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心影 >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白泉泉之前跟着玲姨学过两道汤品,一个是枸杞雪梨煲一个是奶油蘑菇浓汤,小说都是简单好做又符合他甜甜口味的。

  虽然往汤里兑血的路子没成,但顾时遂过生日的时候还是可以一起拎出来秀一下的。

  至于礼物……

  他们从亚里岛回来后顾时遂又忙了起来,虽然两人的日常相处只剩下晚上相拥而眠,但这一段时间顾时遂的状态都非常稳定。

  不过治愈度经过在亚里岛几次快速增长后仿佛进入了瓶颈期,两人每天抱着睡,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7他偶尔还会被顾时遂在半梦半醒间偷亲两口,一个月下来也才涨了不到两点。

  白泉泉对着日历数了半天,大概是在58点过去了20天时涨到59点,免费阅读现在距离59点又过了10天,小说虽然未满整点还没有播报,全文但据他估算应该在594左右。

  面对拥抱接吻的效果断崖式下跌,以及顾时遂在亚里岛的犯病情况,白泉泉按顾时遂要求宅居的同时,这些天也仔细地思考了一番。

  想要尽快治愈顾时遂,做最亲密的事就是他的最佳选择,除去机器尺寸不配套外,白泉泉确认自己没有任何排斥。

  其实从一开始他就能从这份亲密中获得愉悦,尤其是和顾思晟、顾永行这垃圾父子的觊觎相比,对于顾时遂带来的亲密他没有任何恶心、厌恶,想到和顾时遂进一步……回忆起那些险些擦枪走火的瞬间还会心脏乱跳,甚至让他怀疑自己原本就不是那么直……

  作为家中最受宠爱的老幺,白泉泉从小到大唯一的不如意只有天赋平庸,这也让他尝尽了和亲人分隔在不同世界的痛苦,直到遇上顾时遂后,免费阅读他好像又变回那个备受宠爱的宝贝了。

  而顾时遂和他完全不同,一生只在没有记忆的婴儿时期得到过母亲短暂的爱,剩下的都是阴险狠毒的算计和利用带来的仇恨和痛苦。

  没被爱过,自然不知道如何喜爱珍惜一个人。

  白泉泉想起对方笨拙地种种尝试,在感情方面完全看不出系统所谓的全能型天才,直到现在也在想尽一切办法对他好、更好……

  以至于白泉泉想到自己如果刷完任务就脱离世界,想到顾时遂会同样经历在空旷的房间醒来发现被抛弃……他仅是想想就难受到不行。

  不是因为心疼他可怜才会喜欢,而是因为喜欢、在意才会心疼他。

  另一方面任务世界的时间流速和白泉泉所在世界相去甚远,他并不需要担忧在任务世界停留过久带来的影响,他更担心自己的身|体无法寿终正寝。

  根据原本的设定,哪怕没有顾永行的手术,原身的情况也不过是多活一天算一天……白泉泉想到顾时遂发病时求他不要离开的悲痛欲绝,鼻头一酸,看样子对方是无法接受自己英年早逝唉。

  系统听到白泉泉的问题,立即上线答疑解惑:[这还不容易,卡治愈度啊,只要任务不完成,你的身|体情况再糟糕都死不了。]

  白泉泉:[但你不是说顾时遂只有100点才能痊愈?]

  系统嘬了一口数据香烟:[世间哪得双全法~]

  [接近满点的时候,顾时遂记的状态应该不会很拉吧?你哄着点咯,没什么大病是一顿爆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白泉泉:[……]想到这个骚系统将陪他缠缠|绵绵到以后的每一世,白泉泉的内心真是复杂极了。

  对于为这份感情负责,白泉泉顺随心意很快便做出了决定,但对于给顾时遂准备第一份生日礼物,却足足卡了他一整个月。

  送礼物本来就是个纠结的问题,而送顾时遂这种人生第一件真正的礼物,更是难上加难,他甚至考虑要不要学习网上从1岁补送到这一次的27岁,顾瓷容又觉得礼物列表中的奶瓶、奶嘴、拨浪鼓、口水巾虽然很可爱,但和顾时遂的喜好形象南辕北辙。

  最终白泉泉准备了两个小盒子。

  两人一起在家中|共进烛光晚餐,顾瓷容玲姨准备好一切就主动回房,将空间留给他们。

  白泉泉考虑到自己即将送出的礼物,正餐只吃了两口,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7一向很喜欢的奶油浓汤更是一口没碰,他看着顾时遂先将他做的奶油浓汤喝完,又转而喝起清甜爽口的枸杞雪梨煲。

  白泉泉从口袋里掏出一大一小两个盒子,分别用两手盖住,呲起小白牙甜甜一笑:“小叔叔,选一个吧~”

  顾时遂抽出纸巾在唇角轻按了下,温柔的眸光落向被白泉泉盖住的礼物:“只能选一个吗?”

  白泉泉摇摇头:“都是送你的,但两个礼物只能一个一个打开。”说完他弯了弯圆钝的小鹿眼,墨玉般明润的黑眸多了一分小狐狸的精明。

  顾时遂选了稍大些的那个,白泉泉立即将另一个礼盒揣回口袋中,随后站起身绕到顾时遂的身边,一把勾住男人银灰色的条纹领带,免费阅读带着人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这个礼物需要换个地方来拆。”

  顾时遂眼底的笑意加深,小说由着白泉泉的牵引进了浴室。

  白泉泉虽然已经简单处理过了,但考虑到缩小手术没谈拢,他又在查阅相关资料时看到了水下分娩的介绍,温水可以让紧绷的肌肉和皮肤组织都变得更有弹性和放松,能有效降低撕裂的概率。

  白泉泉用他聪明的小脑瓜一类推,生孩子都可以,不愿做手术的顾时遂肯定更可以了!所以他毫不犹豫将第一战场选在了浴缸。

  白泉泉将礼物放进男人掌中,人则坐在已经放满泡泡浴的浴缸边缘。

  他今天穿了一件珍珠白的丝质衬衫,顾瓷容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7布料单薄柔软手感极佳,而且领口并不是传统翻领,是大开口的宽v字领,刚好将美好的颈侧线条展露无疑。

  宽大的领口绕着一圈黑色的细带,在锁骨中央微凹的位置上打了一个小结,更衬着被衬衫包裹的躯体雪白圣洁。

  听到白泉泉让他拆开礼物的口令时,顾时遂的目光依旧粘在勾人扯弄的丝结上。

  直到他将礼物盒拆开,看着一整盒的计生用品陷入片刻的茫然:“……超小号?”顾时遂不解地问道,对方之前不是在嫌弃太大吗?

  白泉泉漂亮的记小鹿眼闪烁着睿智的精光:“我查了一下,这东西是有一定弹性的,全文超小号你也穿得下,而且超小号够紧,对它的约束力会更强。”

  顾时遂眉头微蹙:?

  “缩小手术你不愿意,免费阅读一次性收缩办法你总要答应吧。”白泉泉眼角下垂,一副弱小可怜的模样,他发自内心觉得他已经向后退让了十万八千里了。

  白泉泉原本是打算用天使号带下来的那一套,但去掉不能用的rush,剩下两样油和套他也不是很信任,想了想还是自己去买,就是在挑选的时候让他想到了这个绝妙的好办法!

  温水浴加超小号,如虎添翼!

  顾时遂:“……”

  白泉泉轻踢了踢男人的脚踝:“这个礼物你不喜欢吗?”

  顾时遂心中最好打算,将盒子连带小心拆下的包装都放在一旁的夹子上,笑着将人抱进怀中吻了下去:“当然喜欢。”边吻边去扯白泉泉身上仙气飘飘的细绸带。

  虽然白泉泉特别穿了一些容易拆封的衣服,但顾时遂显然对他这份大号礼物过于心急,白泉泉只觉得吻着吻着就被温热的水流包裹。

  为了制造更为丰富的泡沫,浴缸的按摩功能一直不断冲出道道出强劲有力的水流。

  白泉泉在顾时遂忙碌的一个月里,从开始考虑到细致准备,他对此胸有成竹,甚至觉得自己完全可以作为掌控者。

  结果腰侧刚被按了两下人就先软成烤化了的棉花糖,顾时遂过于强势的吻让他无法呼吸,思维混沌间喉结被热浪裹胁,顾瓷容发出一些带着臣服意味的声音,令他感到难堪不已。

  修长冷白的手指摩挲到湿|润的角落,男人的薄唇同样以相同节奏碾动白泉泉的唇角。

  白泉泉的唇色因先天不足常年苍白着,只有顾时遂不断吮吻后才会染上或深或浅的绯红。好似他雪白脆弱的皮肤都是如此,需要外力的施加才能拥有靡艳的色泽。

  指腹触及到潮润,贴在唇上碾吮的唇突然勾起一抹笑意,低低哑哑的笑声从喉间传出,让本就身心发麻的白泉泉更加心慌意乱。

  “笑什么?”白泉泉没什么力气的手推了推对方,却被顾时遂的另一只手一把攥住,并拉到唇侧细细吮噬起来,很热也很湿,更多的却是难以言说的酥痒,从掌心一直蔓入本就超速运转的心脏。

  顾时遂边舔边回应他的疑问:“我的泉泉太乖了。”

  不仅自己买用品,还提前做了准备工作,一想到软乎乎的少年扶着台面,臊红着脸扭身向后的画面,心底躁动的情绪便如海啸席卷般激涌。

  白泉泉想抽回手,他实在受不了顾时遂的多管齐下了,但挣动了几次非但没将手夺回,削薄的唇成了恣肆泼墨的画笔,接连留下数道灼人的笔触。

  白泉泉脑袋晕乎乎地发出不适的质询:“你,顾瓷容你不是洁癖么!”

  顾时遂闻言暂停了动作,勾了勾唇,目光落在对方贝齿紧扣出30记印痕,捏起下巴将白泉泉快要咬坏的下唇重新吻住。

  唇齿剥离时气息纠葛暗昧,男人幽深的黑眸直直望向白泉泉湿红的眼底,他轻而缓地答道:“是我,弄脏了你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