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的游戏:修炼位面大冒险 >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5.5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5.5

  魔炎跟三目巨人离开了。

  刘向凡看着眼前的巨蟒尸体,走了过去,叫出小白蛇现在的白色小蛇已经到了练气十阶了可以尝试突破筑基了,但是刘向凡一直叫白色小蛇不要突破。

  因为刘向凡有一个想法,随后伸手直接摁在巨蟒的头上,巨蟒全身的气血飘出随后凝聚于刘向凡的手上。

  刘向凡看着这庞大的气血果然经过小石头的淬炼,满城现在的刘向凡身上的血液已经成为了淡金色肉身变得更强了,而且更令刘向凡惊奇的是自己多了一项能力,就是眼前的窃取之力。

  随后刘向凡把这些气血给压缩分成了十份,是我让白色小蛇开始吸收。

  白色小蛇在这股气血的冲击之下差点被昏迷过去,此时白色小蛇已经卷缩了起来,看的出来它很痛苦。

  随着这一团气血的吸收,白色小蛇已经差点虚脱了,但是就是如此庞大的气血还没能让它突破到筑基。

  随后刘向凡直接扔出三团气血,白色小蛇忍着疼痛再度开始吸收气血起来。

  ”物种的跃迁就是如此,更何况你现在是蛇类之中实力低下而且连血脉都是普普通通的生物,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你的灵智比其他妖兽要开的早上许多,马甲也正因为如此你才有了今天,所以坚持下去。”

  白色小蛇也是尽力的在吸收气血它身上的鳞片都被庞大的气血之力震碎了,下载随后口中的毒牙也掉落了它不断的撞击旁边的石头,以缓解疼痛感。

  随着时间的推移白色小蛇逐渐把气血的吸收给稳定了下来剩下一半吸收完是迟早的事但是想到自己的母亲被一条筑基期的同类给灭杀的场景自己瑟瑟发抖躲在巨石后的场景它一咬牙朝着剩下的六团气血冲来。

  刘向凡本来想拦着的但是想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出手。

  白色小蛇瞬间就炸了,是我眼中鲜血直流庞大的气血冲击着它。

  刘向凡伸手向中和一下这气血之力,但是被阻止了。

  就在白色小蛇快要彻底被气血撑爆之前,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5.5它突破到了筑基。

  新的力量从体内涌出,剩下的气血再被它快速的吸收,然后白色小蛇反而开始借助这股气血开始往筑基中期境界而去但是这时气血不够了,一切平静了下来。

  刘向凡凝炼出巨蟒的兽骨,百色小蛇冲向兽兽开始吸收了起来,此时的它已经开始变成了十米长的白蛇,下载并且气息开始改变开始变化成为巨蟒。

  这时刘向凡再度凝炼出巨蟒的兽魂,刘向凡把这兽魂里面的意志消弱了七成有余随后把兽魂放于白蛇的脑袋之中。

  这种精神力的战斗刘向凡是完全干预不了的,只能靠白色小蛇自己来。

  来自于高等血脉的威压把白色小蛇的灵魂一步步逼退,这时刘向凡的声音响起。

  “站起来看着你的敌人,然后杀了它。”

  白色小蛇冲向了巨蟒的兽魂两个兽魂开始吞噬。

  半天之后,白色小蛇的身长已经到了十五米,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5.5一天后白色小蛇睁开眼睛身上的鳞片焕然一新,境界就要往筑基中期突破但是刘向凡直接把这股突破的力量给封印了起来。

  虽然白色小蛇完成了物种的跃迁但是实力还是太弱现在突破不是最好的时机所以刘向凡把这股力量给封印了起来。

  刘向凡看着白色小蛇以后就叫你岩冰蟒吧。

  这时岩冰蟒变成了白色小蛇大小随后爬回到刘向凡的身前。

  刘向凡把这结丹巨蟒给埋了起来。

  随后回紫星城去了。

  而在这时永夜之地。

  百宝阁阁主出现在一个巨大的山洞之中,这个山洞之中走出来一个结丹中期的豹形背生双翼妖兽,这只妖兽看到百宝阁阁主很是震惊因为他们约定的时间还没到怎么这百宝阁阁主现在就来了。

  这时百宝阁阁主说道:“计划有变,得提前进行了。”

  “我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要东西你可准备好了?”

  百宝阁阁主拿出一根散发着七彩色的骨头,马甲这骨头之上极强的威压出现。

  百宝阁阁主把它交了豹形妖兽,豹形妖兽十分欣喜的看着这根兽骨。

  百宝阁阁主看着豹形妖兽皱眉说道:“这是一半的酬劳只要你帮我得到我要东西另外一半我也可以给你。”

  “好,一言为定。”

  “不过你们人类还真是大胆啊,竟然把老家伙的孙子给杀了,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5.5现在老家伙发飙了,你们极北之地怕是不好受了。”

  百宝阁阁主一听也是脸色阴沉了一下随即说道“哼,魔主这个蠢货。”

  …

  而此时刘向凡身前的小石头在不断的吸收灵石的灵气然后化为光点被刘向凡所吸收。

  不多时刘向凡起来了,吸收了这么久的光点终于肉身又上了一个层次。

  小石头发出一道光朝着刘向凡脑袋之中飞去。

  刘向凡一看正是万煞阵而且还更为强大,随后也是没有学习就直接把这大阵给传给了张常辉,虽然不想自己一样可以直接使用但是要领悟出这万煞阵的时间确实减短了九成。

  刘向凡让张常辉领悟这阵法然后进行改编,反正时间有的是要是直接用这万煞阵再加上前些日子刘向凡散播的万剑谱这两件事要是合起来很有可能会暴露小石头的踪迹。

  这是刘向凡所不愿意的所以花再多的时间也要改编。

  随着使用小石头越多次刘向凡也是发现了小石头的弊端那就是可以快速领悟功法虽是好事,但是这会让使用这对小石头产生依赖性,满城降低自身的悟性。

  所以刘向凡现在只看小石头发来的讯息而不会轻易借助其去领悟功法,因为刘向凡深知修仙之路遥遥无期走捷径最终害的还是自己。

  当然要是什么神奇的功法刘向凡还是会学习一下只是会慎之又慎。

  当然刘向凡心中已经有了一些更为有趣的想法,随后也是再度思考方法的可行性。

  刘向凡在把阵法交个几个尸奴之后也是让张常辉跟三只妖兽带着封冥回血魔宗去了。

  这样的组合就是遇到结丹都有反抗之力,要是真遇到什么危险刘向凡也能马上感知到并去救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