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巨龙飞渡时 >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3.4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3.4

  白曦只是在教室门口扫了一眼,然后就往自己的位置走去。

  十七号?

  随便吧。

  白曦先是拿出手帕把长凳和桌子都擦了一遍,把帕子叠好塞口袋里,这才坐下,然后从小挎包里掏出一个笔袋来,扫了一圈旁边的人,然后拿出三根铅笔来,再把小挎包挂在桌角。

  和别人要么惴惴不安的绞手指或者是咬嘴唇,东看西看不同,白曦则是支着脑袋,码中闭目养神。

  几乎每个进教室的人都会下意识的看向白曦,实在是她看起来太小了,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3.4五年级在这个时候至少都是十三四岁的年纪,大一些的也有十六七岁。

  当然,一般上学上的晚了,多少都会被同学笑,然后不想继续上也是有的。

  白曦时间掐的很准,她睁开眼睛没多久,考试也就快开始了。

  监考的老师有三个,强调了一下考场的纪律,又轮番查看了考生的书包、挎包,确认不会携带除了笔以外的东西进考室后,便下发试卷。

  估计是白曦年纪小,更加引人注意一些。

  白曦刚在试卷上把名字写好,身后就有老师站定,看着她答题。

  要是往常,白曦一定会出口嫌弃赶人的,但是刚才强调了不能喧哗,于是她只是余光瞥了一下后头的人,便开始刷刷刷的动笔起来。

  一题,两题,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7.3.4三题……

  本来只想看白曦答两道题就走开的老师因为看白曦答题,码中竟然站在原地,脸上露出吃惊的神情。

  她这样,自然也引来了另外一个老师的好奇。

  等第三个老师看到这两个老师都一副惊诧的表情时,她也想走过去,可看了看还在考试的学生,到底不好三个人都挤过去看。

  好一会,这两个老师才相互提醒着,记起了自己的工作,开始在教室里来回巡视起来。

  但每一次,路过白曦的桌边,他们的步伐都特别的慢,会不由自主的多看几眼。

  白曦几乎没用橡皮擦,六十分钟的答卷时间,码中她只用了一半就答完了。

  等她放下笔伸懒腰的时候,正好一个老师经过,白曦抬头看了看那个老师,然后把试卷叠起来,准备上交。

  “白曦同学,百度不能提前交卷。”为了不影响其他考生,老师压低了声音。

  白曦看了看手里的试卷,撇嘴点头,十二然后就这么放在桌上,支着脑袋垂眸不知道想什么。

  许是无聊,百度白曦几分钟后,拿起已经被她写的没了什么笔芯的铅笔用手指扣了口,几下,那铅笔就好像被刀削过一样,露出了笔芯来。

  这一幕倒是没有人看到,但白曦因为用了神威,肚子倒是有些饿的咕噜噜的叫了一声。

  白曦不禁有些懊恼的小脸一红,好在她没有作死的用太多神威浪费,要不然,这会不能吃东西,她真要饿上好一会了。

  如果说,语文考试白曦考的快,文库那考数学的时候,白曦就更快了,这个时候的五年级题目并不会有多难,加减乘除,九九乘法表的必须的。

  白曦是九尾仙狐,本就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何况要说心算,有谁能比得过她,几乎题目一扫,她很快就写出答案来。

  于是,不过二十分钟,百度白曦就放下了笔。

  经过上一场,白曦一把笔放下不动,监考的老师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许是上一场有监考老师和上头汇报了白曦的情况,在数学考试的时候有人过来巡视,还在窗户外面看了一会,见白曦写好了试卷,那人立马进来,然后到了白曦的桌前,把数学试卷拿起来。

  白曦见试卷被拿去看,直勾勾的盯着那人,十二就好像小孩子护食一般。

  可不是得盯住么,她是指望这次考试拿十五块钱的。

  为了这十五块钱,她屁股进城路上颠了一路。

  昨天吃完就花了她几块钱来着,虽然是那两分羊肉贵了些,但花就是花了。

  那人一边看,一边啧啧称赞,然后脚步下意识的就要往外头去,白曦立马就站起来,大声道:“你干什么?”

  上一个敢偷白曦东西的人都不知道什么下场了,那会还是在天界的时候呢。

  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拿走她的试卷,白曦要不是克制,十二早就下手收拾人了。

  被白曦这一喝,拿着白曦试卷的人这才回过神来,他尴尬的回头,然后就见考试的学生纷纷的看向他,他忙摆手压了压让大家继续考试,然后看向瞪圆了眼睛的白曦,码中笑着低声说道:“白曦同学,我就是有些惊讶,然后想把你的试卷送去先改一改。”

  “不需要!”白曦直接拒绝了:“不能提前交卷,而且,试卷是一起发的,当然要一起收了,百度要不然,缺了我不是白考了么。”

  一旁的老师一看,忙走了过来,低声和白曦介绍起来:“白曦同学,你不用担心,这是我们校长,是负责这次优秀学生考试的主要负责人……”

  白曦不等说完,就打断道:“那也不行,得照着规矩来,我不需要提前改卷。”

  万一她试卷被拿走,后面说出了什么事情,试卷不见了,那就等于她十五块钱不见了。

  “你们别以为我是小孩子就想骗我。”白曦盯着这两人,特别是那个负责人,一字一顿的说道:“反正,不到考试结束铃响起,试卷就不能收上去。”

  谁也没想到白曦小小年纪竟然这么难缠,非但不怕生,十二还能生出拒绝的想法,一听她这话,又见她好像盯坏人的盯着他们,于是只得把试卷还了回去。

  “白曦同学,我可不是坏人,我就是觉得吃惊,你年纪不大,倒是……”

  白曦:“你可以吃惊,我也没有阻止你吃惊,但是考场有考场的纪律,我不想例外。”

  其实白曦也没感觉到这两人身上有恶意,可能真是看到她写的又快又好,文库要拿她试卷送去改,但白曦还是觉得稳妥为好。

  “好好好,是我考虑不周,我就是太惊讶了,我和白曦同学道歉。”那人脾气也挺好,被白曦这么一连串的呛声还好生的和白曦道了歉。

  白曦看了看这人,哼哼的说:“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怎么觉得白曦这么嚣张,容易挨揍啊?比如,挨我的揍,哈哈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