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泪湖传奇:鬼语者 > 《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6.1.1

《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6.1.1

  看到讨厌的人是什么反应,大概就是下意识地给他一个白眼吧。

  余清缨收回了乱看的目光同几位哥哥一起赏菊。

  黄白蕊若莲房,粉红色的桃花菊,下载白而檀心木香菊,层层叠叠,《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6.1.1粉白相间,黄白辉映,雅及。

  “刚刚那小丫头是白了我们一眼吧?”三皇子不高兴了,有个跟自己容貌相当的男子冒出来也就算了,还被一个小丫头看不起。

  他拉拉大哥的袖子,表示自己很委屈。

  “你跟一个小丫头计较什么,那丫头才几岁大?”少言的大皇子开口。

  他从不跟女子与孩子计较,V6.1.1恰巧余清缨两样都占了。

  “瞧着眼生,不知道是哪家的?”三皇子发问到。

  “回禀几位主子是康乐王府的,郡主的千金在王府念书启蒙,郡主投桃报李呢。”

  小厮机灵道。

  几人听到小厮的回话,那要看的人不就是在那群人中间吗?

  四皇子还在想那人会与自己是什么关系,现在看到有关人士出现还是往那个方向看去,就收到了来自余清缨的大眼白。

  “你给我们介绍一下王府的孩子吧。”太子倒是笑眯眯的,因为那个送他们眼白的女子可是王府全盛时,自己挑的小姑娘。

  “那个相貌最出色的是王府的庶长子,听说骑射,下载写文均是上佳,令人惋惜他的庶子出身。”

  “边上斯文带笑的是王府世子,V6.1.1他也从小聪慧,只可惜在学业上一直被长子压了一头。”

  “那个娇俏的小姑娘是王府嫡女。”

  “剩下那些小公子均是庶出。”

  “另外一旁赏菊的两位是王府二房的嫡子与嫡女,二房一直不曾纳妾,免费阅读素来为京都所羡慕。”

  “应该还有一位先生的孙子,现下赏菊处不曾见到。”

  被人惦记着的唐时悠早转悠了一下之后就带着秋收去找个坐着了,还让秋收给他拿了一堆吃的。

  他的位置比较偏,刚好在一个假山后面有一张石桌与凳子,刚来时吃了一口茶点,酥脆清香,太符合唐时悠的口味了。

  于是跟余家几人打了招呼自己找了个清静地方呆着了,他拿了赵家两家旺铺,现在可是不缺钱了,等他钱攒够了带着爷爷搬出去。

  小胖子畅想未来,却不知湖心几人正在四处寻他,徐中洲同几个高门一起来寻皇子交谈。

  “你们要找唐家的?”

  “刚刚我听说他在那面的假山后面。”

  徐中洲给了一个方向,湖心虽然视野开阔但是假山挡住真除了透视眼也看不见了。

  “我去看看”四皇子慢慢走了过去,乡村极品农场主其余人继续交流,他们都是至之学子,现在一行人一起走,乡村极品农场主简直就是大型高富帅聚集在一起。

  活像个小太阳似的惹得所有在场妇人的目光都跟随他们人移动。

  只有余家几个孩子在玩闹,他们第一次来这种场所,自然玩的不亦乐乎。

  郡主的赏菊宴还有点游园会的意思,有很多玩乐的项目,比如比射箭,投壶,流觞曲水,行酒令,还有自家的猜谜面,等等有趣项目。

  大家今天来的又齐,《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6.1.1各处早就热闹起来了,免费阅读徐中洲也是过来请皇子们一起去玩的。

  这边,秋收已经拿的够多了,铺满了整整一张石桌,下载这里虽是角落却也打扫的干净利落,还放了一瓶花儿点缀。

  四皇子在路口处看着唐时悠开心地吃起了茶点,那满满一桌,免费阅读真不知是怎么拿的下手的。

  这几个月在初兴他也算知晓了不少人情世故,乡村极品农场主有时候自己还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他倒是不曾管过别人的眼光。

  不过这俩人怎么都看着这么眼熟,这不是他第一天来时街上遇到的人吗!

  那个笑嘻嘻的是那天在街上哭唧唧的小胖娃,那个清瘦了的不是那个黑胖子吗?

  看模样倒是清秀了很多,《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6.1.1神光囧囧,乡村极品农场主两人抢着吃的画面明显能看出黑的那人锻炼过,速度都比胖子快出好几个度。

  四皇子想到了那天的事情,再看看现在打打闹闹的两人倒是颇有些岁月静好的样子,只要某人不要专挑小胖子想拿的吃的。

  看对方吃的多了还会给对方倒上茶水,生怕对方噎坏了。

  太子虽然随着徐中洲他们去了射箭那边,但是余光还看着余清缨一行人。

  这个小姑娘可是他小时候定下的太子妃呢,太子摸摸系在腰间的大圆缺角佩。

  这玉佩还是那丫头自己摔的缺了角的,后来那个角给了她,而他就一直带着这个大的。

  不过嘛,下载后来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这件事情也就没有再提了,没了老太公,王府也一落千丈。

  这件事也被两家默契地遗忘了,只可惜那会儿他已经记事了,免费阅读父皇这些年想给他相看的姑娘也一直被他拒绝。

  想着想着太子便看到回来的四弟,于是拿了弓箭让他也试试手。

  余清缨看到了那边的动静,看看自家大哥,想要怂恿他也下场。

  “太子殿下,光这么比多没劲啊,不得压上什么彩头吗?”几个平时和四皇子不对付的人开口道。

  “em,说的也有道理,父皇之前赏过一把弓,就拿过来做彩头吧。”

  “可是那把太子殿下夺得入学季魁首时,陛下赏赐的弓?”听到的人瞬间围了起来。

  这把弓可了不得,听说是当年陛下即位后御驾亲征两军对峙,陛下一箭取了对方首领首级。

  此战大胜,这把弓也被誉为胜利之弓……

  在场的男子都跃跃欲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