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阳使者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5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5

  夏如雪看到眼前的景象,非但没有感到害怕和恐惧,反而露出了喜悦与激动的神情!

  现在这里面大概有40条左右的流沙巨蚯,并且还有其他地方的流沙巨蚯在不断向这里赶来!这代表着他们能够猎杀到足够多的流沙巨蚯!

  “怎么样?这么多你能控制住吗?”夏如雪向着王泽询问道。

  “如果只是这些的话,那大概没问题,但是还不断有流沙巨蚯在向这里汇聚,我的极限应该只有70条左右,超过了这个数,之夜我的【固泽之阵】很可能会被冲散!”

  夏如雪低头沉思了起来,顿了片刻后道:“我们先等其他人过来,你的阵法一旦开启,同时也会阻挡其他流沙巨蚯进入,它们无法进入,肯定会发现是你的缘故,我一会一同来攻击你。

  所以,你需要有人护法。但我需要击杀里面的流沙巨蚯,没有空余的时间。

  洛天只有战长四重境,而且只有一个人,势单力薄。

  我们需要等其他人一起集合来给你护法。”

  王泽微微点了点头,看向了他队员们的方向。

  希望他们能早点到,不然等到流沙巨蚯群的数量超过他的承受范围就功亏一篑了!

  五分钟后。

  汹涌的流沙巨蚯群已经越聚越多,快接近70条了!眼看着就要超过王泽的承受极限了!

  夏如雪此时眉头紧锁,不停的在前面徘徊,之夜看得出她此时的内心非常的焦急。

  “大小姐,时间来不及了!就让我来护法吧!我一定不会让流沙巨蚯近王泽兄的身的!”洛天此时也是有些急切,他也想早点离开这里,只要他动用点真实实力,拳打肯定能护住王泽的周全的。

  “不行!你虽然也有战长四重境,但是只有你一个人太危险了!而且你的攻击都是远程攻击,一旦被近身就糟了!”夏如雪立马拒绝了洛天的请求。

  她的眉头紧锁,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5双手紧握,最后却又无奈的松开:“实在来不及就算了吧……”

  王泽也是看出来夏如雪内心的不甘,但是也无能为力,只能化作一声无奈的叹息。

  “队长!我们来了!你发现流沙巨蚯群了吗?”一道清脆的女声从远处传来,两道人影正快速向着这边赶来!

  听到米拉的声音,夏如雪此时宛如是听到了天使的呼唤!一双蓝色的眼眸充满激动的看着从远处奔赴而来的两道身影!

  “米拉,九尾苏何,还好你们赶来了!不然时间就要来不及了!”王泽也是轻舒了一口气。

  “事不宜迟,我们赶快开始吧!”夏如雪也是对着几人说道,虽然此时还有其他几人没来,但是主要战力都已经到场了!已经可以实施计划了!

  “嗯!好!”几人都点了点头,时间刻不容缓!

  其实这也不能怪其他人速度慢,九尾是夏如雪速度太快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她一样可以御剑滑翔!

  这也是夏如雪没有考虑到的一个地方,距离太远的话赶过来会有一定时间差,我一而这个时间差内会有更多的流沙巨蚯汇聚!

  万幸的是两个主要战力都及时赶来了,现在除了夏如雪一个战长七重境,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5王泽一个战长五重境之外,还有洛天和米拉两个战长四重境,苏何一个战长三重境。

  这阵容也还算说得过去,但还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流沙巨蚯的数量众多,他们要护住王泽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几人快速向着暴风凝聚的方向奔去!

  会移动的“沙丘”不断向着正缓慢成型的龙卷移动!洛天看了一眼此时中心的流沙巨蚯的数量,居然已经来到了73条!

  “王泽兄,已经超过了70条了,你能承受的住吗?”洛天有些担忧道。

  “没事,男人就应该在关键时候突破自我!我会竭尽我的所有来困住它们,夏小姐到时候就看你的了!”王泽看向了夏如雪。

  “嗯。”夏如雪没有说什么,但脸上确实没有任何的凝重之色,只有无尽的冷酷。

  此时的天空已经布满了漫天飞舞的黄沙,阳光被遮蔽,沙石被卷起,生灵争相逃走,整个世界染上了一层孤寂的灰黄色!

  但此时却是有五道身影带着坚定的步伐向着那恐怖的龙卷中心移去!狂风将他们的衣襟吹得猎猎作响,九尾但他们脸上却没有丝毫怯意!

  狂沙龙卷中心。

  一只巨大的流沙巨蚯从地底之下窜了出来!

  ——吼!

  巨大的流沙巨蚯向着五人展露出锋利的獠牙!粘稠的口水从它那如同山洞般的巨口中流淌而出!

  “糟了,是守护沙尘暴成型的流沙巨蚯!”

  这只流沙巨蚯比他们之前遇到的那几条要大,拳打大概和洛天与夏如雪第一次遇到的那一条差不多。

  “我来。”

  【白虹】自夏如雪空间戒指中亮出,落入到了她的手中。

  只见她一个踏步瞬间出现在了接近10米的高空,站在了这条流沙巨蚯面前!手中【白虹】有着白光闪烁!

  她向着面前的巨口轻轻一斩,一道巨大的白色剑影自虚空中产生!然后没有任何阻碍的穿过了流沙巨蚯的身体!

  一道白色的裂痕从流沙巨蚯的头顶一直蔓延到它的末端!然后在众人瞠目结舌的表情下,这条流沙巨蚯居然被竖着劈成了两半!

  此前夏如雪之所以在面对那条流沙巨蚯显得那么困难,一个原因是因为她自己受了伤,九尾行动不便。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当时狂沙龙卷基本已经成型,吸收了周围近乎所有的冰元素,导致夏如雪实力大减。

  但此时狂沙龙卷尚未完全成型,夏如雪的实力虽然也受到了些限制,之夜但却没有当时那么夸张!此时的她才是真正的她!那个冰灵系的第二强者!

  洛天咽了口吐沫,要是单纯比拼灵力和战技,洛天自认不会比她差。但是她手中那柄【白虹】却是实在太过犯规了!真要斗起来,洛天肯定是要吃亏的!

  “绝不能让她发现我就是偷她积分的那个人!”洛天心中坚定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