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于市的武道传说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

  白澜气哄哄地回到碧梧阁。

  刚进屋就径直走到桌前,抓起茶杯抬起手欲砸。

  “小姐,老爷还在府里…”春莺赶紧提醒。

  白澜手停在半空,粗喘着气,期期自己向来在父亲跟前儿都是柔弱懂事的性格。况且今天是白汐的好日子,若真是被父亲撞见自己这个样子,恐怕会疑心。

  她愤愤地把茶杯扔在桌上,自己一屁股坐在旁边的凳子上。

  春莺赶忙上前抓住在桌上摇摆的茶杯,顺便给白澜倒了一杯茶,“小姐,下载您喝口茶消消气儿。”

  也多亏了今天老爷在家,不然往常这种情况自己是绝不敢插嘴多事的。

  白澜瞥了一眼跟前儿的茶,冷哼一声,“我的火气,岂是一杯茶就能浇灭的!”

  春莺抿着嘴,恹恹地收回胳膊,“小姐也别生气,下载不大小姐也不过是一时风光而已。”

  一时风光?

  自己和南安王殿下的事儿还没一撇呢,这白汐就要成为北静王的正妃了…

  白澜暗自咬紧了牙,圣上赐婚,又派他身边的贴身内侍来传旨…这还不算,就连她那个表哥也得到了赐婚圣旨,迎娶郡主为妻……

  从前沈知意便看不上自己,现在她家又和长公主结了亲,以后她见了自己,头不得仰到天上!

  怎么好事儿全让他们赶上了!我怎么就没有这种造化!

  白澜撕扯着手中的帕子,瞪圆了眼,脸上一副狰狞的表情,像是要把人给吃掉一样。

  “小姐…昨天南安王殿下那边不是有信传来吗?里面不是写了新的计划吗?”

  没错!我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

  白澜眼中泛着光,这殿下不知道怎么想开了,竟然让自己在府中找个男人,让他趁机毁了白汐的清白。

  他先前那么看重白汐,八码没想到如今竟也舍得放弃白汐这个猎物!

  看来也是被皇上赐婚给刺激到了……

  “春莺…”她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去把刘妈妈的儿子找来。”

  “刘莽?”春莺狐疑地看着白澜,“小姐,刘莽这人可是个不老实的,眼睛总是盯着府里的侍女看,小姐找他来做什么?”

  春莺心中一阵气愤,那个刘莽一看就不像个好人!

  不说别的,想到先前他猥琐地盯着自己,不怀好意地摸着下巴笑的样子,春莺心中就一阵恶心……

  这种人,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自己恨不得远离他才是,怎么小姐会主动唤他前来,还要和他打交道不成?

  “是吗?”白澜挑着眉,露出一个毒蛇般的笑,四肖“那正好,我要的,就是这种人!快去把他给我找来!”

  “是!”春莺不敢再说话。

  虽然先前不知道小姐找他是想做什么,但是听到她刚才那么说,心中也有了一些猜测。

  竟然拿他这种粗鄙的人来对付大小姐,那想必大小姐这次怕是要摊上大事儿了…

  ……

  “小姐,刘莽来了。”

  春莺说完便走过去站在白澜身后,真是一秒都不想和这个猥琐的男人站在一块。

  “二小姐!”刘莽哈着腰,下载一脸谄媚。

  脸上肥厚的肉因为憨笑挤成一团,八码连眼睛都快笑没了,下载还时不时地瞟着春莺。

  春莺翻了个白眼,便把视线挪到门上。要不是小姐找他有事,自己真想把他骂个狗血淋头!

  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整天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期期竟敢打我的心思,真是痴心妄想!

  白澜脸上挂着笑,缓缓放下茶杯,四肖“今天叫你过来,是有件好事儿派给你。”

  那刘莽一听有好事,立马高兴地搓着手,“二小姐说的是什…什么好事?”

  白澜瞥了他一眼,若是殿下看到得到白汐的是个这样的男人,即便是他日后如愿娶了白汐,可他看到白汐的时候,期期只怕想起来这事儿也只会觉得恶心吧。

  即便是殿下现在再痴迷白汐,四肖只要他心中有这根刺,那以后自己就有资格和白汐争宠了!

  毕竟,自己只有南安王殿下这一个男人,可比她白汐干净的很呐!

  “……”

  春莺听完,心咯噔跳了一下,这二小姐果然是要这刘莽行不轨之事,这要是把大小姐的清白给毁了,那她之后该怎么脱身?

  那刘莽听完白澜的话,脸上尽是迟疑,“二小姐莫不是在拿我开玩笑吧?这大小姐…我怎么能……”

  “怎么?你不想?”白澜冷哼一声。

  既然她敢把这话和刘莽说,自己就已经想好了该怎么说服他。

  刘莽摸着头,那大小姐长得是天仙一样的人,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自己每次看到她口水都能流一地,心中更是一阵发痒,自己当然是想的。

  只是…那可是大小姐!

  “二小姐,这事儿要是被老爷和老太太知道了,那我…那我还有活路吗?”

  自己虽然有那个色心,可是没那个贼胆,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毕竟自己家里还有老娘要养呢!

  “哎~”白澜轻叹一声,“原来是不敢!我可是看在你娘的面子上才找你的,这种好事,八码自然是紧着自己人来。”

  “可是…”刘莽拧着眉头。

  “有什么好可是的?”白澜扯着尖细的声音。“我知道你害怕什么。可是你想想,若是此事成了,除了你,还有谁会娶大小姐?

  “到时候你只要说是自己酒后乱事,主动担下这事儿来,我再在旁边帮你说着话,那老爷和老太太没准儿看你有担当,大小姐又没了退路,兴许就把大小姐许配给你了呢!”

  刘莽挠着自己的耳朵,思考着白澜的话。

  白澜见他不说话,低头摆弄着手中的帕子,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2.7.9“罢了,原本我是看我那姐姐免了你老娘的差事,才想着给你个往上爬的机会。你若是不敢,那便算了,我也不愿勉强。”

  先前就听刘妈妈说她这个儿子是个没脑子的,如今自己用这激将法逼他一把,不怕他不上钩……

  “诶…诶…”刘莽一听急了,“二小姐,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春莺一听,鄙夷地瞥了刘莽一眼,色字头上一把刀,这种事儿也敢往自己身上揽,还真是个不怕死的!

  二小姐这是给自己找了个替死鬼啊!

  白澜斜睨着他,“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答应…我答应!”刘莽连连点头,油腻的脸上露出高兴的模样儿。

  白澜心中冷哼一声,幽暗的眸子里闪过一阵喜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