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圣王 >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3.2.5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3.2.5

  爱丽斯酒店,下载隶属于御氏旗下的一家七星级酒店。

  今日,江澈和陆思蓉的订婚场地定在这里,大有和御迟胤当年结婚比架势的意思,他们把订婚的排场弄得很大,又是全球直播。

  时近中午十二点,吉时快到。

  酒店外面的露天停车场停了上百辆世界豪车,这一次,V3.2.5整个华国的豪门圈子,被邀请来了大半。

  红毯一路从酒店外面,铺到八楼的宴会厅。

  此时宴会厅内,衣香鬓影,大佬云集。

  御婉之今日喜气洋洋,穿着一身红色手工刺绣旗袍,和场中的几位富商太太在应酬聊天。

  这时,极品捡漏王 下载 V3.2.5年轻的女助手走到她身后,悄悄告知:“御总,极品捡漏王 下载 V3.2.5陆家人到了。”

  “诸位,不好意思,捡漏我先失陪一下。”御婉之优雅退场。

  今日这样的场合,她和陆家人就是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女方家人来了,她得亲自去迎接一下。

  远远地,几位富商太太看到御婉之和陆家老爷子有说有笑,捡漏看上去关系很亲密。

  “前阵子还听她嫌弃陆家是个破落户,V3.2.5可你们看,下载现在两家关系多好啊。”

  其中一位林夫人吐槽道。

  当时御婉之嫌弃陆家,捡漏她们还跟着附和过,V3.2.5现在两家结亲了,倒弄得她们有些里外不是人的感觉。

  赵夫人轻蔑地笑了笑:“我听说,江陆两家一订婚,陆家会拿出一半的股权支持江澈,陆家在老爷子手里也风光过,可能烂船还有三斤钉吧。”

  “那婉之也真的是不挑嘴。”

  林夫人了然,余光落到旁边的许家母女身上,目光一转,笑道:“当初婉之看中的儿媳妇可是曼青呢,拉我们两个在中间说和,没想到,这一转身,新娘就换人了。”

  这句话里,夹枪带棒的意思就很明显了。

  赵夫人不便插话,手里拿了杯香槟慢慢喝着,耳朵却竖的老高。

  “我们许家不是那种老古板家庭,曼青的婚事她自己作主,不需要我们做长辈的操心。”

  许夫人不急不徐地说:“江澈那孩子确实不错,但身份上始终差了点,林夫人的公子也不错,就是性子急躁了点,我们曼青年纪还小,暂时不想那么早就结婚。”

  说来说去,许家这是嫌弃江澈的身份不够响亮,又嫌弃了林家的公子,认为他们都配不上他们许家的千金。

  林夫人听到她儿子在许曼青那里碰了两回壁,所以刚才没忍住,极品故意夹枪带棒的想讽刺一番。

  结果没想到,许夫人这是明摆摆地嫌弃上她儿子,林夫人一下炸了毛。

  她看着许夫人和许曼青,阴阳怪气地冷笑道:“圈子里谁不知道,你们家曼青的眼界高着呢,瞧不上单身未婚的年轻少爷,偏偏喜欢往结了婚的男人身边去凑。”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之前就听说,许曼青借着御许两家的合作案,故意往御爷的面前露了几回脸。

  许曼青打着什么主意,极品捡漏王 下载 V3.2.5局外人看得明明白白,极品而许家也不加以阻止,还不是因为默许了许曼青的做法。

  想到这,林夫人脸上的讥诮愈发明显,哼了哼道:“许家的家教,V3.2.5在圈子里也是独一份,赵夫人,你说是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