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9.3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9.3

  “啊…”

  “呃…”

  “我艹…”

  陈凡再也难以忍受,再一次痛苦的叫喊出来。

  这一次,撕心裂肺,面目狰狞。

  与之前的痛苦相比,这一次简直达到了一个极限,达到了一个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地步。

  如果非要形容的话,恐怕相当于看到自己的恋人,当着自己的面和别的男人缠绵;看到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和自己的肤色竟然不一样;看到自己一直打榜的美女主播竟然变成了乔碧罗……

  尼玛……

  反正就是,痛入骨髓,计划痛彻心扉,永生难忘。

  “吼…”

  很快,陈凡的叫喊变成了嘶吼,一下子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

  不管是门派弟子,还是长老,在看到陈凡的样子之后,不管看的明白,还是看不明白,此刻都是露出了惊叹之色。

  “这是有…多痛苦啊?”

  很多人如是的想着。

  “上天保佑,希望陈凡哥哥一定平安无事,一定能够成功的抵挡住炼体之苦。”

  苏小婉双手合十,不断地祈祷起来。

  她虽然明白,炼体的过程必然要经受痛苦,可还是担心陈凡出现意外。

  擂台上,许伟望着陈凡面目狰狞,青筋暴露,心中惊疑之下,毫不犹豫的再一次加强了攻击。

  “趁你痛,要你命。”

  许伟满脸阴险的表情。

  只见他手中光华一闪之下,出现了一张灵符,灵力灌注其中,灵符直接飞到了宝剑的剑身之上,隐没不见。

  “嗡嗡嗡……”

  宝剑陡然爆发出一阵嗡鸣声,气息足足提升了好几倍,施展出来的剑芒,所蕴含的力量和攻击力,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9.3同样飙升数倍。

  在这样的情况下,原本就已经占据上风的乱影剑诀,更是以绝对性的优势,将陈凡的战天剑诀逼得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

  转眼之间,陈凡的剑芒就被逼退到了身边,如果陈凡再不展开反击的话,必败无疑。

  “看来,许伟师兄对这个小子真是够‘重视’的,连凡级上品的‘战力符’都用上了,这一下,这个小子必废无疑了。”

  ……

  “不会吧?”

  “凡级上品的战力符,听说可以在原本的战力基础上,再提升三至五倍的战力,怪不得这位许伟师兄的乱影剑诀一下子变得这般厉害。”

  ……

  “本来以为这小子能够创造奇迹,现在看来,完全就是狗屁啊。”

  ……

  “走了,走了,没什么看头了,还是去看那些师姐师妹们比试吧,至少,养眼啊。”

  ……

  周围那些弟子们,都认为陈凡必败无疑,必废无疑,议论一番之后,已经准备离开了。

  长老观战区,不少的长老,都是发现了陈凡的异状,一个个都是紧盯着陈凡的方向,露出了期待的目光。

  这些长老,显然对于陈凡的情况很感兴趣,想要看一看,陈凡是否能够挺过炼体之苦。

  在众多的长老之中,有一位长老对于陈凡的关注异常的认真,可以说是目不转睛。

  “这小子,虽然修炼天赋一般,可是,机缘不小,幸运宝物众多,应该算是有些气运的。”

  “最主要的是,意志力够坚定,之前一边战斗一边炼体都挺了过来,相信这一次,也不成问题。”

  “我的‘神雷山’就需要这样的人才,五码这个小子,我要定了。”

  这位异常认真的长老,心中思付起来。

  此长老是个中年男子,看起来四十多岁,满脸刚毅,目光如炬,浑身上下释放出山岳般的气势。

  他对于陈凡非常的欣赏和看好,已经在盘算着,要将陈凡收到他的神雷山了。

  “陈凡哥哥,小心。”

  苏小婉焦急开口,冲着陈凡大声提醒起来。

  吕涛等人,也都是面色紧张,担心不已。

  “吼……”

  陈凡的一声大吼,让那些想要离开的弟子们,都是纷纷停步,将目光再一次看向了擂台。

  接下来的一幕,让周围的众人,都是惊掉了下巴,满脸难以置信的望着陈凡的方向。

  “劈了啪啦…”

  “劈了啪啦…”

  “劈了啪啦…”

  只见陈凡的身躯之上,好似爆炸一般,发出了接连不断的爆裂声。

  与此同时,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从陈凡的身躯之上释放出来,以横扫千军之势,向着四面八方席卷出去。

  “铛铛铛铛…”

  这股力量扫过许伟施展出来的那些剑芒,瞬间将其一一击溃,然后,势如破竹的继续涌向了许伟的方向。

  眼看着自己的剑芒被强势横扫,许伟的脸上露出了惊骇之色,不过,他并没有被吓住,而是迅速的做出了反应。

  只见他的面前光华一闪之下,凭空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盾牌,释放出强盛至极的黄色光华,迎上了狂涌而来的那股力量。

  “嘭!”

  “咔嚓!”

  随着碎裂的声音响起,只见黄色盾牌轰然破碎,无数的碎片向着四周激射出去。

  至于陈凡释放出来的那一股力量,威力同样大减,十不存一,在即将靠近许伟的身躯之上,被许伟轻松地击溃了。

  许伟虽然成功的抵挡住了陈凡释放出来的那股力量,可是,却损失了一件凡级中品级别的防御盾牌,这让他非常的心疼。

  虽然他不知道,陈凡为什么会释放出如此威力的一股力量,不过,这已经彻底将他激怒,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9.9.3他要不择手段的将陈凡给废了。

  对面,陈凡在释放出那股力量之后,整个人终于停止了吼叫,身躯也不发出‘劈了啪啦’的声响,只不过,他的衣衫却已经千疮百孔,褴褛不堪。

  通过破烂的衣衫,可以看到陈凡的肉身之上,有无数的血洞,每一个都有鼻孔般大小。

  奇怪的是,这些血洞之中,并没有丝毫的血液流出,就好像结疤已久,血液早已流干。

  陈凡的脸色看起来有些疲惫和萎靡,不过,却掩盖不住逐渐浮现出来的笑意。

  “哈哈,太好了,我终于挺过来了。”

  “战气炼体的第一层,‘经脉扭转’,我竟然这么快就修炼成功了,真是太好了。”

  “不过,我的灵力和魂力好像也消耗一空了,要抓紧再补充一下。”

  陈凡高兴之余,自顾自的嘀咕起来。

  说到最后,他再一次祭出了两颗凡级上品灵气丹和两颗凡级上品还魂丹,毫不犹豫的放入口中,吞了下去。

  战神诀和龙魂诀同时运转起来,澳洲陈凡开始炼化着两种灵丹的药力。

  而在补充灵力和魂力的同时,陈凡的目光,也是紧紧地注视着对面的许伟,防止对方突然出手。

  “他又拿出了四颗凡级上品灵丹,他这是故意在炫富吧?”

  ……

  “丫的,我真想上去打他一顿,计划这小子,纯粹在炫耀。”

  ……

  “玛德,我看不下去了,真希望这位许伟师兄,能够快一点将这小子给废了。”

  ……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抽他脸。”

  ……

  “我想割了他。”

  周围众人,看到陈凡拿出灵丹吞服,立刻从之前的震撼之中惊醒,一个个都是‘苦大仇深’的议论起来。

  他们已经被陈凡接二连三的‘炫富’行为给激怒了,都想要暴揍陈凡一顿。

  虽然他们不可能真的这样做,不过,许伟却可以,于是,众人都将目光看向了许伟,怂恿许伟抓紧出手,将陈凡给废了。

  不得不说,世间的围观者,基本上都是墙头草,随着自己的心情随便倒。

  擂台之上,许伟原本就已经非常的不爽和愤怒了,周围众人的怂恿之声,让他越发的不满和反感。

  终于,片刻之后,他再也压制不住内心的怒火,一下子爆发出来。

  “够了,你们都给我闭嘴。”

  “我做事情,用不着你们在这里叽叽歪歪,你们要是再瞎叫,我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许伟开口,冲着周围的弟子们怒喝起来。

  他现在心情烦躁,澳洲自然不希望有人打扰他,更何况,还是这么多人一起吵吵。

  听到许伟的怒喝,众人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个个都是来了火气,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怒怼许伟,但是小声的嘀咕和抱怨还是接连不断的。

  仅仅是一瞬间,众人的态度就来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又开始希望,陈凡能够将许伟给干趴下。

  “废物,你损坏了我的凡级中品的盾牌,我就要你的一双眼睛来赔偿。”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给你任何的机会,我要一招将你给废了。”

  许伟开口,冰冷无情的说道。

  “就一个凡级中品级别的垃圾盾牌,也值得你这么心疼?”

  “这么说来,阳…许伟师兄你的身家真的少得可怜,太寒酸了。”

  “这样吧,只要许伟师兄你主动认输,叫我一声大哥,我可以随随便便的送你几件凡级中品的宝物,要是你拍马屁拍的好的话,我也可以考虑送你凡级上品的宝物。”

  “怎么样,许伟师兄,幸运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要是你心动的话,那就给我一个灿烂的笑容,让我知道你的心意吧。”

  陈凡开口,话语之中充满了嘲讽和调侃。

  许伟闻言,脸色瞬间变得阴沉无比,周身灵力狂涌,看样子,已经准备着要一招废了陈凡了。

  “慢着!”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突然满脸认真的开口,阻止了许伟的出手。

  许伟虽然急不可耐,杀意难以克制,不过,他还是想要看一看,到了这个时候,陈凡还想要玩什么歪门邪道。

  于是,他停止了动作,目露凶光的望着陈凡。

  周围,众人也都是满脸疑惑的望向了陈凡,想要看一看,陈凡到底还有何手段。

  “各位,澳洲不好意思了,计划在即将一决胜负的节骨眼上,扫了大家的兴致。”

  “不过,我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和激动,让大家亲眼见证一下我突破的重要时刻。”

  “是的,不错,五码我的修为要突破了,马上,我就是一位御物境的修真者了。”

  陈凡望着周围众人,满脸笑意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