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妙探风云录 >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

  所有人都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没有看到一个紫色身影在鬼气和玄妖之力的掩护下靠近了审判之力。

  揽月缓缓伸出手去,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她能感觉得到,她的身体并不排斥审判之力。

  相反的,审判之力就和雷之本源、制裁之力一样,契合得仿佛本来就是她身体的一部分。

  因为鬼气缠绕在揽月身上,所以萧景曜能将揽月的一举一动看得一清二楚。

  见她毫不犹豫将手探入审判之力中,萧景曜心头不由地微微一跳。

  他浑身肌肉紧绷,一旦揽月出现任何情况,他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她的身边!

  揽月只觉得一股汹涌的力量扑面而来,下一刻她就来到了一个金色的世界。

  “小月儿!”

  惊喜的声音远远传来,揽月猛地转身,便看到了几张熟悉的脸。

  “姐姐们!”

  揽月又惊喜又意外,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再次见到她们。

  娇媚的女子们上前将揽月围住,嘘寒问暖,关心不已。

  “小月儿又成长了。”

  “很快小月儿就能与我们常常相见了。”

  “小月儿,姐姐们等你……”

  她们的眉梢眼角溢满了喜意,看着揽月的眼神里全是欣慰。

  揽月正想问问她们话里的含义,没想到此次相会十分仓促,她不过一抬手,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她们的身影便烟消云散了……

  等揽月回过神来,她的体内已经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审判之力与制裁之力和平共处,雷之本源徜徉其间!

  “我的审判之力!”

  丛无瀚突然惊叫一声,不过瞬息间,他发现自己竟然失去了一大半审判之力!

  而揽月不可思议地望着自己的双手,吸收了这些审判之力,她竟然一跃就来到了大乘后期!

  她的身体和神魂没有任何不适,V4.9.8相反的,一种前所未有的充盈感弥漫全身!

  萧景曜看到这里,紧皱的眉眼微微一松,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

  “这到底……”

  丛夫人从一开始的狠厉到现在的意外,当鬼气出现的那一刻,她便知道今日之事已经不是为华儿报仇那么简单了。

  别以为她不知道,暗处里躲着不少人呢!

  他们机关算尽,王抚琴就是想在屠城的最后一刻出来阻拦,救命之恩,如何能不让人感恩戴德呢?

  都是一群虚伪至极的小人!

  而她之所以催着丛无瀚使用真正的审判之力,就是想向他们展示屠城的决心!

  我丛家倾尽全力要做之事,你们若出来阻拦,便是与我丛家为敌!也必将承受丛家的怒火!

  她把这一切算计得明明白白,只为报杀女之仇!

  没想到先是神兽,后是鬼修,屠城之事一拖再拖……

  四神兽的出现让人贪婪,可是鬼修的出现却已经让人恐慌。

  思绪走到这里,原本面色微白的丛夫人突然眼前一亮。

  对啊!无论如何,鬼修就是仙灵界统一的敌人!

  如今他就藏身在永器城这万修之中,为了灭鬼修,相信他们宁愿错杀也不愿放过……

  虽然与她初衷不同,少年可是只要能屠城,她的杀女之仇一样能报!

  丛夫人突然兴奋了起来,即使丛无瀚痛失审判之力,也无法影响她的心情分毫。

  快出来吧,你们这些伪君子,一起承担屠城的罪孽吧!这一场狂欢,谁也不会错过!

  丛夫人脸上的表情阴狠而疯狂,王抚琴仿佛已经完全变了个人。

  当揽月悄无声息地回到萧景曜身边之时,永器城外果然多了几道人影。

  他们的身周好像都蒙上了一层轻雾,让人看不清模样。

  “丛兄,何至于此啊……”

  这道声音苍老却温和,透着一丝慈悲。

  丛无瀚因为审判之力无缘无故消失,犹自耿耿于怀,下载不曾回应。

  就在这时,另一道声音响了起来,霸道又毫无顾忌。

  “原本屠城确实有伤天和,可是如今鬼修现身,就隐匿在这万修之中,难道还要放虎归山不成?”

  丛夫人听了这话双目微微一亮,果然!

  而底下又一次侥幸逃生的永器城修士听到这里,一颗心彻底凉了。

  看着那几道身影与丛无瀚平起平坐的模样,正是另外几位大罗玄仙吧?

  原本以为是救星来了,没想到来的是要他们命的杀星啊!

  鬼修的传说他们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可是无论传说将鬼修说得多么不堪,如今事实就摆在眼前!

  生死攸关之际,少年救他们的是鬼修!他们好不容易苟活下来,而现在要他们命的,是所谓天选的正义!

  萧景曜眉头紧锁,方才绝境之际,下载他若不使用鬼气掩护,师尊召唤神兽的异动必定会被全神贯注的丛无瀚发现。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拥有神兽这一条就足够让师尊面临无休止的追杀!

  瞬息之间,王抚琴权衡之下,萧景曜做出了使用鬼气的决定。

  如今鬼修身份暴露,V4.9.8暗处之人齐现,又陷入了另一困境。

  一股令人窒息的沉闷感笼罩在永器城修士之中,他们一个个狼狈不堪,而此时那几个身影却高高在上,言语间便可决定他们的生死。

  真是可笑啊……

  揽月攥紧了拳头,思绪飞快运转,只希望在绝境之下寻求一条生路。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放弃!

  萧景曜望着一脸沉重的揽月,同样在苦思冥想,可是心中也已然做了最坏的打算。

  就在这时,他的心里突然响起了一道陌生的声音。

  “尊上?是尊上吗?”

  萧景曜心中微微一动,很快便通过鬼气找到了呼唤他的人。

  那是一个青年修士,长得周正温和,在永器城一众修仙者中,完全看不出是个邪修。

  萧景曜沉声应道:“是。”

  他曾在每个永阴界修士的身上都留下了一道鬼气。

  在他的鬼气范围中,只要他们意志足够强烈,确实能够将心声传到他这里。

  “尊上,真的是你!”

  那青年修士的脸上不可抑制地划过一丝欢喜,随即他的脸色变得认真起来。

  “尊上,V4.9.8他们现在是想抓您吧?属下有一个绝妙的计策,或许可以……”

  “不行。”

  萧景曜面色冷凝,毫不犹豫就打断了他的话。

  青年修士微微一怔,少年转瞬却露出了一抹温和的笑容。

  “尊上果然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属下所思所想,可是……是属下自己不想活了……”

  萧景曜闻言浑身微微一震,又听到这个青年修士温柔地说道:“尊上,您听属下向您解释。”

  “您或许想不到吧,在那个阴森杀戮的永阴界,属下也有倾心相待之人。”

  “那是我的发妻,她美丽、温柔、善良,是世间顶顶好的人。”

  “她曾说,只要离开永阴界,她就选个阳光最灿烂的地方,搭个茅草屋,养养花种种田,过最朴实的日子。”

  “您的出现给了我们希望,离开永阴界的那天,是她这辈子最开心的日子,她的笑那么甜,我到现在都记得。”

  “可是,为了救我,她死在了空间乱流里……”

  萧景曜听到这里,面上顿时流露出了极其复杂的表情,失去挚爱啊……

  青年修士的声音依旧平静。

  “尊上,这一切与您无关,她的死是我本事不济。她临走的时候很安详,她笑着对我说,让我替她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尊上,外面的世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V4.9.8这里的尔虞我诈是看不见的硝烟。”

  “而没有她,下载阳光于我而言,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4.9.8一文不值……”

  “不瞒您说,属下本来就打算在今天,结束自己的生命。”

  “希望您不要以为我是一个懦夫,我只是,太着急去见她了……”

  “如今,若我的死能为尊上做些什么,那么去见她的时候,想来她也不会怪我不爱惜自己的生命了……”

  “尊上,求您……成全我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