样想着,接通了电话。

  “喂。”

  “喂,妈咪,你在哪里啊,快回来。”电话听筒那边响起了一个稚嫩的哭声。

  夏薇染的心突然像是被人揪起来一样,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她屏住了呼吸,急切的问道:“悦悦,怎么啦,你说话。”

  夏悦口齿不清,进化在电话听筒那边带着哭腔说道:“妈咪,妹妹手被烫伤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8.6.3你能不能快回来?”

  被烫伤了,听到这四个字,夏薇染慌不择路,全民一边安慰着夏悦,一边急忙冲到路边去伸手打车。

  宫天昊站的比较近,所以能够听到电话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转过头去狠狠地瞪了一眼沈欣欣,对方瑟缩了一下,收回了自己的手,宫天昊便立马跟在夏薇染的身后冲了下来。

  “我的车就停在对面,我现在送你回家。”

  就在夏薇染慌张不已的时候,宫天昊突然从背后叫住了他,伸出手来牵住了夏薇染的手。

  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够带给她这样安慰人心的力量。

  夏薇染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坐上了宫天昊的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