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轮回站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5.2.4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5.2.4

  “那怎么行?那我娘见了她,他不是还要执妾礼吗?”左湖气呼呼地说道。

  左海在旁边不停的点头,对自己哥哥的话很是赞同。

  左老爷子耐着性子给两人解释,主要是这两个孙子,一向很得他宠爱。小时候就活泼聪明,皮实嘴甜,两人在左丹秋的教导之下,脑袋瓜子非常聪明,在读书上有一定的天分。

  左老爷子还希望这两人继承着丹秋的天分,在读书上出人头地,给家里面考个举人,澳洲兴许左家还能出个官。

  “可是温氏在你们娘之前,下载就嫁给了你们爹,按例,她就应该是大副是嫡妻,你们娘嫁过来,最快对上她地位就是要低一头。”

  “这个你们娘嫁过来之前,就已经知道了。”

  左湖道:“我娘嫁过来的时候,是听说她死了,所以才愿意嫁过来的。”

  他现在已经有十岁了,不是什么都不懂得小孩子了,所以他爷爷说的话他能听懂。

  左老爷子有些头疼,但还是要继续解释:“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啊,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做的。这个道理,走遍天下,大家也会这么认为,你娘在温氏面前就是低一头啊。”

  左丹夏,左丹东,和家里面几个年长的孩子都点头。

  蓝老婆子,左丹春,计划刘氏,伍氏也点头。

  左湖和左海,见全家人都是这样的态度,忍不住红了眼圈。

  想要争辩又争辩,不过想要屈服,又心中不甘,两人其实也知道,他们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们娘亲,凭什么受这个委屈啊?

  他们都是骗子,骗子!

  “哥,我们一起去找爹和娘。”左海道。

  左湖点点头,一马当先,往院子外面冲去。

  “哎,小湖,小海,别走啊。”蓝老婆子在后面大喊。

  “算了,让他们去。他们去了也好,把这里的事情跟老三和老三媳妇说说。”左老爷子道。

  正好免了他们一番口舌,而且这个事情最终也要爆发出来,由他们把这个事情点破,最快还不如让两个小子捅出去。

  正好给老三媳妇儿打个预防针,让他提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5.2.4省的他们面对老三媳妇儿。还得有一种心虚的感觉,现在被两个小子说出去了,老三媳妇儿也有一定的消化时间,所以面对他们的时候,可以省了很多事情。

  却说左湖和左海跑得飞快,往乡村的小道上,再前往城镇里,好不容易跑到地方,两人已经气喘吁吁,说不出话来。

  两人跑到了一个写信摊子面前,看见左丹丘坐在那里,正在给人写信,两人便没有说话,往旁往旁边的茶棚里面走去。

  茶棚里面倒是没有客人,两个人一人端了一碗茶,最快咕噜咕噜往下喝去,然后对着正在烧炉子的妇人说:“娘,家里面出大事了。”

  杨玉芬见两个儿子眼睛通红,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哭丧着脸,心里咯噔一下。

  “出啥大事儿了?别急,慢慢说。”

  听着娘亲温言细语的话,左湖再也忍不住,最快呜呜大哭起来:“娘,今天咱爹之前娶的那个女人的女儿来了,说咱爹以前去的那个女人还活着。”

  杨玉芬一呆,手上的啪嗒一下掉在地上。

  “你说什么?”

  她还活着,那她怎么办?

  左海道:“咱爷说了,要把那个女人接回来,让她继续做咱爹的底气,而让你做爹的平妻,澳洲在她面前执妾礼。”

  杨玉芬噗通一声坐在地上,整个人都失了神,嘴里喃喃自语:“什么?为什么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娘,你说现在怎么办啊?”左湖和左海呜呜大哭起来。

  杨玉芬也不知道怎么办呀,眼睛里的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母子三人哭作一团。

  左丹秋听到这边的摊子哭作一团,妻子和两个儿子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不免心中焦急,等把这信写完了以后,快步走到茶滩这边来。

  “怎么了,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5.2.4出什么事了?”左丹秋问。

  母子三人的哭声一顿,红红的眼睛盯着他。

  “爹,下载你以前娶的那个女人还活着,计划爷说要把他接回来。”左湖道,然后嘴里不停的巴拉,把事情说完了。

  左丹秋一听就呆住了:“他们还活着。”

  当初他们前去打架的时候,后面跟上来的蓝老婆子,跟他们说,温氏带着几个孩子跑了,不愿意再跟着他们逃婚了。

  他当时也怀疑,他跟温氏的感情很好,温氏一个女人,带着几个孩子,在逃荒的路上怎么活?

  无论如何,澳洲他也不愿意相信,温氏会主动离开左家,独自上路。

  可是他问了好多遍,计划跟上来的人全都说温氏自己走了。

  到后来他跟他娘发了狠,蓝老婆子才说,当时温氏带着几个孩子去找野菜了,等再找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兴许被别人抓走了,当时地上还渗着血。

  左丹秋想要回去找,但却被拦住了。

  过了两年以后,他们实在找不到,蓝老婆子不停的在他面前说温氏凶多吉少了,计划几个孩子也被他全都带走了,那左丹秋就是孤家寡人一个,想要让他在本地娶个有钱人家的女儿。

  因为走丹丘人品不错,长得也不错,而且还比较有气质,有骨气,所以使得当时还是一个小姑娘的杨玉芬,主动芳心暗许,后来她爹爹去世,杨玉芬就嫁了左丹秋。

  但也因为他爹爹去世,杨家的情况每况愈下,现在也已经不再是她爹在世时候的模样。

  “相公,你说怎么办?”杨玉芬泪眼迷蒙的问。

  左丹秋心神大乱:“她什么时候来的?我得回去看看。”

  说完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又顿住,转回头来:“玉芬你放心,这个事情我一定会好好处理,下载不会让你太受委屈的。”

  不会让她太受委屈?

  杨玉芬的泪夺眶而出,如小溪般不停地往下流。

  也就是说还是会让她受委屈,至于不会太让她受委屈,这个程度是他说了算的,他认为的不会太受委屈,跟她认为的受委屈是不一样的。

  所以,她当初为什么要嫁给这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