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间所有的孤独你都懂,世间所有的迷茫我都懂 >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1.8

  许瑾年目光冷然地看了几眼,对姬仙妘掌握平衡力的技巧了然于心。

  这踏水舞,从古至今都极具创意,整版她早已熟稔于心,叶辰完在现代,都已经花样到与鬼马脚步相结合了。

  无疑,女婿在此刻,姬仙妘的踏水舞是极其让人惊艳的。

  无论是舞蹈的动作设计,还是美感上的感受,还是平衡能力,她都做到了极致!

  这样一位女子,原本是值得称道的,只不过心胸,就真的不太豁达了。

  看上眼了,就要强迫不成?

  她一向是淡定的性子,方才也不知自己是为了夏启国的荣誉,还是为了对睿王抱不平而迎接姬仙妘的挑战的?

  姬仙妘跳完舞之后,广袖又是一撒,鲜花随着她飞向岸边的动作而纷纷扬扬,所过之处,人们都闻到了花香。

  真真是个妙人啊!

  无怨、无悔、无难、无垠四人都知道许瑾年的底细,不由得都捏了一把汗。

  虽说许瑾年在演武场上惊艳了一把,但,毕竟许家草包嫡长女的名声,不是一年两年啊......

  一会儿,她以什么方式,去赢了姬仙妘?

  而,她可千万不要输啊!

  她可是他们未来的王妃,整版是千机门的当家主母!

  夏侯焱亦是抬眸,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紧紧地看向湖岸。

  虽然她一次次让他惊艳,让他错愕,但,他还是有些紧张。

  他知道她是会游泳的,上门即使是落到水中,问题亦是不大,只是一会儿,她该以如何的方式赢了那姬家人?

  他想起方才她说的,请他为她弹奏一曲《霓裳羽》,他调整好自己的心绪,在古筝上弹起了优美的旋律。

  临仙楼上忽然亮起了一盏灯笼,紧接着,一个,一个地又逐渐亮起。

  临仙楼本在半山腰上,这一个个大红的灯笼飘飘渺渺地,格外漂亮。

  他心中微微一动,开始渐入琴曲佳境。

  “哇!那是?”

  随着有人惊艳叫声,夏侯焱抬眸去看,只见许瑾年身若惊鸿,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1.8踩着一个个灯笼,翩跹而来。

  黄鹂儿教过她轻功,她早已经学会飞檐走壁,而现在,竟然能在跳舞上排上用场,她心中亦是有几分激动。

  她一袭白衣白裙,身姿轻盈。

  在微风中,衣袂飞扬,最妙的是她的胳膊上围绕着一条长长的飘带,随着她的舞姿,翩跹起舞。

  若说姬仙妘的舞蹈是火辣的,是搔首弄姿极尽妩媚的......让人浮想翩翩,欲罢不能。

  那么许瑾年的舞姿却是神圣得让人想起了九重天的飞仙....不沾脂粉,清灵脱俗。

  她体态轻盈,时而迎风飞翔,时而舞动双肢飞舞,上门飘曳的长裙,女婿飞舞的彩带,叶辰完迎风舒卷,女婿四周流云飘飞,叶辰完落花飞旋,美得简直....可以如画!

  人们都看呆了。

  夏侯焱亦是看痴了。

  他知道她很美,但是从来都不知道她可以美得如那飞仙!

  他手中娴熟地弹奏着琴音,而他的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围着几位乐匠,上门尽心尽责地为他伴奏,有横笛,有箜篌,让人如痴如醉。

  许瑾年舞的就是天外飞仙。

  莫高窟的天外飞仙,华夏几千年的舞蹈文化,岂能是一个区区姬家能比拟的?

  她嘴角含笑,在快接近莲花的时候。

  忽地轻盈地一跃,稳稳地停在莲花座上。

  众人的神思恍若也从天上回到了人间,如梦初醒般地,掌声雷动。

  许是这莲花座确实有几分怪异,那莲花底座却是活动的,脚尖一沾,身体就忽地下滑.....

  姬仙妘嘴角终于浮起了一抹冷笑。

  众人也感觉到了异样。

  看着方才天线一般的女子,整版忽地一个趔趄,纷纷揪着了一颗心。

  皆目不转睛地看着许瑾年。

  却忽见那明眸皓齿的女子忽地一笑,双脚脚尖点起,做出了天鹅般的优雅的动作。

  这是芭蕾舞——这些古人自然是没有见过的。

  许瑾年让自己全身的力量集中在脚尖,减少了受力面积,逐渐去把握莲座平衡的技巧,她身上那飘带,正是夏侯焱在霓衫阁制定的那条,适才半空凌舞的时候,就美妙绝伦。

  而现在,她玉臂莹白,双手合一举在头顶,安安静静地垂在她的身侧,随着夜风轻拂,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1.8安静而美好,空旷而轻盈。

  然而就在转瞬间,她的舞姿又一次惊艳了众人。

  不是那种摇腰甩臀的舞法,她摆出了孔雀的造型,用胳膊与柔软的身姿,演绎着孔雀的美轮美奂。

  这样的动作比起以轴心的平衡更有挑战性。

  更妙的是,孔雀开屏,亦能为舞?

  而且还有这么多变幻的姿势?

  “太不可思议了!”聂东署如梦初醒般地,带头鼓起了掌。

  全场又一次掌声雷动。

  惊艳、惊疑从姬家人眼中滑过。卫飞燕脸都僵,她的端庄优雅几乎都快维持不住了。

  姬仙妘脸色剧变,阴鸷的目光死死锁在许瑾年的身上,心中怒火升腾,她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人比她跳舞更能赢得目光和掌心。

  而眼前那妖女,不但夺了她的男人,还连她最高的荣耀,都被比下去了。

  尖锐的指甲直插入掌心,她忽地向旁边的侍者使了使眼色。

  侍者心中一凛,像幽灵般地隐退。

  然而,聂东署早就盼人盯紧了姬家人的一举一动。

  面对让主子如此紧张的第一个女子,他自然是不能有一点散失。

  夏侯焱眼眸漆黑如墨,一瞬不瞬地盯着眼前的女子,叶辰完像是天地万物,都消失了。

  眼前只有一个笑语盈盈的她.....

  然而,就在所有人痴痴观望的时候。

  莲花却忽地一声响动,就听见了一声巨响。

  只见一道火光冲天,那道白色的声影忽地被气浪冲开老远!

  这突然起来的变化把大家惊懵了!

  竟然有人还能在这严密的监控下,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1.8动了手?

  聂东署心中惊起了惊涛骇浪!

  无怨、无悔、无难脸色一变,他们已经霍然而起。

  但有人比他们更快!

  夏侯焱手中的古筝戛然而止,坠落一旁,白衣如影动,顷刻就飞向水面而去。

  “王爷!”

  “睿王!”

  众人大惊!

  尤其是无字辈的影卫。

  夏侯焱不谙水性!

  他这是去救人....还是送死?

  一时间,众人纷纷皆要下水。

  聂东署拖住无悔,对他使唤了一个眼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