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锤百炼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2.9.5

澳洲10娱乐 下载 V2.9.5

  昆仑山。

  三清对视一眼,微微皱眉。

  淦!

  又被人走在了前面。

  这些家伙是天道私生子吗?

  这让身为盘古正宗的三清很是不爽。

  通天摸了摸下巴沉吟道:“难道这东王公其实才是真正的天地主角?”

  元始一脸不屑道:“什么天地主角,我等注定成圣,又有老师赐下的法则烙印与鸿蒙紫气,迟早能超越这厮。”

  老子也摇头道:“安心修行即可,我们既修法则,也斩三尸,证道为圣才是最终目的。”

  男仙之首又如何,不成圣终为蝼蚁。

  那远古神逆,龙汉三族,澳洲何等辉煌,但现在又剩下了什么?

  西方。

  准提接引的眼睛都快红了。

  三十六重天,简直比妖族的三十三重天庭还要气派。

  这三十六重天,层峦叠嶂,紧密布置,仙气氤氲,仙宫缥缈,就算是准圣大能也无法开辟出来。

  准圣或许可以开辟出普通的大千界,但如仙界这样的天外天,V2.9.5也许只有圣人能做到。

  准提眼珠子转动,笑眯眯道:“师兄,你说能不能将这三十六重仙庭给搬到我们西方来?”

  接引闻言,若有所思道:“只是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肯定做不到,澳洲10娱乐 下载 V2.9.5除非证道圣人。”

  不说其他的,娱乐单单东王公就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动三十六重仙庭。

  准提闻言,也是点了点头,道:“此时的确需要从长计议,师兄且坐镇西方,师弟我就去东方谋划一番。”

  如今仙庭与天庭势不两立,还有巫族和琴帝那些家伙,这可都是机会啊。

  不好好谋划一番,简直对不起他头顶的智慧结晶。

  而如果说洪荒大能是心思各异的话,那天庭之中帝俊那就是肺都要气炸了。

  岂有此理,天道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东王公那厮开小灶。

  开辟大千界,准圣就能做到,但将三十六层大千界开辟在一起,洪荒除了天道,谁能办到?

  难道就因为他是洪荒异数,要如此排斥自己?

  帝俊的心中悲愤,恨不得立刻去紫霄宫质问鸿钧。

  他看向仙庭方向,正好与东王公的目光碰撞,激起一道道火花。

  整个洪荒,似乎都感受到了两位准圣后期大能的对峙。

  帝俊冷哼一声,没有废话。

  他看向白泽,道:“白泽,去请羲皇和蜗皇来天庭商议大事。”

  本来以为区区东王公,随手可灭。

  但现在东王公背靠天道,他凭借一人之力,只怕还无法镇杀。

  与此同时,仙庭之上,娱乐东王公一脸的傲然。

  他知道此举会激怒帝俊,但他东王公,何惧挑战?

  看着大殿里依然震惊的众多大能,东王公嘲讽道:“我仙庭十大仙主,没想到竟然只到了三位,还真是个笑话。”

  就在此时,一位大能连忙赶来,恭贺道:“陛下,V2.9.5臣来迟了,还请责罚。”

  东王公哪里不知道他的心思,直接冷笑一声道:“是看我这三十六重天出现,气运大增,来蹭气运的吧?”

  这时,一位大罗目光闪烁,下载突然走了出来道:“陛下,传闻这厮曾与天庭的强者眉来眼去。”

  那位大能闻言,立刻惊怒,连忙辩解道:“绝对没有,那只是曾经的相识罢了,还请仙帝明鉴,不要误信奸佞啊。”

  但东王公哪里会信,冷笑道:“来人,拖出去,斩了。”

  真当他东王公这个仙帝是傻子吗?

  不过仙庭的一众大能见了,却是连忙求情道:“陛下不可,澳洲一切还只是传闻,没有证据,不可重罚啊。”

  “是啊是啊,下载陛下如此行事,以后谁还敢来我仙庭啊。”

  “还请陛下收回成命。”

  东王公闻言,澳洲10娱乐 下载 V2.9.5立刻脸色一冷,寒声道:“你们这是在质疑本帝了?”

  “这……”

  一群大能无言,我们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见他们不敢反驳,东王公心中更加不屑,澳洲淡淡道:“既然如此,那你们也滚吧。”

  一群见风使舵的墙头草,他东王公不需要。

  这些大能闻言,脸色一变,连忙道:“陛下,我们只是……”

  只是他们话还没说完,便见东王公的身上,强烈的杀意充斥在大殿里。

  东王公冷冷道:“离开,或者死!”

  此言一出,诸多大能头皮发麻,哪里还敢继续逗留。

  只是转瞬间,仙庭的强者直接走了九成多。

  望着噤若寒蝉的几位大能,东王公冷哼道:“昭告洪荒,这些墙头草,我们仙庭都不要了。”

  东王公已经决定了,他们仙庭贵精不贵多。

  大罗再多又有什么用,他准圣后期的实力,一力破万法。

  (原作如此,不要吐槽!!!)

  一时间,已经快成了光杆司令的东王公,此时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己的仙庭高大上,只收忠于自己的精英。

  而其他洪荒大能,听到了东王公这个骚操作,一时间直接被震懵了。

  仙庭之前虽然大能不多,但也有三四十个。

  而现在,只剩下三位了。

  天庭。

  帝俊与伏羲正商议着如何对待东王公。

  但听了这个消息,两人对视一眼,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帝俊心中悄悄松了一口气,本以为这个东王公已经成了天道的棋子,会是自己最大的阻碍。

  但现在看来,自己完全是想多了。

  此人哪怕是拥有了准圣后期的实力,依然是一个棒槌。

  “羲皇,你以为应当如何对付东王公?”

  帝俊询问。

  伏羲闻言,想到帝俊竟然将鸿蒙紫气让给自己,便恭谨道:“陛下曾说自己参悟出了一个绝世大阵,是否能详细说下?”

  帝俊心中一动,立刻道:“此阵为周天星斗大阵,娱乐是本帝从河图洛书上面参悟出来,布阵需要有三百六十五位大罗强者,一旦布置出来,甚至能与圣人争锋。”

  伏羲点了点头道:“那就对了,陛下可将东王公赶出来的大罗强者招录过来,V2.9.5凑齐三百六十五位大罗,澳洲开辟出一方异度空间,悄悄布置好周天星斗大阵,然后邀请东王公决战。

  以东王公的性格,哪怕明知不敌,也肯定不会拒绝。”

  帝俊听了哈哈大笑道:“有道理,正好先用东王公这家伙试试周天星斗大阵的威能。”

  他这大阵,是系统改良的周天星斗大阵,每一杆阵旗都是先天灵宝,威力全开甚至可抗衡圣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