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响曲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5.8.8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5.8.8

  梅木玄并未立刻开口说话,只见他端起茶杯一饮而尽后,沉默足足有小半刻钟的时间:“父帅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源天锦现在已经是困兽,被杀是早晚的事。”

  看着梅木玄脸上浮现的一丝不解,李万行面露浅笑并未觉得奇怪。又是端起茶壶倒满茶杯,茶水落入茶杯并未发出哗啦啦的水声,就连水柱也像是静止一样。

  “儿子的债,下载老子去讨,这不是正常的吗?”李万行脸上露出笑意。这抹笑容让梅木玄露出些许震惊,下载这是出征前的笑。惊愕的表情并未在脸上停顿太久,梅木玄的眸子黯淡下来。

  良久后,梅木玄端起茶杯递到李万行身前:“做顿饭,好好喝一顿。”

  “出征前还得做饭。”李万行摇头失笑,随后又道:“后厨在哪儿?我这就过去。”帮梅木玄倒满后,李万行放下茶壶要起身离去,而就在李万行来到梅木玄身边时,梅木玄忽然抓住李万行。

  就像是年幼的孩子拽着父母的衣角艰难前行,梅木玄眼角流下泪水却面不改色地喝下最后一杯茶。将茶杯放下,桌面上传出清脆的磕碰声:“那小妹和妹夫他们”

  “放心吧,我早已经安排好了,不过那丫头回来看见我不在了,肯定会伤心的。”李万行粗犷的大手抬起擦去泪痕:“不过有你在,我也就放心了。更何况,你娘等我很久了,这次下去见到她,可得好好炫耀一下我们的儿子。”

  “要说的事情会很多啊。”梅木玄松开衣角,苦笑摇头。

  李万行长出口气,松了松肩膀缓解心中的压抑,随后啪地一声拍着梅木玄的肩膀:“帮我打下手。这次可别打翻菜碟子,斗罗到时候府里的下人可没有晚膳用了。”

  “那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还记得。”梅木玄有些无奈。而起身的同时,李万行揽着他的肩膀大笑,嘴里不断说着梅木玄小时候的事情。一向喜欢微微直挺着身体的梅木玄也略有佝着身体。

  今日的后厨格外热闹,不少的下人都在门口观望。他们这是第一次见到梅木玄和李万行下厨。虽说后厨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但热火朝天的架势却好像有数十个人同时做饭。

  广陵和岚庭御站在后厨前的空地上,斗罗耿林也一脸沉默,唯有白雅和下人们围在门口连连惊呼。虽说是战场上的人,但梅木玄和李万行炒菜的架势却不输在后厨几十年的人。

  “决定了吗?”平鱼捏着梅木玄进后厨前悄悄递出的纸条,有些不甘。

  这张纸条上只有一句话,而就是这句话,让在蓝阁的谙叔和兰雪等人齐聚梅府。就连本不应该出现在梅府的何如青和数位亲兵也相继抵达,他们错落地站在后厨长廊上,或是大树下,每个人的目光都锁定在后厨的大门。

  何如青双手环抱,见到平鱼要上前,他一步冲过去按住他的肩膀将他拦下来。平鱼扭头看去,面带怒气,低喝道:“明明明明可以不用的,开始主帅这是为什么”

  “宗主都同意了,你想违逆宗主的意思?”曲骨坐在一边的地上这样说道。

  曲骨的心智不全,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5.8.8饶是这个时候也在专注地看着后厨。他的眼神坚定,像是要看穿里面的一切。站在他身边的黑寡妇放下烟杆,开始随即抬起右脚抖落里面的烟灰:“能吃顿好的。”

  环顾所有人的眼神,平鱼捏着拳头满心不甘,但最终还是放弃要冲进去询问缘由的想法。他抬头看着后厨,听着里面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隐约间还能听到梅木玄和李万行的交谈。

  “李主帅这是要为宗主扫平障碍。”耿林背靠大树,目光锁定后厨,声音低沉:“源天锦若是死了,银泽就成了最大的证人。况且,主帅是什么样你们不清楚?恐怕,早就想杀了源天锦。”

  所有的亲兵都没有说话,他们或是坐着,或是站着,或是别过头不去看后厨他们既是梅木玄的兵,也是李主帅的兵。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是从李万行的军营里挑选出来的。

  “我倒是觉得更像是单纯地想为宗主报仇。”黑寡妇眼神清冷,语气淡然。

  谙叔站在一旁听着众人所说,并未发表自己的意思。他知道为什么,而且这个事情,事关重大干。兰雪戴着白纱斗笠站在一旁沉默不语,不过从她手指搓着衣角的速度能看出,开始她也很担心。

  后厨的热闹一直持续好几个时辰才结束,而下人们也在各个亭落内摆着桌椅。热菜被不断从后厨送出,所有人相继落座,斗罗只不过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凝重。

  当最后一道菜出锅,梅木玄看着递到面前的碟子,心里顿觉五味杂陈。接过装满碎金饭的碟子,梅木玄沉默良久。就在他要端出去时,一只勺子被李万行递出:“就在这里吃吧,出去和他们见面会浪费时间。”

  “不去吗?”梅木玄强忍着心里令人难受的情绪:“他们都在等着。”

  李万行拍了拍梅木玄的肩膀带着他走到桌前坐下。梅木玄看着只有一碟,随即起身想要多拿一个碗。但刚刚站起,却被李万行阻止:“不用,就这样。”

  “我还是不明白。”梅木玄站在原地,手腕被李万行的大手死死抓住。

  这只大手苍劲有力,梅木玄几次想要挣脱都办不到。他看着被凌乱的后厨,梅木玄甚至不敢正眼和李万行对视。

  李万行长出口气,松开梅木玄的手腕,抬头看着被月光穿透的窗户。后厨内沉默良久,不知道是谁在门外不小心发出声音,那是磕碰的声音。李万行大手抬起,一阵劲风吹过,浩瀚磅礴的真气笼罩梅木玄和他自己。

  “当年我就知道源天锦不对劲,只不过一直没有实证,这些年陆陆续续查到了很多才敢确定源天锦欺瞒圣上,养老谎报军情,诬陷忠良。”李万行像是苍老数十岁,但眼神却越发的坚定。

  他的视线一直在窗户那里,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5.8.8挂在天上的皓月皎洁无暇,养老让他的内心平静几分。话音落下后,他这才继续道:“我前几年也想过和源天锦同归于尽,但我不甘心,小妹还没成婚,你的尸骨没有找到,胡狼军的冤屈没有洗脱,我不能就这么死,这不是主帅该放弃的。”

  梅木玄的拳头捏紧,手背上青筋暴起。可片刻后,捏紧的拳头缓缓松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