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床头灵异事件:夜黑风高的悬疑之夜 >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

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

  楚荣轩还是气得不行,顾暄妍拉着他去御花园逛了逛,好容易才把人安抚住。

  毕方去追皇上,皇上气得让人去把姜相宣进宫了,可怜姜相还没到家,半道上就被人喊回去了,毕方实在是无奈,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想说什么,但是又怕自己嘴笨惹得皇上不高兴。只好过去拉着皇上的腰上的宫绦,落后皇上一步,皇上一直没说话,但是也任由毕方拉着他,马来毕方跟了一会儿见皇上也不准备理睬自己,叹了口气,女郎松开了手,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皇上立刻拉住他的手腕,衣袍宽大,并不能看得清楚两个人的动作,只是跟在皇上身边伺候有哪个是傻的,都只顾着脚下的路当没看见这一幕一样。

  “怎么?要去哪儿?”

  毕方摇摇头,“臣怕惹恼了皇上,便想着先去审审。”

  皇上轻笑一声,没回答他这话,只是拉着人往养心殿去,毕方眼瞧着是走不了了,便任由皇上拉着他。

  “皇上,骑着您别生气了,臣定然会给小公子一个交代的。”

  “朕放心,只是这事儿瞒不住,朕就怕皇姐那性子,怕不是要闹翻了天。”

  果然,书堂这边的事情瞒不住慈宁宫的太后和长宁长公主,余思源带着大汗淋漓的余思尧和小九回来的时候长宁长公主正着急找他们呢,两个小的还余意未尽,女郎一点也不明白长宁长公主急什么。

  瞧着他们进来,长宁长公主连忙把人拉过来,下载神色着急,“可有伤着哪里?”

  余思尧摇摇头,“没有。”

  “到底是怎么了?怎的闹得那样大?还惊动了皇上?”

  余思尧想说什么,被小九一把拉住,女郎小九笑眯眯的,“回长宁长公主的话,是我不好,闯了祸连累了小尧儿受罚,姐姐已经罚过夫子了。”

  小九这话着实不高明,临连皇上都惊动了,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还把人让毕方带走了,可见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但是小九不说,余思尧就真的什么都不说了,长宁长公主便看看余思源,余思源也是摇摇头,长宁长公主真是要被这三个孩子气死了,下载怎么都这般的脾气。

  “祖母,我们真的没事,就是夫子欺负我们了,被婶婶教训了。”

  “对呀对呀,我姐姐那脾气您也是知道的,下载她自个儿都不曾罚过我,我在夫子那边挨了罚她定然是心疼的。”长宁长公主就是知道小九睁眼说瞎话也没办法,这孩子嘴严的很。

  “好好好,从你们这里也套不出什么话,骑着还得被你们气,真是的。”长宁长公主没好气的拍了拍三人,“赶紧去洗澡去,一头的汗。”

  小九拉着余思尧就往里走,女郎骑着马来 下载 V9.5.9嬷嬷和小太监们去伺候了,小九和余思尧年纪见长,也不让宫女们伺候洗澡了,到底是男女有别。

  “九哥,祖母会不会生气?”

  “不会的,你放心就好,女郎以后九哥罩你,不行还有我姐,姐夫,总之你想干嘛就干嘛!”

  小九可不知道,他这话养出来一个混世魔王,马来以后可有他和余思源头疼的。

  “好!九哥最好了!”余思尧搂着小九脖子撒娇。

  ------题外话------

  谢谢刘彩芳的五推荐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