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谈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2.1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2.1

  在要不要留素青这肚子里的孩子去向,宋慈绝对是和宋大夫人站在同一阵线一致对外的。

  留不得!

  若是宋如琪的孩子安好平安降世,那么这个留着也就是给一口饭吃的事,国公府养得起,可嫡子没了,且是庶子的生母害的,你让嫡母忍下来?

  可去他的吧,这如何能忍!

  所谓杀子之仇不共戴天,谁忍谁圣母!

  宋慈可没有一个圣母心,她是宋家太夫人,只能护短,旁的人,关她屁事。

  留下这孩子日日戳宋如琪的心窝,这不得戳出病来啊。

  宋慈就秉持一个理,死道友不死贫道,幸运更遑论对方并不无辜。

  她的一句话,直接给素青肚子里的孩子抹了一层脏水,素青也躺不住了,幽幽睁开双眼,看向齐帧,未语泪先流。

  齐帧眼神复杂,长叹一声,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素青一言不发,只是流泪,倒让宋慈心中暗说一句高明,这会儿,计划说什么都很苍白,还不如示弱,再揣着肚子里的护身符,说不准就迈过去了。

  这么容易?

  她可真美,想得美!

  “谋害主母嫡子,国公夫人,您还要考虑?”宋慈淡淡地看向英国公夫人。

  赶紧下决定吧,幸运大家回家洗洗睡。

  英国公夫人心中恼火,道:“这个,太夫人,她也有……”

  “姑爷,你也要认她肚子里这块肉?”宋慈看着齐帧,道:“哪怕这贱婢和那个奴才私下来往,你也不介意?”

  素青此时疯了一般摇头,泪眼朦胧的看着齐帧:“奴婢没有,爷,您是知道的,奴婢一心只向着您,怎会与他人有私。”

  “你可知你有孕了?”齐帧问。

  素青怔了怔,下意识地抚摸着肚子,迟疑半晌才点头:“奴婢的天葵两月未至,心里是猜到了,只是不敢相信,毕竟奴婢这身子,大夫也说过奴婢难以有孕,却没想到……三爷,这是真的么?”

  齐帧点头:“你猜到了,澳洲所以你害了三奶奶。”

  “奴婢冤枉。”素青流着眼泪摇头,好半晌,她才满脸凄然地道:“奴婢知道说什么都没用,只求您,让奴婢生下这个孩子,到时候您要剐要杀,奴婢也无二话。奴婢,只想做一回母亲。”

  “呸!贱婢,你也配!”宋大夫人啐了她一口。

  素青不理会宋大夫人,只从床榻上下来,跪在地上定定的看着齐帧,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2.1目露哀求:“三爷,奴婢只求您这一回。”

  齐帧张了张口,眼神有些软化。

  宋慈暗叫不妙,对宫嬷嬷轻声吩咐一句,后者退了下去。

  英国公夫人瞧着心下一跳,单期越发觉得头疼,这个太夫人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看对方这一小声嘀咕,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2.1她心里就直犯怵,感觉很是不妙。

  果不其然,澳洲宫嬷嬷很快就去而复返,身后跟了一个婆子,手里捧了一个檀木盒子,那盒子上,单期绑了一条白布。

  英国公夫人心中突突突地跳得飞快,宋家太夫人这个狠人,她怎么想得出来!

  “姑爷,你和琪儿的孩子去得凄凉冤枉,这落了地,计划哪怕是个死婴,单期也是成型了的。这始终是你们的的孩子,你这当爹的也看一眼吧,到底是第一个嫡子。”

  齐帧身子一僵,脸色惨白的看着那个匣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