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战境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7.7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7.7

  果然,待得画末从里面把那几块缎子拿出来,针线房的管事立既表明上面的几块极其漂亮,正适合年青的女孩子穿。

  于是量体,裁衣几个婆子忙活起来,待得一切准备妥当,才带着料子走了!

  “小姐,方才她们选的都是冬姨娘的几块料子!”金铃一直注意着几个婆子的动象,待得她们离开,马上禀报道。

  卫月舞默然的点了点头,长睫扑闪了两下,掩去眸中的厉色。

  冬姨娘的这几块料子果然有问题,是因为那样的花色吗……

  进宫的日子是早早的订下的,一大早,期内宫里就派了车到各府上去接指定的小姐,华阳侯府就停了两辆。

  卫秋芙和卫月舞早早的沐浴更衣一番,拜别了太夫人,坐着宫里的马车,两辆马车一前一后,进了皇宫的大门。

  进了大门,早有软轿停要那里,两个人上了软轿,有内侍抬着往内宫行去,金铃随侍在卫月舞的软轿边上。

  一路行去,弯弯绕绕,最后轿轿停在了皇后娘娘的凤仪宫。

  卫月舞下轿,看到卫秋芙己经下了,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7.7但并没有上前,反而退在一边,心头一动,也乖乖的退在一边。

  宫门处台阶层层叠叠,身边有内侍和宫女,但并没有人过来宣召她们,看了看周围,赵若娥竟然也来了,但也是呆在一边,看起来是因为人数还不够齐。

  卫月舞也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边,没多久时间,一位接一位的小姐,被软轿抬了过来,而后都淡定的站在一边,一个个端庄肃穆,没有一个人敢交头接耳的。

  又等了一会,一肖似乎人数到齐了,有内侍过来宣召她们入内,卫月舞跟着众人的后面,一起往台阶上走去。

  三层大的台阶,走的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的,待得到了上面,大家稍稍喘了口气,才按顺序,一个个走进了凤仪宫的大殿。

  大殿内不但涂皇后坐在那里,期内边上还有涂昭仪,两边分别是三公主和四公主。

  看到卫秋芙进来,四公主不悦的冷哼一声。

  涂皇后抬头看了她一眼,四公主终究什么话也不说,只冷睨了卫秋芙一眼。

  众人一起跪下,给涂皇后行礼。

  “都起吧!”涂皇后微微一笑。

  众人依言起身,但个个低头,不敢随意的东张西望。

  “你们几个这十天就要陪着三公主斋戒,暂时就住到储秀宫去,每天上午陪着三公主斋戒祈福,其余时间就不拘着你们了,爱在宫里看看就看看,都是年青的女孩子,本宫也过于严苛的要求你们。”

  涂皇后笑的很和气,透着国母的端庄和详和。

  “多谢皇后娘娘恩典!”几个人又重新跪下谢恩。

  “不必多礼!”涂皇后笑道,转向一边的三公主,“彩蝶是你带她们去安置,还是本宫派人带她们去?”

  “母后,还是儿臣自己来吧,不敢有劳母后的人!”三公主特有的柔和、温婉的声音从高台上传了下来。

  “那也行,你们年轻女孩子自有话说,本宫就不插手了,彩鸾你要不要和你三姐一起去看看?”涂皇后笑着提议道。

  “我不去,我还有事!”四公主一直不喜欢三公主,对于三公主的事,当然提不起半点兴趣,这会有气无力的道。

  “彩鸾……”涂皇后的脸色稍稍沉了下来。

  “姐姐,四公主还小,必然不愿意被拘着,姐姐还是让四公主自己去玩吧,免得一会又说我和姐姐两个拘着她,让她玩不了了!”涂昭仪在边上笑着凑趣道。

  “彩鸾也老大不小了,马上也要为山河祈福……”涂皇后笑了看四公主,叹了口气道。

  “姐姐急什么,四公主天生灵慧,只是贪玩了一些罢了,等稍稍大一些,立刻就会懂事!”涂昭仪很会说话,就这么几句,让四公主脸上又堆开了笑容,连连点头。

  “母后,我这不是还早吗,你们现在都在忙三姐的事,我也帮不上什么忙,等三姐有需要的时候,我一定马上过去!”

  “好吧!那你就先回去吧!”涂皇后无奈的道。

  “谢谢母后,谢谢昭仪娘娘!”四公主心情不错,给涂皇后和涂昭仪行了一礼后,便往高台下走。

  卫月舞几个眼观鼻、鼻观口,依旧一动不动。

  “母后,那我也带她们走了!”三公主也站了起来,对着涂皇后行了一礼道。

  “去吧!”涂皇后笑着点了点头,挥挥手。

  三公主于是也走下了高台,卫月舞几个都自觉的对着涂皇后行了一礼后,跟在三公主身后。

  出了凤仪宫,三公主上了撵,卫月舞几个上了软轿,一行人,往储秀宫而去。

  待得到了储秀宫门口,必出才各自下来。

  储秀宫门大开,几位管事的大嬷嬷守在门口,看到三公主下了撵,一个个恭敬的行礼。

  “都免了吧!”三公主挥了挥手,指着宫门道:“这里就是储秀宫,你们几个先放下行李,一会午后我派人过来,引你们到我那里聚一下。”

  “是!”众人一声应声。

  随后三公主上了撵离开,三期几个人才放松了下来。

  “卫六小姐!”赵若娥友善的冲着卫月舞点了点头。

  “赵小姐!”卫月舞也是微微一笑。

  “一起进去吧,现在储秀宫还空着,等真的太子大选,这里可得住满人了!”赵若娥之前一直陪着三公主在宫里读书,这会也不太拘谨,指着那一大片宫殿笑道。

  “赵小姐,太子大选时,那些秀女全住在这里吗?”卫秋芙显然也不知道太子大选的情况,在边上问了一句。

  “那是肯定的,不住这里还能住那里,太子东宫离这里又近,厉来选秀又都是放在里,这怎么看都得住满了才是!”赵若娥因为梅花庵的事情,对卫秋芙,心生不郁,这会答话也是爱理不理的。

  “几位小姐,住的是这几间屋子,不知道你们各人要住哪一间?”一位宫里的嬷嬷拿了几块牌子过来,笑道。

  几位了解宫里情况的陪读的小姐,立既先挑了,至于不清楚的那几位就随便的瞎摸了一块,然后由小宫女领着往各自的屋子而来。

  她们虽然住在储秀宫,但是并不算是真正的宫女,所以不必几个人合一间。

  卫月舞的一间在边角处,算得上是个幽静的地方,只是这大冬天的,这么幽静的地方,也冷僻的很,不管是进门出门,都透着几分寒意。

  跟着引路的宫女过来,进到屋子里,里面的一切看得出是重新布置过的,屋子虽然不大,但是分了前后两部分,用屏风隔开,外面算得上是会客间,里面是睡觉的卧室。

  小宫女把她们引到这里,便退了出去。

  “小姐,这是冷了点!”金铃推开后窗的窗户,朝外面看了看,不悦的道。

  怎么看这窗户都是对着北方,不但没一点暖意,而且还寒风阵阵,着实不是一个冬天住着的好地方。

  “无碍,就只有十数天的时间!”卫月舞在床边坐下,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7.7淡淡的笑道。

  “可是小姐的身体不好,这么阴冷的地方住着会伤身子的。”金铃着实替卫月舞担心,她到卫月舞身边侍候也有一段时间了,知道卫月舞的身子比一般的人更要精心调养,且不说之前一而再的出事,就说小姐自身的体质,也比人差太多。

  “不必!”卫月舞摇了摇头,她并不想在宫里出彩,这会才进来就要换屋子,保不定宫里的那些主子们想什么呢!自己只想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卫六小姐而己!

  “可是小姐您的身体……”金铃还是不放心,正想说什么,却被卫月舞挥手制止了。

  “金铃这是皇宫,我们谁都知道皇宫里有皇上、皇后、各宫的嫔妃,任哪一个我们都必须恭敬有礼,切不可忘记,三期他们才是此地的主人!”卫月舞警告道。

  “是,小姐!”金铃无奈的道。

  带来的衣裳之前是放在软轿中带进来的,之前引路的小宫女这会替她们提了进来,放在外屋的桌子上,然后倒退着恭敬的退了下去。

  宫里的人也都知道,一肖这会进宫的都是大世家的千金小姐,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9.7.7可比不得一般的普通秀女,必出能够得到皇后娘娘亲点,陪三公主祈福,可是一种硕大的福份。

  金铃把包裹拿到了里,一件件抖开挂起来,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卫月舞闲聊。

  “小姐,赵小姐不知道有没有拿那块料子做衣裳?”

  她虽然没说清楚楚是哪块,但卫月舞还是知道她说的是冬姨娘的那块,若有所指的微微一笑:“她会做的!”

  那么出色的一块料子,而且这花色又这么不同,一心想崭露头角的赵若娥怎么会不用,但看她方才得意洋洋的样子就知道。

  料子上的花式,碍着宫里的哪位主子了吗?冬姨娘可不象是会白白忙活一场的人,那个人到底是谁?和自己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正思量间,微合的门口,一肖突然之间传来了低低的敲门声,这才进屋,就有人窜门了?金铃愕然的看了看卫月舞。

  卫月舞点头起身往外屋走,金铃紧走几步,一肖抢在她面前,伸手一拉,门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