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

  安德森一脸笑意的说道:“好了,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格斗水平,五灵根那么接下来咱们就聊聊,你怎样提升实力而且在今后怎样走出自己的道路。”

  安东尼好奇的问道:“老大,格斗还能走出自己的道路?”

  “当然能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如果你只学习前人所留下来的东西那么你会有局限性,而且到达了一定水平以后,根本就不是学习某一样新的格斗技巧就能突破的。”

  “也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你,我想你应该有所察觉,比如说拳王你应该知道吧,他的腿上功夫很差,修仙你就是让他认真的再学个两三年腿法,他也不会有较大的提高。”

  “莫不如让他走自己的路,提高他自己的拳击水平,在我知道的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拳击水平走出了自己的路,他一拳的威力,那是相当高了,模拟至于高到什么样?以后你会看到的。”

  “真是期待,能见到他,嗯,修仙老大能不能给我来点建议,我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知道你学习了很多种武术,那么你就按照原来的那种方式来继续修炼就可以了,而且我也会教你各种发力卸力的方式,我再多提供你几种新的修炼技巧,供你参考,纠正你练习的错误之处。”

  “现在,你主要还是缺少实战的经验,应该和高手多多的切磋,正好重犯监区最不缺少的就是高手。”

  说完后,两人就开始格斗技巧的相互交流,说交流是不准确的。应该是安德森怎么说安东尼就怎么做。

  当安德森教到了咏春拳寸拳的发力方式的时候,安东尼怎么学都学不会。

  “你小子脑袋里是不是装的都是浆糊?怎么教你都教不会呢?你是真笨呐。”

  安德森一脸的不耐烦。

  “老大,你刚才就那么比划了一下,告诉我,你去练吧,修仙你说我怎么能会?你最起码把原理给我讲讲。”

  “狗屁!我要是知道原理,我能不告诉你吗?再说了当初教我的那个人,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就是这么给我比划的,你别不服气,我就是学习能力比你强,我看了一眼,我就会了。”

  “老大你就别吹牛了,你的学习能力真不见得比我强,要不然围棋来一盘。”

  “赶紧练好你的寸拳得了,别在那得了便宜还卖乖,五灵根今天要是练不会就不许吃饭。”

  “老大,你不会这么狠吧”

  安德森是一脸嫌弃看着安东尼,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安东尼无奈的又走到了墙墙根边上,练了起来。

  安德森这才满意地收回了目光,研究他的围棋。

  安东尼不禁回想了一下,穿越前在拳馆学习寸拳的要领,寸拳又称寸劲拳。

  首先,“寸劲拳”十分讲求内意的运用。而所谓的内意,就是隐于人的思维系统中的意念、意识,模拟它无形、无象、无声地深藏于灵魂之中,是决定一个人行动的关键因素。

  也就是说,你的每一个打击动作都脱离不开意念、意识对肢体的指挥与调动作用。

  例如,当你想用拳打击对手时,首先是心想,即通过心之发动而产生了打的意念和意识,而且这种意念与意识对对手来讲,是毫无觉察的。

  当打的念头一旦成为意志,即下了打的决心之后,则会眼、心、手结合而以意领气,以气催力,在外形肢体上形成打击的动作。

  在“寸劲拳”的训练与运用上,内气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气衰则劲力不充,且难以在最短的时间、最短的距离之内,爆发出巨大的杀伤力来。

  所以你在打击时,若能使内气贯注于攻击点上,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就能够在一刹那间,由内气的急剧转动和聚集,而发出强大的震荡力与穿透力来。

  衡量一个内家高手内功深浅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看他能否在最短的时间与距离内爆发出最大的劲力来。

  安东尼练习了不下1000次后,突然福至心灵。打出了一拳,成功了,五灵根安东尼心里高兴坏了。

  “终于成功了,终于有饭吃了。”

  安德森抬头看向得意的安东尼笑着骂道:“练个寸拳都这么慢,是不是太笨了,赶紧洗洗你身上的臭汗,再过来陪我玩一把围棋。”

  安东尼答应了一声,就去洗漱了。安东尼洗完后,来到了安德森的对面坐下,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安德森在那里下着围棋。

  安东尼小声的说道:“老大,需要我现在和你下围棋吗?”

  安德森就像没听见一样,还继续着下着自己的围棋,等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

  “哈哈我终于解开了这个困扰我很长时间的残局,我太有成就感了,你刚才说话了吗?”

  “呃,老大,开始我没有说话。嗯,你可能听错了。”

  “来吧,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5.1咱俩来一盘围棋。让我看看你小子的水平。”

  不知是不是错觉,安东尼偶尔会在安德森的眼神中会看到了一丝焦急,虽然安德森很快掩饰了过去。

  还是被安东尼捕捉到了,但是安东尼没有追问,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要深究这个秘密,否则朋友都没得做。

  “老大,你围棋水平挺厉害呀,都赢我两盘了。”安东尼目光含带得意。

  “臭小子,你给我滚,妈的下了12盘我就赢了两盘,这叫水平厉害,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厉害,是不是有什么杀手锏?”安德森满脸黑线。

  “啊,模拟我水平稍微差点意思,就是曾经得过我们地区举办的围棋比赛第二名。”

  “你这水平要是差点意思,那我就是没意思喽?”

  安东尼感觉安德森正处在暴怒的边缘。

  转瞬安东尼又扯上了别的话题。

  接着安东尼正色道:“老大,你感觉我现在的格斗水准,能挑战重犯监区的犯人吗?”

  “你可以挑战没有格斗技的犯人,五灵根至于有格斗技的犯人还是不要尝试了,至于谁有没有格斗技你得自己判断。”

  这一天安东尼过的很充实,开始而且有一种被称作愉快的情绪,在心中蔓延,这在监狱是难以想象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