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凰泪 >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

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

  易铭筱意听得又是兴奋又是迟疑,就集体看向了城主,希望城主爷爷能帮他们拿个主意。

  城主立即说:“这还要考虑什么,当然是同意啦,借用你们名义你们也没损失什么,况且全城不知有多少商家未经你们同意,不也是借着你们的名义在宣传吗,再者这座城我看着,谅他也不敢拿你们的名义干啥坏事。”

  这下易铭筱意不再迟疑,重重的点了个头,筱意补充了一句:“我们同意。”

  池贞贞就把六件法宝全给了筱意,筱意就先收了起来,说道回头我们再自己分配。

  易铭则问起,下载玉石馆不是卖玉石的吗,怎么会有这么多非玉石类的法宝。

  池贞贞笑着解释,说这些法宝都是几万年前战场上遗留下来的,几万年时间地貌发生了变化,法宝被埋到了石头里面去了,玉石馆想方设法弄到了这些石头,这些石头有的没切开,供人赌石,有的切开了,法宝自然就落到玉石馆手中来卖。

  经池贞贞这番解释,易铭筱意算多长了见识,结果看来要找年代久远的法宝还是要找玉石馆,难怪他们淘到的仙器碎片也是在玉石馆里面。

  接着池贞贞提起了个事,说是神月殿吴梦长老自说跟两位天骄在赛场上有约,历史想邀请两位去神月殿小住几日,澳洲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筱意点头说有这回事,池贞贞就把吴梦的联系方式给了筱意,并说要去的时候可以叫上她,她可以帮忙护送过去,毕竟她负责外事,跟神月殿吴梦是很熟悉的朋友,筱意表示同意。

  池贞贞事毕后,城主问起了易铭筱意,接下来准备怎么打算。

  易铭说道,他的修炼方法比较特殊,需要吸收雷电,但出来了这么多天,一直都没有修炼,所以他们计划准备先吸收雷电进行修炼,之后再去神月殿拜访吴梦长老,然后再回来以苏毅云晓飞的身份在城里呆一阵子。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要如何找一处隐蔽的地方,可以吸收雷电进行修炼,这需要城主爷爷帮忙。

  城主听完后,沉思了一会儿,说道:“城主府在城外有一片私属密林,明日一早我带你们过去,以后如果你们想修炼也可以去那里,其他还有什么问题?”

  易铭筱意均表示没有其他问题了,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城主和四个主事接着谈起了其他事情。

  易铭筱意见状就先行告退,回到了房间。

  一进房间,筱意就掏出了六件新来的法宝,高兴得不要不要的。

  之后两人详细的查看起法宝来,筱意研究过后,挑走了高级飞行舟和护身玉佩,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把其他四件法宝留给了易铭。

  易铭想要再多给师姐两件,筱意不肯,说穿梭石、随身空间、剑她都有,又说那黑乎乎的棍子不适合女孩子。反正一番义正辞严之后,她把四件好东西留给了师弟。

  易铭一阵感动,情不自禁的,就往筱意脸蛋上飞啄了一口。

  大白天的,易铭这突如其来的行动,整懵了筱意,也整懵了自己。

  一下子两人脸都红了,红扑扑的像个苹果。

  之后两人甜蜜蜜的,就要开始对法宝进行滴血认主了。

  筱意先对玉佩法宝进行了滴血认主,一下子就成功了。

  筱意把玉佩收进心口,用神识感应,发现里面居然藏着一只凤凰魂兽,又是开心又是惊讶,而丹田内凤凰蛋似乎也感应到动了一下,它这一动凤凰魂兽立即惊醒,往凤凰蛋飞去,它绕着凤凰蛋不停的飞转,突然就钻入了蛋中。

  筱意猝不及防,“啊”的叫了一下,易铭赶紧问出了什么事。

  筱意就把刚才体内发生的事说出来,易铭思考了一会儿,说要不先问问爷爷。

  筱意赶紧跟分身共享神魂,分身就急匆匆的跑去问苏爷爷了。

  苏爷爷沉思一会儿,答复说应该是好事。

  根据苏爷爷的解释,凤凰蛋五千年没有孵化出来,可能是因为神魂缺失或是出了问题,如今凤凰魂兽进去刚好完整了凤凰蛋的神魂,就算是魂兽夺舍了凤凰蛋原有的神魂,也问题不大,因为凤凰魂兽是被筱意滴血认主的,会更听筱意的号令才对,爷爷让筱意跟魂兽沟通确认看看。

  听完这些,筱意就用神念跟魂兽沟通,令它先从蛋中出来看看。

  果然魂兽出来了,而且还飞出了筱意的体外,扑腾扑腾的筱意解释。

  易铭从未见过凤凰魂兽,看得一脸惊奇。

  筱意大概是明白了凤凰魂兽的意思,它说凤凰蛋里的小凤凰只有一丝残缺的神魂,基本孵化不出来,如果她占居蛋的身体,就可以孵化出来,孵化出来就是它,有了身体它能够更好的保护筱意。

  筱意听得欣喜,但为了以防万一,她要求魂兽再跟她签一遍神魂契约,魂兽同意了。

  于是,筱意又跟凤凰魂兽签了一遍神魂契约,然后她还不放心又跟魂兽来了一遍滴血认主,最后她又让古灵火推出凤凰蛋,下载又跟凤凰蛋来了一遍滴血认主。

  凤凰魂兽无奈,但都一一照做了,因为它这是夺舍行为,难怪主人会神经兮兮的。

  筱意整完这些才松了一口气,才把凤凰蛋、魂兽、古灵火召唤回身体内,魂兽才安心的回到凤凰蛋中。

  筱意又赶紧跟分身联通神魂,跟爷爷汇报了刚才的情况,苏爷爷听了之后哈哈大笑,不过也说这也没错,小心一点总是好的,毕竟她小时候神魂出过问题。

  搞定凤凰魂兽以后,筱意又对飞行舟进行滴血认主,感受起飞行舟,这个就简单多了,操控了几下她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遂安心的收在识海。

  接下来轮到易铭,他先认主了山海画卷,收进识海后用神念一感受,他就看到一片活生生的山与水的空间。

  他感到震撼,赶紧退出神识,再拉着筱意,结果一起进入了山海画卷。

  城主府套房内的两个人就这么凭空消失,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到了山海画卷里面。

  易铭筱意神念再动,他们居然可以从这里看到城主府房间内的一切,但外面肯定看不到这里的一切。

  两人再转头看向山海空间,这个空间也不算很大,估计都没有现在已是八十几亩的药田空间大,山也只是几座小山,海看起来不过是个小湖,还有片晴朗的天空。

  不过如果这个空间用来躲避两人,澳洲10历史结果 下载 V3.8.6或放置一些物品的话,那是足够大了。

  虽然这空间现在样貌不咋滴,筱意却看得很新奇,说道:“师弟,估计这个空间会随着你修为的增长而增大,我们应该把它布置得更加漂亮一些,种点花草树木,瓜果药草之类的,再搬些土进来,吸引一些灵气进来,肯定更美。”

  易铭点点连头,筱意又说:“对了,我们先挖个洞府。”

  说干就干,两人快速的挖出了个宽敞的洞府,然后又跑出去,把套房内大部分物品洗劫一空,连床、沙发、桌子、椅子、柜子、架子、镜子、皮毛、地毯等都给搬进去,最后连墙纸也被筱意扯起来贴到洞壁上了。

  整个套房算是被两位天骄搬得光秃秃了,不知道如果城主看到以后会作何感想。易铭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历史可筱意说了,我们给城主爷爷付钱就是了,我们自己去买这些东西很不容易,结果但城主府去买就简单多了,城主爷爷会理解的。

  好吧,只能这样。

  光秃秃的套房肯定是没法呆了,他们就这么呆在山海空间里面。

  易铭先把大部分的灵石放到柜子里,接着认主了自由穿梭石,也放在识海内,这东西也只有以后尝试才知道实际作用。

  然后易铭又认主了神秘棍子和青龙剑。

  认主后,那神秘棍子让易铭吓了一跳,此棍名为皓天棍,下载里面藏有一套皓天棍法,澳洲可攻肉身,也可攻神魂,威力巨大。

  青龙剑里面也藏着一套青龙剑法。

  易铭就把这两样法宝分别藏入了手心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